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

夏天吃辣 - 天府家常菜

地址:縣永和市仁愛路5號
電話:02-8660-0190

夏天到了,總是想吃點口味重的東西
這天湊到了五個人,來去吃天府解解饞

爆炒豬肝



話說天府總是怎麼拍都拍不好,除了相機不怎麼樣之外
最大的原因是,我在天府的耐性是0,看到菜上來就迫不及待的想吃
這爆炒豬肝是每次必點,辣椒的味道比較明顯,但超嫩的豬肝讓我忍不住的一直想夾
儘管有點辣口,但吃了還想再吃

蒜泥白肉



這是我最愛的一道菜
看似超辣的肉片,其實沒有想像的辣
香麻的滋味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跟一般餐廳見到的蒜泥白肉完全不同

豆干肉絲

某嗜吃豆干的老闆看到這道就毫不猶豫的點下去
第一次吃天府的豆干絲,非常的軟
但辣度比蒜泥白肉要強的許多,忍不住的開始吞飯了...

水煮牛肉



又是麻到最高點的一道,大量的花椒避都避不掉
跟著肉片一起吃下去非常過癮,連不耐辣但卻很愛花椒的我一直夾......

酸辣鴨血



酸辣的鴨血又是很下飯的一道,可是這道辣度對我來說有點太高了....
只能久久吃一塊....吃完要休息好一陣子阿.....

泡椒田雞

泡椒的滋味獨特,不過這道還混合了多種辣椒跟香料
泡椒的醃漬味不是那麼的明顯
田雞滑嫩的口感跟麻辣很搭,吃到這裡才發現我們很誇張的一道青菜都沒點
完全就是要來拼辣的!!

第一次來吃的朋友對天府的口味都相當滿意
到了夏天就是想要吃些重口味的來刺激味蕾
永和的天府家常菜跟東區的天府麵莊都是我們的最愛
看來今年夏天又會是一個常跑這兩家店的一個季節!!


延伸閱讀:天府麵莊

4 則留言:

  1. 白飯耶 快點來

    回覆刪除
  2. 好想吃喔~~~和老公二人,怎麼點啊?
    流口水,還是要人多才過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兩個人去的話就點三道菜
      吃不完的通通打包,那些料回家還可以做好多菜
      超棒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