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

台大遊~懷念的小福

來PO一篇只有我們兩個人出席的食記吧
以免又變成了廣宣



趁著天氣好的午後
來去台大買冰吃

什麼時候多了指示牌?
我們要前近Siao Fu~~~小福啦!

現在小福也有賣冰棒了



花生冰棒是每次從以前就很愛吃的
重點是 價錢從十年前到現在都一樣是10元!!!
台大農場出品的東西 一向很有品質保證


把冰棒的衣服脫掉吧~


份量也是跟以前一樣
都只有留一點點的地方可以握
這才叫真材實料阿!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花生顆粒
味道也跟以前一樣 花生味道非常的重
完全沒有改變
真的好令人懷念的味道阿
而且也不會融化的很快
可以慢慢的品嘗~




還順手買了奶油餐包
至於很有名的紅蘿蔔土司  從以前就不敢買.....

天氣好 怎麼拍都很不錯





大一的系館~~~~


總圖前面放了些裝置藝術吧




舟山路真的變好多
每次走到這都有失去方向的感覺




小木屋鬆餅人山人海
據說很好吃
可是人實在太多 沒辦法~~




這個走廊好像以前也不是長的這樣~








什麼時候學校有朱銘了?
還是以前一直都有的阿?

天氣不熱的時候
來台大走走真的是滿不錯的
走累的就去小福or小小福買個冰來吃
或是姊妹花雞排也是很好的選擇
可惜當天大排長龍就放棄了
而且吃個冰棒也不需要棚燈就可以拍的很清楚
也不會出現一堆大家吃同樣冰棒的食記
真是開心阿~

32 則留言:

  1. 只有一支冰棒?
    真想罰你馬上在補一篇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唷
      這是我吃的啦
      小鳥胃不吃花生冰棒~

      刪除
  2. 如果我也去台大找學妹
    買一支花生冰棒再買一袋奶油餐包
    就變廣宣了耶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你也跟在我們後面吧
      我知道的
      不要再躲了
      明明就是一篇廣宣阿~

      刪除
  3. 忘了

    還要撐把內裏是銀色的陽傘 隨身攜帶專業的棚架
    才是好廣宣的必要成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喔 我以後都要隨身攜帶內裡是銀色的傘當棚燈
      不然怎麼寫廣宣勒~

      刪除
  4. 廣宣
    台大小福
    小福好小福妙小福呱呱叫
    辛亥路那邊以前還有擺架戰機
    現在應該已經沒有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
      接了小福的廣宣沒有通知大家帶棚燈來拍
      那飛機應該已經沒有了吧
      很難會經過那邊就是了

      刪除
  5. 旺拔你也太瞧得起我哩
    光憑『台大』這夢幻二字
    就不是我這種文盲可高攀的對象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就去管院看看美女就好了啦
      雖然沒看到XD

      刪除
  6. 推+收~
    不錯耶 改天來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從來沒有漲過價
      料好實在
      麵包也很值得買唷

      刪除
  7. 那架戰機應該還停在大草皮上吧~
    我們畢業的時候還有去跟它合照耶
    不過夏天真的很熱
    曾經想要用它來煎個蛋試試看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還在唷!
      不過那邊真的唸書的時候也沒走過去幾次@@

      刪除
  8. 飛機應該還在吧,
    寒假時我們有去過說,
    那個冰棒是不是賣鬆餅的也有賣啊,
    那天弟弟有吃一隻,說好吃呢,
    雞排在那啊?
    這個我比較好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冰棒現在每個賣點都有賣了
      小木屋、小福、小小福都有賣
      雞排在小小福那邊 就是小木屋鬆餅再過去一點
      有好幾間在賣麵食早餐等等的
      姊妹花雞排就在那邊
      不然隨便問個學生都知道的啦~~~
      有機會要去嚐嚐喔!

      刪除
  9. 我怎麼聽說有牛奶啊 到底有沒有啊
    記得每次夏天去考試都走到頭昏想吐
    台大同學真是有練過的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阿
      可是很難買
      我們那天三個地方都走了 可是賣光光
      我想是假日的關係
      只看到冰箱寫著每人限購兩罐之類的
      倒是豆奶還剩不少.....
      我以前都是用走的趕課的阿 所以大學的時候都不會胖勒@@
      因為沒有腳踏車(其實是不會騎@@)

      刪除
  10. 牛奶應該沒了吧
    我的年代時舟山路還養過牛
    不過沒幾頭
    令我們很好奇牛奶的來源到底從那裡運來的
    而且小福還賣過水耕蔬菜
    也不貴
    所以有時候黃昏時
    騎著腳踏車回家
    把手掛著一兩袋菜
    很自在
    我最懷念的倒是小福的茶葉蛋
    還有男十一的自助餐

    回覆刪除
    回覆
    1. 牛奶還是有 可是很難買
      至於來源阿~~~~我也不之到ㄟ
      茶葉蛋也還有阿
      我比較懷念女九跟活大的自助餐...

      刪除
  11. 第十張超讚
    而且還很像我年輕時的倒影耶(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恩......恩.......

      可惜旁邊多了一個怪標竿啦
      隔天好像椰林大道要辦活動的樣子...

      刪除
  12. 我也想去吃吃看呀~呼~~~~

    ps.影子那張還是看的出Tony耶,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你的意思是說TONY跟A大很像嗎
      哈哈哈哈~~~

      刪除
  13. 上次在舟山路上搭"高爾夫球練習車"XD
    真是不錯的體驗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 怎麼會有這種東西阿~
      沒看過勒
      聽起來很有趣的樣子...

      刪除
  14. 紅豆牛奶冰、霜淇淋、冰淇淋餅乾、胡蘿蔔吐司呢???
    你們是哪天去的啊 天氣這麼好..
    我n百年沒回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胡蘿蔔土司聽到就不敢買阿
      從以前就是.....
      我也忘記是哪天了ㄟ
      年紀大了....

      刪除
  15. 其實我也不敢吃胡蘿蔔土司@@
    不過它真的超香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想說你不是不敢吃胡蘿蔔
      怎麼會吃那土司..

      刪除
  16. 不過看你的內文...
    你真的很久沒回台大了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之前是有去買過牛奶阿
      第一次看到舟山路變那樣的時候真是嚇死我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