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試吃] Slim Q纖體QQ糖

雖然加入了BloggerAds好一陣子
可是從來沒有接過黃金寫手的case
因為不是沒什麼興趣 就是名額早就被搶光光了
這次終於~~~讓我看到了有減肥產品試吃的!!
這樣好康的事情  當然馬上搶下
很快的就收到了一整箱的產品~~~一整箱的糖果阿!

自從結婚之後
減肥這兩個字就暫時的從我的詞彙中消失
以往從來不敢做的事情---吃宵夜
幾乎每天晚上都會發生
我的食量就逐漸的追隨小鳥胃….越來越威猛
也因為這樣….
我的腰…..就慢慢的離家出走了
為了避免結婚不久就遭到拋棄
對於這次的產品實在是寄予厚望
非常的期待ㄚ~~~~

一共收到三種 共六大盒


裡面附有一張紙條
簡單清楚的說明使用方式

超油切達人—香檳葡萄口味



成份:ChitoClucan菇抽出物
功能:日本專利製造的ChitoClucan菇抽出物,有腸璧包覆作用及油份抱合作用,能夠有效幫助油切。一顆纖Q超油切達人含有兩罐油切茶的ChitoClucan成分,餐前或餐後來一顆,能夠切掉油膩~
食用方法:午晚餐前各一顆

澱粉切達人—熱帶鳳梨風味



成份:Phsae2白腎豆
功能:美國Pharmachem專利製程的Phase 2白腎豆,是全世界公認澱粉沏的成分,具美國FDA保健認證,能夠幫助切除澱粉。
食用方法:午晚餐前各兩顆

燃燒達人—草莓野果風味





成份:超級藤黃果
功能:來自美國的InterHealth Nutraceuticals,2008最新專利的SuperCitrimax超級藤黃果,有卓越的燃燒功能,加速新陳代謝,並能夠自然安全的增加飽足感。想吃甜食的時候,改吃三顆纖Q燃燒達人,可加速燃燒!
食用方法:一次三顆,每天2-3次

食用心得:
從外觀很明顯的看的出來,這三樣產品都是軟糖~~
而的確 他真的是軟糖ㄟ!!!
如果沒有說的話  應該沒有人會相信這個糖果是有這麼大的玄機在的阿!
分別有著葡萄、鳳梨、莓果風味的纖Q軟糖
吃起來就跟一般好吃的軟糖一模一樣
完全沒有在吃減肥產品的不愉快或者是不好吃
真的是相當神奇
而且食用方式也算是簡單  在午晚餐前吃就可以了
也沒有規定要多久以前吃  相當的自由~~
燃燒達人更是簡單
只要兩餐之間肚子餓的時候就可以吃  有充饑的效果

食用結果:
為了要準確的測量體重
結婚以來一直避免量體重這個話題的我們
還特地去買了一個體重計 (結果發現小鳥胃才是爆肥的人阿~~)
經過兩個星期的試吃
JCC的體重變化是-----------0
什麼!! 沒有變化!!!
這產品到底有沒有效???
雖然體重沒有變化
但是JCC可是開心的不得了
到底是為什麼哩~~~

因為在這試吃的兩個星期時間
是JCC因為生理週期注定要變肥的時間
每次大約會變肥1.5-2公斤
而這次因為在試用纖Q糖
第一週下降了0.6公斤
第二週還是不敵身體因素而慢慢的爬回來了
最後經過14天的時間
體重變化就是……….0
所以還是相當值得開心的一件事情阿~

而且在期間 我們並沒有特別的節食(是根本沒有@@)
看起來產品應該是有相當效果的
也沒有為身體帶來不良的反應
下次應該換個時間再來試試看
也許會有更好的結果唷~~~


現在網站有舉辦活動,有機會得到纖Q窈窕滿分組唷~

40 則留言:

  1. 我非常相信你根本沒有控制飲食= =+

    看來這糖有維持住體重算是頗威的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而且小鳥胃也覺得紅色的燃燒達人真的有飽足感阿~~~
      很神奇吧

      刪除
  2. Bloggerads是什麼啊?
    我真是老了說,什麼都不知.
    另外,減肥最重要的就是晚上少吃,
    最好是不吃澱粉類的,
    慢慢就可以減重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部落格的廣告啦~
      我以前一直都是晚上不吃澱粉的
      以燙青菜代替澱粉
      可是結婚之後就跟著小鳥胃吃飯了
      就.....變這樣了
      嗚嗚

