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試用] GUNNAR 電腦光學眼鏡


身為超級大鏡視眼的我,平時都是帶隱形眼鏡,帶隱形眼鏡在有空調的地方一整天
最大的問題就是眼睛會覺得乾澀
這次聽到有專門給電腦使用者帶的眼鏡,自然讓我非常的有興趣
於是便找一天到GUNNAR位在光華數位天地一樓的直營店去挑了適合的款式






來自美國的GUNNAR,除了眼鏡本身有型之外
產品包裝設計也都很讓人喜歡

TALON - TORTOISE

這是我選的眼鏡!
GUNNAR眼鏡最大的特色就是鏡片是黃色(琥珀色)的!!
而且這鏡片是蔡司鏡片,從小就戴眼鏡的我當然知道蔡司鏡片的品質一定可靠
而作成黃色是專門為了電腦族以及在日光燈環境的工作者所設計的
特色是可以過濾掉藍光,隔離紫外線


GUNNAR鏡片有多層次的鍍膜層,有專利的"奈米濾光技術"可以阻擋對眼睛不好的反射光跟炫光
而且鏡片耐磨,可以耐刮


所有GUNNAR的眼睛都很輕,而我這付眼睛又沒有鏡框所以就更輕了!!
高度近視的我最怕的是很重的眼鏡,所以GUNNAR輕量化的設計非常的體貼使用者






另一特色是,鏡片的弧度比一般眼鏡的弧度要大
可以完全包圍住臉部,可以在眼周型成一個獨立的空間,讓眼睛周圍可以保持較高的濕度
實際上戴了之後也發現的確飾眼睛的負擔比較小,到了下午感覺更為明顯
大力眨眼睛的次數減少了,真的是相當神奇阿......






最直接可以發現的效果就是,用GUNNAR眼鏡看螢幕,字體會微微的放大!
因為鏡片的弧度加上本身有20度的度數,戴上之後發現字體有些微的放大
這樣看電腦螢幕的時候就更輕鬆了,也可以坐的更後面,不用老是越來離螢幕越進......

試戴了一個月的時間,發現上面提到的幾個特色真的都能夠很有效的降低對眼睛的負擔
在辦公室對著電腦一整天也不覺得辛苦了,實在是太讚的發明了
而且還有室外款,造型也都非常好看,又能抵擋紫外線!!

GUNNAR網站 :  http://www.gunnars.com.tw/index.php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 GUNNAR.in.TW

也可以線上購買:PCHOME


2 則留言:

  1. 一副約多少摳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從3400元開始,網頁最下面有PCHOME賣場的連結喔!
      茶壺兄也是電腦一族應該是很適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