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優格霜淇淋-Yogurt Art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8弄14號

在東區度小月的隔壁 新開了一間冰店
賣的是優格霜淇淋

是佑庭朋友開的店
所以就揪大家來常常新鮮口味摟!
店內空間不大
走很簡單的白色裝潢
非常明亮的感覺
大約有四桌的座位可以在裡面享用
可惜我到的時候已經太晚 不方便拍店內全景了


(感謝大帥哥Bruce借圖)
這裡的消費方式是自助式的喔!
也就是用秤重的方式
自己決定要吃多少冰~加完料之後一起秤重
每100G是42元


(感謝大帥哥Bruce借圖)
有兩種杯子大小可以選擇
根據當天的經驗
兩個人初次嘗試的話可以從輕巧杯開始
裝起來大約300克
約100多元 算是非常合理的價位


店內最特別的就是這四台從國外定製的機器了!
內嵌式的機器 一共有八種口味


每台機器都有兩種口味
從中間的拉桿就會是綜合的口味
可以自己操作
自己控制想要吃的量
也可以體驗自己做的樂趣!

格魯吉亞桃/非常草莓

當天忘記問
為什麼Georgia會翻成格魯吉亞?
是怎樣唸可以唸成那樣?

舊金山纜車巧克力/原味

我差點看成機車巧克力@@

陽光莓果/多多綠茶


卡布奇諾/鄉村香草

有人笑的好燦爛阿XD

有沒有注意到
所有的口味都是零脂肪的喔
讓身體少一些負擔
但是要注意的是.....零脂肪不代表零熱量喔~~




擠好霜淇淋之後
到後面的配料區加自己喜歡的Topping
配料區大約有20種可以選擇
從巧克力米到新鮮水果都有
要注意的是
要加完所有Topping之後才可以秤重喔!

美麗店長幫我們搭配的口味



喜歡椰子口味的還可以加椰絲
莓果跟綠茶口味的都很清爽
適合搭配水果類的Topping

這一碗是深色系的

也有好吃的Oreo跟棉花糖

自己動手作摟~







巧克力+香草
經典的組合阿~

小鳥胃也來試試看~

兩位愛人心有靈犀
還有加了JCC最愛的coco pops!








這樣的店面在東區
很適合逛街累了去吃個清爽的冰品
對於原本很怕優格的JCC
很能接受優格霜淇淋的味道
加上可以自己搭配自己喜愛的組合
相信很適合朋友一同品嘗 或是全家一起動手作!

延伸閱讀:
台北 Yogurt Art (優格霜淇淋) by 佑庭
Yogurt Art by Bruce

28 則留言:

  1. 兩位愛人O_o....
    寫太明白了........

    回覆刪除
  2. 有草莓耶 我家小朋友只要是草莓口味就覺不放過
    店面很乾淨清爽喔
    晚上走去看一下 :)
    小朋友阿嬤家就在216巷很方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賣這類商品的店好像都是這樣的明亮色系
      所以VIVI也很常出現在216巷摟
      搞不好很容易遇到呢!

      刪除
  3. 怎麼跟我認知有落差
    秤重我覺得優格先趁好
    配料在分開配類似賣刨冰一樣的模式
    國人比較習慣這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可能店家會覺得太複雜吧
      而且是自助式的
      可能怕一發不可收拾

      刪除
  4. 謝謝你的報導喔....我們有新口味,歡迎再來喔^^

    回覆刪除
  5. 回應樓上的
    新口味是白巧克力榛果
    目前香草沒有
    我那天吃了還不賴^^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白巧克力....我一直都不太能接受ㄟ!
      覺得巧克力就是要黑的阿~
      哈哈

      刪除
  6. 這間可以自已做,還不錯呢,
    我家隔壁有一間yogurt me,
    剛開我就去試過了,
    不過沒有很喜歡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Yogurt me 在216巷也有一間
      沒去過就是了
      聽到優格其實我會怕怕的~
      可是這優格冰淇淋沒有優格味
      就很讚了

      刪除
  7. 我每天早晚會走兩次 中午不定時出現 哈哈 (唉呦 那我衣著要注意點...)
    以前同事叫我216巷巷長 專門幫人買早餐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以前也是每天早晚兩次
      現在只有一週一次了阿~~~
      216巷的變化也是了如指掌....ㄎㄎ...
      搞不好下次真的會碰到VIVI姐呢~

      刪除
  8. 零脂肪
    哦呵呵

    不過我覺得很好吃啦~
    只是很東區價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價位這東西.......
      就這樣嘛~~~

      刪除
  9. 好特別ㄉ店唷~~
    這是秤重計費ㄉ嗎??
    冰淇淋ㄉ口味看起來都好好吃唷(機器看起來有好貴!!)
    另外可以加ㄉ料種類好多好誘人唷~~~
    還零脂肪~~~是小涵子ㄉ福音~~
    =ˇ=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機器看來是真的很貴阿
      可以自己加料很不錯
      可是小心失控阿~哈哈

      刪除
  10. 這家完全跟我去舊金山玩時買的優格一模一樣耶

    也是半自助秤重的~

    沒想到在台灣也有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
      店家就是從國外引進的概念唷!
      可以去試試看

      刪除
  11. Georgia...

    用日文唸就可以變格魯吉亞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ㄟ!
      可是....這不是美國來的玩意嗎~~~~~XD

      刪除
  12. 哇!
    美食真是無國界耶
    上個月跟我先生到Austin Downtown也看到經營模式一模一樣的店.
    只是它的店名不一樣,但這裡的價格當然比台灣貴上兩三倍,
    好想台灣,你們好幸福ㄡ.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貴上兩三倍!!!
      這樣的價格我們已經覺得小貴了勒
      不過美國物價本來就比較高
      兩倍可能是可接受的價位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到地好吃呢~

      刪除
  13. 路過...
    我幾乎每天都去吃耶(這樣會不會太誇張?!)
    會吃上癮^^

    回覆刪除
    回覆
    1. WOW~財力很雄厚阿....天天去.....

      刪除
  14. 我有去吃,真的好吃ㄝ!!店員也很親切喔!(圖片我截錄幾張了,感謝
    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公館又開了壹間新分店
      也可以去看看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