      刪除
  3. 哈哈前鎮子才聽同學說phase 2作成軟糖
    恩 就是味全研發的同學
    他們辦公室的有拿來吃XD 當初味全靠著phase2賺不少呢
    沒想到長成這樣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這招大家都會了唷~
      這軟糖真的跟一般的沒有什麼不一樣
      很神奇

      刪除
  4. 我也想來吃幾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剩紅色的了
      給你幾顆塞塞胃好了

      刪除
  5. JCC~~~你那麼瘦~
    哪還需要減肥呀?!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我~~~你才瘦吧
      我我我.....肥了好幾公斤了

      刪除
  6. 哈哈 我剛開始吃藤黃果錠 不過是吞的
    如果這是軟糖 那麼糖的熱量搞不好就加加減減上上下下結果就等於零了
    我看我還是運動加低脂餐就好了...妳們那麼瘦不用減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最有效的還是運動啦
      我的瑜珈荒廢已久 瑜珈真的是超好的運動
      我再乖乖的回去上好了
      就根本不用想什麼節食了

      刪除
  7. 超肥的我
    需要這玩意兒的加持
    昨晚極餓
    吃五顆試驗效果
    還真的會減低饑餓感
    不錯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剩下的通通給你好了

      刪除
  8. 除了你們之外,也有人跟我反應不想吃 Que PASA
    有人建議改陶然亭
    你們覺得呢? OK 的話,我就去訂.
    但不知是否訂的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今天去吃了一家很棒的新店
      在師大商圈的轉角廚房
      是很便宜的法式餐廳
      CP值非常高 排餐套餐在300-350之間 都很好吃
      有沒有興趣?
      http://www.wretch.cc/blog/alamaison
      已經問過老闆
      星期六中午OK唷!

      刪除
  9. 吃這糖
    不如靠slim body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實話還是運動最有用啦

      刪除
  10. 挖賽!!!
    胖ㄌ好幾公斤?!!
    JCC~那你以前是多瘦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是跟你差遠了啦~
      結婚後胖了三公斤吧
      嗚嗚

      刪除
  11. JCC~~誤會一場啦~~
    小涵子只是胖在看不到ㄉ地方

    JCC~你胖ㄌ3公斤!!
    看起來還是很瘦呀!
    你是屬於吃不胖ㄉ體質吧
    真羨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
      我的換肉率超高的說
      很慘低~~

      刪除
  12. Cool!那就能否麻煩你跟老板訂 8 位
    因為 Ivy & Kimi 星期六中午有事
    感恩感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恩沒問題喔!
      等定好位再叫TONY跟紅豆回報唷~

      刪除
  13. 我可能早上才通知大家
    因為我眼睛快打不開了
    唉 老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真的太晚啦~
      別急別急 定好位再來通知吧!

      刪除
  14. 原來你們也吃了啊..
    我也有吃 也是完全沒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算是有效吧
      我也不是很確定啦

      刪除
  15. 我有效耶
    很餓的時候吞兩顆
    會感覺好很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恭喜你
      剩下的都是你的了~~~

      刪除
  16. 好像很好吃哩^^

    可是效果..就好像沒有想像中那麼誘人了!!!


    但是看起來真的頗好吃的樣子~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真的是一般軟糖的味道喔
      飽足感的效果是最明顯
      至於其他的應該也還算是有效啦

      刪除
  17. 我覺得糖果好好吃喔!XD
    我有小瘦一公斤說
    如果我不要吃大餐,說不定會瘦兩公斤

    可見我平常吃多油多澱粉啊啊啊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小不點也有吃喔!
      你有瘦一公斤阿!真好
      我想我是生理期快來加上一點都不認真的關係
      不然應該會更有效的吧~

      刪除
  18. 小不點都這麼瘦了
    還需要減肥啊
    看來我家胖胖真的要檢討了

    回覆刪除
  19. 你好: 請問妳吃真的有效果ㄇ?

    我現跟同事正在預謀下標中....嘻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燃燒達人的飽足感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
      至於其他兩種只能靠體重反應來感受了....

      刪除
  20. 請問您還有持續在吃嗎??
    有變瘦嗎??
    最近很想要買~~~超想變瘦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繼續吃了ㄟ
      想要嘗試的話可以買來試試看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