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二訪 TOROS鮮切牛排 板橋店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152號13樓 (板橋遠百)
電話:8964-7565
http://www.toros.com.tw/


不知不覺
又到了倆人相識九週年的重要日子
BUT !!!
這麼重要的大日子
居然在事發前兩天才驚覺
果然是倆個毫無記性的失智人士
人過中年 ... 嘖嘖 ... 唉
 
想臨時抱佛腳
找間特別的餐廳來慶祝
無奈天不從人願
少了事前規劃跟累積銀兩
好餐廳要不是預約以滿
就是超出危急動員預算金
老實認命的我
只好乖乖找間價位中等又能大口吃肉的
搭配上四月底前用消費券可以增值40%
隨即決定就是這了







TOROS 的招牌鮮切櫃
看到這些上選好肉
還被仔細披上保鮮外衣
直到顧客上門挑選時
才緩緩揭開神秘挑逗薄紗
肉質果然是店家注重的環節
看看這些被扒光的性感小東西
那鮮嫩堅挺的模樣
還真一整個誘人犯罪






我選擇的菲力


JCC的肋眼


餐前麵包





共附上三種麵包沾醬
油醋醬頗一般
碎鴨肉醬比較適合直接吃
好在兩種都不是重點
甜奶油才是關鍵 
那溫熱帶點酥脆的仿拖鞋香草麵包
塗滿厚厚一層甜奶油
彷彿是記憶裡求學階段的早餐味
回憶總是最美

法國橙汁燻鴨胸



與初訪時的差異不大
燻鴨胸保持皮香又酥的水準
以套餐前菜來看
算是及格之作

葡萄柚鮮蝦盤

這道就有點小無聊了
切上幾片葡萄柚在擺上三隻小蝦
在淋上些許自家製美乃滋就算完成
嗯 ~ 老實說這不是這種檔次餐廳的水準
應該是走主婦家庭風
充滿個性的簡易沙拉
個人認為敷衍大於實際

法式海鮮湯



比上回還要精彩些
用料一樣大方奔放
但可感受到更明顯的海味
以附湯來說
算是及格之上的誠意之作

奶油蕃茄濃湯

又是道敷衍的料理
雖然喝的出大量天然蕃茄
不過僅此而已
感覺像天然番茄醬的半成品
嘴鈍的我
喝不出奶油的存在

TOROS凱撒沙拉



大量又新鮮羅美生菜
淋上自家美乃滋、起士跟乾培根末
還不錯

蕃茄蘆筍沙拉佐油醋醬

上回來就點過的沙拉
但這次來居然忘記有這檔子事兒
傻傻的又重複了
一樣是食材新鮮但無特別亮點
適合蔬菜狂熱份子

鮮鵝肝 + 鮮切肋眼牛排



平常愛裝小鳥胃的 JCC
在消費券的增值下
今天異常的大開殺戒
點了這道追加鵝肝的 276g 肋眼排 
在這裡我要稱讚 TOROS 一下
原本 JCC 切了塊超豪邁大肉
但店家卻事先切除大量的多餘油花
然後才進行秤重作業 
雖只是小細節
但頓時讓我倆有種莫名感動











五分熟的華麗肋眼
每次咀嚼都能吃到滿溢的肉汁跟香甜油脂
肋眼上的肥厚鵝肝
外酥內嫩如瓊漿、濃純味美韻味足
不帶一絲腥味更勝初訪
很少看到 JCC 吃肉吃到這麼爽快
足見驚人威力

鮮鵝肝 + 菲力牛排







有看到跟非力差不多大小的鵝肝嗎?
這可是足有 321g 的磚板尺寸
BUT !!!!  
這鵝肝雖然看似豪邁澎湃
但卻有隱約鵝腥味
切開後的斷面
品質也明顯不如之前那塊
雖不至於難吃
但始終會因落差而失望




菲力依舊保持令我拍手稱讚的水準
別看那厚厚一大塊
師傅精準的火候控制
讓鮮嫩愈滴的紅粉斷面
源源不絕的涌出甜美肉汁
有如耳垂般的柔軟度
讓每次的咀嚼都感嘆不已
這種專業的零度恆溫熟成美味
果然不是小小家庭煮夫能相提並論滴

冰淇淋

嗯嗯嗯 ~
就路邊一般貨色
不過多了些花花草草來點綴
如果當吃完鹹的想換點甜的
這樣就能持續愉快心情

巴黎香草慕雷



疑似慕斯的香草味神秘物
包裹住布丁內餡
下層裝飾類果醬液體
老實說 ~ 沒啥印象
說不上好吃難吃

冰咖啡 + 巧克力

完全就是餐廳的付餐飲料
品質不差但稱不上優秀


這次來 TOROS
鮮切牛排的水準如一
不辜負印象裡那的誘惑動人
但其他付餐的演出
卻有明顯高低起伏
平平都是鮮鵝肝
一塊有 80 分另一塊卻只有 60 分
沙拉、湯品也都是有好有壞
難怪網路上的評價也是相當兩極、好壞不一
不過話說回來
既然會來此用餐
就代表想嘗到單純的美味牛排
我想 TOROS 的招牌鮮切
在未來依舊會是我的優先選擇之一



延伸閱讀:
TOROS鮮切牛排

44 則留言:

  1. 肝及肉的確不同店家有差異
    不過消化完溝子口的大份量牛肉後
    短期應該是不太會在大口吃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起來真的是有差
      板橋的穩定點

      刪除
  2. 原本 JCC 切了塊超豪邁大肉
    但店家卻事先切除大量的多餘油花
    然後才進行秤重作業
    -------------------------------
    光這一點就值得給個大拇指^o^b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畢竟也是一百克270元呢~
      店家主動提出的 真是很不錯

      刪除
  3. 路過你家簽一下!大家一起加油!

