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

杜老爺 搖滾黑森林冰淇淋

夏天到了
冰箱中開始不能缺少的就是冰品了
這款杜老爺的冰淇淋是同事去年夏天就在推薦的
但是腦殘的JCC老是記不起來名字
這兩天終於在大賣場看到了促銷中的杜老爺
當然要帶一罐回家吃吃看了

就是這個
搖滾黑森林口味   (大潤發特價109元)

看起來五彩繽紛的樣子


加了很多有趣的東西進去唷
有棉花糖、巧克力塊、杏仁
熱量293.8大卡/每百克   對於冰淇淋的熱量還沒有怎麼研究.....這樣算高嗎???

很容易就看到了棉花糖的蹤跡


挖在碗裡真是一整個五彩繽紛

巧克力為底的冰淇淋口味當然是很好吃滴
加上了棉花糖、杏仁、巧克力塊
不論怎麼吃  都可以吃到這三種料
非常豐富的口感阿~


棉花糖軟軟的口感  在冰淇淋融化後還可以留下來




巧克力塊是最有存在感的
加重了冰淇淋的巧克力味


杏仁塊乍看之下很像巧克力
入口咬碎後才會感覺到
杏仁的香味跟巧克力很合勒

這款冰淇淋果然是愛吃巧克力口味的人不能錯過的
除了香濃的巧克力之外
有很多幫助口感的新材料加入
不過同樣集團下的卡比索也有出同樣的口味
也叫做搖滾黑森林
不知道有什麼不同呢??
如果沒有太大差異的話
杜老爺這款應該在價格上有很大的優勢
愛吃巧克力的人一定要去試試看唷~~





22 則留言:

  1. 100g快300kcal算很高耶...咈咈咈
    一桶600kcal就1762.8kcal
    可以增加1/4公斤 嘿嘿= =+

    快站上體重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冰品裡面算高的嗎??
      是嗎??
      我聽不太到勒~~~
      今天只有吃了1/10不到好嗎!!
      我很節制滴.......ㄎㄎ......

      刪除
  2. 293.8大卡的確是算高的
    口感濃郁的哈跟達斯也差不多在300左右
    中等價位的冰淇淋(例如明治)則是200大卡/100g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
      不要再說了呀~~~~~
      那我就當作我在吃哈根好了
      這樣會比較不胖嗎??!!

      刪除
  3. 好像很好吃ㄟ~
    我愛冰淇淋加東西進去
    家樂福有嗎?馬上去買來吃~

    啊~熱量?那是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難怪我同事強力推薦
      真是一個好物阿

      刪除
  4. 這東西不是最近去漂流的某人有提起過嗎
    杜老爺也算是國內冰品的佼佼者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漂流的某人是介紹甜筒跟冰棒啦
      不太一樣低
      可是都一樣肥吧.....嗚嗚...

      刪除
  5. ㄚ~
    不夠胖不好吃啦!!
    吃啦吃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是的
      一定要這樣不斷的告訴自己...

      刪除
  6. 那...黑森林不是應該有酒釀黑櫻桃? 我一直在圖片裡找呢...有吃到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以為黑森林只有指巧克力哩
      這種平價的冰淇淋 不太可能會出現酒釀黑櫻桃吧~~
      不是高級的哈跟阿~~~~

      刪除
  7. 這個口味從小時後就有了,
    小時後覺得很新奇,好吃,
    現在年紀大了,反而覺得太甜了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這小時候就有了嘛?? 怎麼都不知道!!
      該不會是我太老了吧...
      嗚嗚....

      刪除
  8. 另外一個品牌卡比索也有出搖滾黑森林
    沒比較過兩者的差異 我之前只有吃過搖滾黑森林

    回覆刪除
  9. 這樣熱量算高喔

    不過愛吃冰淇淋的人

    通常吃的時候

    腦中是沒有熱量的兩個字的
    (我就是其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本來就是沒在看熱量的啦
      只是順便寫出來看看而已XD

      刪除
  10. 是新口味嗎??
    之前去買都沒有看過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據說已經出了好久了呢
      不過我今年才嘗試到
      真的可以去試試看唷!

      刪除
  11. 最近吃了卡比索的搖滾黑森林,真的是人間美味>o<
    建議版主可以嘗試看看~
    吃了兩桶後還是很不滿足@@" 想說看網路上有沒有賣,才因緣際會的到版
    主大人的網誌晃晃,看來下次可以試試看杜老爺的^^!!

    p.s.剛剛到y拍晃,發現有卡比索不挑口味 6盒+低溫運費=1080 頗心動
    @@! 一起分享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謝謝你的資訊!
      可惜現在天涼了沒辦法一次買六盒
      不過我是真的很想試試看卡比索的冰淇淋
      下次有機會會去買看看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