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

6号 Cut & Bite

地址:北市仁愛路二段6-1號
電話:02-3393-6966

上次跟家人去六号的經驗實在是太好
跟朋友說起,大家也很都很有興趣,所以才過沒幾天又跟朋友一起來吃XD





麵包



烤的溫熱的核桃麵包非常好吃
奶油多一點的話會更好

洋蔥湯

有的洋蔥湯會油膩的讓人喝不完
這天的就是好喝但不會太油膩的洋蔥湯

凱薩沙拉





六個人份的沙拉綜合成好大一盤
這天的沙拉跟上次吃到的一樣,生菜的品質好
再配上我愛的鯷魚凱薩醬,一下就被掃光光

魚子醬沙拉  680元



這道沙拉雖然是單點但是我們覺得非常值得!
因為用了許多平時自己不會去買的生菜
而且老闆娘用的是有機生菜,每種菜都有各自的風味
魚子醬、水煮蛋跟橄欖油更有畫龍點睛的功能,這道沙拉實在是太讓人喜歡了!!

頂級牛排蒜味青醬義大利麵  560元(套餐)





這是上次嚐到的美味,所以這天也推薦朋友嚐嚐
使用了Prime 肋眼的邊角肉作成的義大利麵
不論是肉的滋味或是麵條的熟度都相當的完美
下次我也要一個人來吃他一整盤

奶油蘆筍干貝燉飯  560元 (套餐)





好可愛的一盤燉飯
這燉飯吃起來沒有看起來那麼的濃郁,蘆筍讓燉飯有青爽的感覺
再搭上豪邁的五顆大干貝,過癮!

魚子醬義大利麵  560元 (套餐)



魚子醬又出現啦!!
之前吃魚子醬次數不多的我,發現魚子醬原來跟水煮蛋很搭!!
加了大量橄欖油的義大利麵吃的到很簡單的調味
魚子醬跟水煮蛋這兩個好朋友在這道麵裡再次展現完美的組合

什錦海鮮義大利麵  560元 (套餐)



配料超豐富的海鮮義大利麵
6号的義大利麵熟度都控制的很好,大火快炒的味道把海鮮味融入麵中
Tony在家做的也跟這道很相似呢!

炭烤肋眼牛排  880元



上次吃到的超讚紐約客牛排已經賣完了
所以就吃肋眼吧!
12oz的肋眼份量也很夠了,熟度還是一樣控制的非常完美
再次見識到老闆娘處理牛排的功力
而且旁邊的配菜也是新鮮好吃!

套餐甜點





說實話,這甜點上來時我並沒有很開心
因為我通常只對巧克力甜點有感應
但老闆娘拍胸脯保證一定好吃,切開來之後才發現竟然會爆漿!!
而且味道好的讓人驚訝,吃了還想再吃阿....
老闆娘說,甜點常常會換,所以每次來也許都有不同的驚喜!



這天朋友們對這餐都相當滿意,6号不論是麵點或是排餐都表現的很有水準
對於愛吃義大利麵的我來說,真是開心發掘了這個好地方
價格也相對合理
但店內的服務還有進步的空間就是啦!

延伸閱讀:脫胎換骨的 「6號 Cut & Bite」

對了,我也有 Google+ 了!  可以來加我唷!!


1 則留言:

  1. 二次這樣看來,真得很不錯耶^^
    價格也不會太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