    也歡迎到我家回訪留下腳印喔

    你的部落格內容很不錯!

    邀請你參觀我的3D築夢園.

    超級大明星.換你做做看.

    http://www.wretch.cc/blog/dansunboy

    回覆刪除
  4. 旺拔
    20號當天的還麻煩你嘞
    敲定的話讓我知道一下
    感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吃不到......給我記著......
      麻煩先熟悉一下環境...

      刪除
  5. 我不吃牛
    我是不吃牛的好小孩(〞︶〝*)
    只要沒有惡魔在耳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好是最好是
      你會吃的 你會吃的~~~
      真的好好吃阿!!!

      刪除
  6. 訂位的事,就交給我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旺旺拔就麻煩你啦
      真可惜我不能去...唉唉

      刪除
  7. 我Toros也寫好了
    只是為何我去Toros時
    熟度就控制的很不好
    害我有點小小的失望
    看到妳們菲力的熟度
    我就好羨慕阿...=.=a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過熟嘛?
      如果是太生就還可以救....
      過熟的話....就努力反應一下 看他們怎麼處理摟~

      刪除
  8. 你喜歡吃牛排嗎?仁愛路圓環附近的老店,
    是不錯的選擇說,價位好像又比你這便宜些,
    只是沒有現切,但服務的品質是台北少有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沾美也不錯阿
      還有沙拉吧吃到飽
      不過牛排的風味不太一樣呢~

      刪除
  9. Tiffany說的是沾美吧
    不過帳單上寫著情侶?
    所以這是雙人套餐還是身分的註記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本來有想說去反應一下看他們的回覆
      可是好像有點不好意思 就算了
      我猜是註記身分吧
      他們沒有雙人套餐

      刪除
  10. 頭香老A又復活了....
    沾美不錯吃啊
    不過跟 TOROS 性質不太一樣
    各有特色

    回覆刪除
  11. 肉啊~肉啊~我要肉~~~

    回覆刪除
  12. 蝦米20號=.=我也要跟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約吃中午啦
      跟我們無關低
      唉唉

      刪除
  13. 高級餐廳+1
    牛排+1
    有好吃美食就有人氣
    推推+1

    回覆刪除
  14. 沾美的確也是個好選擇
    還有及時的鋼琴演奏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是
      就是老餐廳的風味阿~

      刪除
  15. 同樣是TOROS..為何差別那麼大...

    拜託!!我那次在士林店吃的,鵝肝一切就散爛了好不好!!
    超差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板橋店的牛排還有穿衣服勒

      刪除
  16. 某魔術師中午都還是會亂跑去吃東西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是幸福又多金的魔術師~

      刪除
  17. 沾美的重點是有年紀比你大的一群服務生會來幫你唱生日快樂歌XDDDDD

    我有喊板橋店好一點唷 樓上的二位大大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TOROS也有唱生日快樂歌
      雖然服務生比較年輕
      可是都很讓人害怕阿~~~

      刪除
  18. 被大量歐巴桑包圍
    然後在耳邊唱歌
    這畫面還真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次去都會看到的樣子
      真的很....

      刪除
  19. 該餐廳還會送你免費蛋糕
    我記得裡面男服務生偏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 會有小蛋糕
      不過要唱歌還是很恐怖....

      說到這 TOROS訂位的時候還有問
      有沒有要慶祝什麼
      會主動詢問 服務真的還滿不錯的

      刪除
  20. 貪小便宜又愛玩的我
    每到這種貴三三的店家

    為了凹一下小蛋糕...
    一定會偽裝一下過生日的XDDD
    所以一年都要過個五六次生日...orz
    其實我是在看每間慶生的熱鬧度阿....

    這是那門子的心態(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唱歌真的很恐怖ㄟ
      可以只要蛋糕嘛XD
      我記得勞瑞絲的還會給慶生的小朋友氣球
      真羨慕阿~

      刪除
  21. 人生以吃喝玩樂為目的2009年5月15日 晚上7:29

    他們的牛排的確很不錯,可是其他菜就有點...咳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他的菜跟牛排比真的遜掉
      以後可能只要一人點套餐就好
      一人專攻牛排XD

      刪除
  22. 不好意思,請教一下...^^"
    請問店內坐位會很擠嗎?
    用餐環境會不會很吵呢 ?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板橋店我覺得有點小擠
      尤其是跟內湖店比起來
      如果滿座的話 板橋店是有點吵
      但是板橋店的水準去過幾次都很穩定
      所以我們還是喜歡這間勒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