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台南] 集品蝦仁飯&神農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107號
電話:06-226-3929

前次來台南時已經吃過了頂頂有名的矮仔成蝦仁飯
但是對炭燒味沒有特別喜愛的我,矮仔成的特色反而對我來說是減分
這天喝完牛肉湯之後就從保安路一路走過來,決定嚐嚐另外一家蝦仁飯的味道


規模也同樣不小,客人也挺多的


價位兩家差不多

蝦仁飯  40元





這個蝦仁飯就有對我的味了!!
吸飽蝦汁&醬油的白飯味道很簡單,但就是非常的香
上面蓋上了現炒好的蝦仁跟蔥段,大火快炒的香氣撲鼻而來
終於讓我了解為什麼大家喜歡吃蝦仁飯啦!!!
新鮮的火燒蝦滋味真棒,以後來台南知道要吃哪家的蝦仁飯啦....

吃完了就來去神農街走走,可惜兩次來台南都是晚上到神農街
雖然晚上的神農街很美,但我也很想看看白天的樣貌
下次可能要天氣涼的時候來台南才有機會白天來走走了....



上次來還在維修的古蹟金華府,這次已經好摟!


上次做過的椅子還在,可是店家已經換過了
要注意的是小黑板上寫的字,這家店的老闆應該跟噗老闆是好朋友





這天晚上一路從綠豆湯鱔魚麵當歸鴨、擔仔麵牛肉湯、蝦仁飯吃過來
份量都不大,之後又去姚燒鳥吃了幾串燒烤
但是實在太鹹,太鹹,太鹹了
所以就只好灌了大量的水之後結束了這天的晚餐行程
回到飯店早點休息,隔天要去六千啦!!!!

4 則留言:

  1. 在台中好像很少看到這種蝦仁飯
    40元就有好多顆蝦仁 真的物超所值
    加了醬汁的飯整個就是對小涼ㄟ胃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真的是只有台南有
      真的很特別

      刪除
  2. 這家我不是很愛
    因為不穩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呼 那好險
      那天去的是水準正常的一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