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台南] 亞德當歸鴨+洪芋頭擔仔麵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80號
電話:06-2210273

吃完炒鱔魚轉個彎又來到了國華街,突然看到了這間當歸鴨
雖然招牌看起來很新,不過這間店也已經有20多年的歷史
仔細想想其實我好像沒有吃過當歸鴨,泡麵除外啦XD
所以決定來試試看摟!




生意非常好,不論是內用還是外帶的人潮都沒有間斷過
而且鴨腿已經賣完了XD





當歸鴨麵線  50元





這碗當歸鴨麵線對我來說真的是超好吃!
因為中藥的味道適中,不會太過搶味
而鴨肉超軟超好吃!!
50元一碗竟然有這麼多的鴨肉,加上一大碗的麵線
如果是冬天的話還真想天天都來上一碗

吃完麵線,經過了洪芋頭決定來吃擔仔麵...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273號
電話:06-2253505







擔仔麵





放了兩隻小小的火燒蝦的擔仔麵,重點在湯頭
用蝦頭熬出的湯頭,簡單卻鮮美
份量雖小,但吃完之後就可以知道台南擔仔麵吃巧不吃飽的精神
相比之下,台北的擔仔麵實在是.......

7 則留言:

  1. 這家看起來不錯吃ㄟ
    這裡好面熟喔
    該不會是我上次去的那圓環附近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南有好幾個圓環ㄟXD
      而且附近都有很多好吃的
      國華街就有好多好多很好吃的店ㄡ...

      刪除
  2. 推~
    當歸鴨好好吃的樣子~!^^
    台北的擔仔麵我都不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兩樣東西我都很少吃
      所以在台南吃到這樣好吃的就好開心唷!

      刪除
  3. 洪芋頭怎麼是賣擔仔麵的???
    我後頭的同事問的
    害我差點笑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這.......我也沒辦法好好回答他了
      哈哈

      刪除
  4. gooooood...
    http://www.isms.tw/?uid=0929253998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