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

木村屋--超綿乳酪土司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6610
電話:02-27844838 02-27094309


JCC家附近的麵包店還真是不少
除了歷史悠久又高貴的耶里之外
去年又開了間世運麵包
但是 一直以來最喜歡的還是在國泰醫院附近的木村屋

木村屋其實是郭元益旗下的麵包店
以日系麵包為主
原本價位還算合理
不過經過去年原物料上漲之後 麵包的價格越來越不可親
想見的是 銷售量也受到了影響
因此店內麵包的品項有在下降當中
最近更是開始賣起了滷味........

可喜的是
店內招牌 超綿乳酪土司 75元 
只有"小漲"了五元



每次看到光滑的土司表面
就覺得很好吃的樣子
可惜JCC只能吃表皮








輕輕撕開
就可以看到超綿密的土司




裡面一圈圈的全部塞滿了乳酪塊
對於不吃乳酪的JCC而言
看到這樣的內餡簡直要了我的命
可是相對來說  對於愛吃乳酪的人
就是一件幸福到不行的事情阿
乳酪的味道會隨著撥開的那一刻撲鼻而來~




這麵包其實非常的沈重
塞滿了乳酪的內餡 所以相當紮實
小鳥胃每次看電視就可以輕鬆消滅
這個奶香味、乳酪味很重的麵包
每次店內都會大量的擺在架上
晚到了還會賣光
可以看的出來果然是鎮店之寶

而JCC最愛的則是巧克力的神木麵包
可惜製作量不多 總是很難買到

如果有機會到國泰醫院附近
很推薦去木村屋試試看這個超綿密的乳酪土司唷~




26 則留言:

  1. 好久沒去木村屋了
    以前很愛去晃士家吃豬排飯,再到木村屋買麵包
    嗯~若用這吐司來做漢堡不知道合不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配漢堡...
      好像會太甜了一點喔

      刪除
  2. 挖賽~~!!!
    看起來超好吃~~
    但是!!!!
    一個要價75元
    這實在是很高級ㄉ享受~~
    =ˇ=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份量很足夠
      照他那樣三球
      如果分成三塊 一個25元
      好像就不會覺得那麼貴了...哈哈

      刪除
  3. 亮亮的那個...
    好像屁屁(〞︶〝*)

    你都不會想用手指從中間戳下去嗎= =?

    回覆刪除
  4. 木村買麵包真的要趁早 一道了下班時間前都沒貨啦
    不過有陣子我很喜歡草莓跟芝麻奶酪 好細滑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麵包的量好少
      而且真的很貴@@

      刪除
  5. 推~~

    我覺得木村的草莓蛋糕很優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草莓蛋糕阿~~沒吃過ㄟ
      有機會再去買來試試看!

      刪除
  6. 我也很久沒吃到木村屋的麵包了,
    世運的芋頭糕先前去國泰復建時都會買來吃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世運的滷味是真的還不錯
      比麵包划算的感覺呢

      刪除
  7. 真的跟它的名字一樣.看照片就覺得超軟超綿~~還有內餡爆多的乳酪..不知道有
    沒有團購宅配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只是一家麵包店
      不知道可不可以宅配 可能要打去店裡問看看唷!

      刪除
  8. 下次可以試試看泡芙
    以前晃士家還在這一邊的時候
    吃完就會過來木村家買點心
    想當時我的腰圍還能見人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晃士家現在整個不行了
      後來開的拉麵更是糟糕
      泡芙是很愛吃 可是不敢常買就是了@@
      所以A大也要舉辦減脂比賽之類的嘛??

      刪除
  9. 我是愛乳酪的人

    我愛死這一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乳酪味真的超重的
      我沒辦法阿~~~

      刪除
  10. 呵呵呵

    美食達人也有罩門:P

    照片都拍得好誘人呀

    推推推推

    (深夜看這部落格好折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我不吃的東西很多勒~
      謝推喔~

      刪除
  11. 我朋友查這麵包到你們的部落格
    然後我就默默地看著版面
    心裡覺得世界真小XD

    回覆刪除
  12. 噢~就這樣XD

    當天吃挺好吃的~

    回覆刪除
  13. 之前團購都沒問題,所以就介紹給姪女公司,因為它公司在桃園龜山算是大公司,所以第一次先團購40條乳酪吐司+菠
    蘿吐司,沒想到就送錯ㄌ,去電反映還沒人理會,直到打ㄌ第2通才說下次訂貨在補。沒想到第二次訂100條土司(多種
    土司)更扯,不僅數量少1條,裝箱更是離譜,麵包壓的扁扁的一點美感都沒有,連上回說要補的也沒補,實在有夠生
    氣的,所以又去電反映,這次還好有補寄,只是這樣我已經不敢領教ㄌ,也不敢再隨便幫他介紹ㄌ。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真的是很糟
      這是在一般店面買遇不到的問題
      表示公司處理問題的能力很差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