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台南] 阿江鱔魚担

地址:南市民族路三段89號
電話:0937-671052

前前後後在台南一共吃過三家鱔魚攤,其中最神祕就非阿江莫屬了
而的確阿江也讓我們留下了最深刻、最美味的回憶
所以這次台南行,雖然想多吃一些沒去過的店家,但是阿江是非來不可的!


六點多的阿江已經有絡繹不絕的客人
也有不少人外帶


時間還早,所以鱔魚堆的滿滿的,看了就覺得很滿足








老闆還是一樣表情嚴肅,、飛快的處理料理


沒想到出現了這樣的畫面!!!

炒鱔魚  100元





為了怕之後連續的晚餐們會吃不下,決定先來份炒鱔魚就好
新鮮鱔魚經過大火快炒的鑊氣實在令人著迷
脆脆的鱔魚配上那些簡單調料,就是這個讓我們一吃上癮的味道


隔天晚上吃完了阿霞之後,還是忍不住再來了阿江





鱔魚油麵



其實我是想吃意麵的,不過我倆台語實在太糟,老闆可能誤解了,就變成了一盤油麵
不過這油麵也算是比較有口感的ㄟ!!!
這天的炒鱔魚味道似乎淡了那麼一點點
可是我實在喜歡這鱔魚QQ脆脆的口感,如果胡椒味可以再少那麼一點點就太完美啦!!!


延伸閱讀:[台南] 阿江鱔魚担+阿源炒鱔魚

18 則留言:

  1. 善魚湯 更經典拉~~

    我也是喜歡這間 雖然鱔魚品質不穩 (但都有一定水準)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在台北沒有這樣的炒鱔魚可以吃
      所以怎麼樣來台南都要吃的啦!
      鱔魚湯是嗎?下次試試看....

      刪除
  2. 其實第一次去 老闆就自動炒了兩種麵. 意麵是我們點的 但是他另外推薦油麵. 我覺得各有特色 可能對台北人來說
    意麵的口感較特別 會比較喜愛, 反而南部人吃慣了意麵 會想要換口味. (純屬個人看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的油麵的確比台北的好吃
      不過我想要吃意麵呀!!!!!
      在台北吃不到這樣的....

      刪除
  3. 沒吃過~真得好想吃吃看!
    台北很少有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北就算有也不會想吃ㄟXD
      台南的真的好吃太多了...

      刪除
  4. 他家米粉也很優 乾炒上次要吃 老闆太忙的 勾芡得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下次去還有很多新玩意可以嘗試
      太棒了

      刪除
  5. 是真的很屌,就連殺魚的手法都很有型
    爆炒功力一流

    回覆刪除
  6. 那動作是???
    炒米粉沒吃過下次有機會來吃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茶壺兄去台南的機會應該多很多
      快去吃吃看炒米粉!

      老闆如果發現這張照片應該會想殺了我吧.....XD

      刪除
  7. 善於湯 超棒的 (無法忘記)

    但老闆要看生意不好才會想做 也可以說要等拉... 但老闆會臉色比較不好一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下次就早早去
      人應該比較少!!

      刪除
  8. 我也超愛這家!!!!
    老闆處理鱔魚的節奏 快道看不清楚

    快手鱔魚江 江江江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沒錯!我每次要看他一條鱔魚切了幾段都要看好久才看清....

      刪除
  9. 如果你網誌沒有音樂的話真的是一個成功的美食網誌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前陣子被大家詢問音樂問到翻
      看來每個人喜好不同
      很正常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