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

[公告] 50萬人次抓抓樂

最初寫部落格
就是單純的想作為我們愛吃的紀錄
沒想到慢慢的累積
人數也慢慢接近50萬了!!
50萬
真是一個不可思議的數字

透過部落格
我們也認識了很多朋友
其中有酒肉朋友、八卦朋友
也有許多未曾謀面的各方高手
也希望未來可以認識更多的朋友

難得這樣的機會
就來抓抓樂一下吧!

如果有抓到499999, 500000, 500001其中任一個的
請把畫面複製後寄到 z11hsu@gmail.com

第一位收到 可得到 Musetti 義大利可可粉15包
第二位收到 可得到 Musetti 義大利可可粉10包

(這是我們最愛的可可粉 很多知名咖啡廳用到最高級的可可粉就是這家的啦!)
(如果是台北地區的人抓到的話 可加送自家醃漬紫蘇蘿蔔)

參加抓抓樂的資格:
一、認識我的人
二、有留過言的人

(應該不會沒有人要抓吧~~超擔心的)
請大家加油吧~~~~

62 則留言:

  1. 頭香加頭推!
    不用怕不用怕
    我會來抓啦!(只要我記得的話)

    還有
    恭喜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啦~
      請努力的抓阿~~~
      加油加油

      刪除
  2. 請讓我來為你們省運費吧~v( ̄︶ ̄)y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抓到的話可以附贈現煮服務~~

      刪除
  3. 哇~~你們的進度真快..
    竟然一下就50萬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跟你們比還差得遠呢~~
      就要靠死小孩來追趕你們了~~~

      刪除
  4. 真快
    50萬啦
    我是壞朋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
      我們的網路抓的很順ㄟ~~~

      刪除
  5. 大家就一起互相抓吧

    回覆刪除
  6. 我應該也算台北地區的人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不是嘛?
      你根本就是台北人阿

      刪除
  7. 忠實看客來啦~~~

    回覆刪除
  8. 你這邊也有活動XD
    我也有勒...XD
    我是更慘...度到兩個大咖的辦活動
    我們去旁邊畫圈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看到兩個大咖的活動
      我差點沒昏倒@@

      刪除
  9. 我也來抓啦XD 我的三明治牛排........

    回覆刪除
    回覆

    1. 牛排最近吃太多了
      要暫時休息一下
      ㄎㄎ

      刪除
  10. 我也要抓
    這邊抓,那邊抓
    一次三家A咖在辦抓抓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多人都在辦阿~~
      我真是會挑時間
      旺拔加油阿~ 這樣我們可以約野壽司面交
      哈哈

      刪除
  11. 慘了
    C咖跟一堆A咖搶通告
    悲劇ㄚ

    回覆刪除
  12. 正港台北人不潛水啦 我來囉

    回覆刪除
  13. 我也住永和附近.我也要抓抓看喔.

    貝比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貝比比
      同樣住永和 加油摟~~

      刪除
  14. 從A大那邊搜尋找來的,
    先預祝您的活動順利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Tiffany
      也歡迎一起抓抓看唷~

      刪除
  15. 好了 我那邊抓完了
    死小孩飲恨呀
    現在大家焦點應該就在你們這邊了
    看來下禮拜二就會有結果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是可惜阿~~
      我的還要等到下週勒
      真是龜速阿...

      刪除
  16. 今天第一次浮上來留言算嗎?
    好想玩抓抓樂^_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恩
      歡迎喔~~
      應該星期一會到吧
      我猜

      刪除
  17. 為了吃才浮出來
    好像很容易被罵....
    但是....
    來罵我吧!
    可以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歡迎阿~
      應該是明天會達到吧~~

      刪除
  18. 繼樓上兩位浮出來後
    我也浮出來囉
    我也可以抓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Asileasile
      歡迎留言
      也希望你可以抓到喔~~
      加油.好嗎~~

      刪除
  19. 你好:

    我們是 funP.com 。感謝您將您的部落格登錄在 funP 哈部落中。

    提醒您,現在無名小站也支援 funP 推推王的推文貼紙,您可以參閱我們
    的步驟,貼上推文貼紙讓推推王幫您推廣您的好文章,會使你的文章讓更
    多人看到,人氣大提昇。

    詳細說明請看:

    http://pushfun.blogspot.com/2009/04/funp.html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通知
      有加在側邊欄位了喔

      刪除
  20. 感謝tony大大賜我好物....

    品質好阿...

    回覆刪除
  21. 目前是499146
    可是我要出去吃晚飯耶,希望不是這兩個鐘頭達陣啊

    回覆刪除
  22. 19樓...
    一直不讓我登錄部落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他們可能有自動偵測系統
      禁止腥羶色的網頁登錄
      真是聰明的網站阿~~

      刪除
  23. 我會努力抓到的
    肥水不落外人田

    回覆刪除
  24. 我回來了
    為了抓抓
    我連壽司都放棄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是感人
      旺拔加油阿~~

      刪除
  25. 大家都好閒 每個人都在抓

    回覆刪除
  26. 我網路太慢 寄圖的時間好久..orz

    回覆刪除
  27. 我有抓到499999人次~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請問你是?
      有寄給我嗎??

      刪除
  28. 抓到500001
    等好久= =
    七點半到九點半......

    回覆刪除
    回覆
    1. SORRY~你是第八位勒~
      還是很感謝參加唷!!

      刪除
  29. 晚上剛好有事出門去了
    殘念......

    不過還是恭喜功喜唷!
    破50萬大關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唷!
      要朝向百萬邁進啦!!!!(雖然還要很久@@)

      刪除
  30. 我不得不說...
    妳回得還真中肯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自己知道是什麼問題
      就不要怪別人網站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