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

三尺堂 酥麻辣渣渣 - 全新上市!!

三尺堂終於有新產品推出了!


酥麻辣渣渣

三尺堂走遍千山、幾經尋訪,終於尋獲了南洋秘傳老方子!
封存傳統南洋好滋味,並改良成低鈉少油的健康導向,嚴選大紅袍(花椒)與稀有綠花椒入味,幾經細嚼,通體酥麻、暢然銷魂,給味蕾一波又一波的高潮迭起!






使用方式還是一樣的以簡單方便為訴求!







不論配飯、拌麵、涼拌菜、下酒菜或佐味西式沙拉,高興加哪就加哪,絕對適合喜歡嗜辣、愛刺激的重口味老饕。
「以後吃不到怎麼辦!?」這句話就是顧客給予「酥麻辣渣渣」的最高評價,歡迎您也來試試。

三尺堂所有產品堅持純手感製成,只為讓您品嚐那份機器無可取代的誠意好滋味。


成份:蝦皮、大蒜、紅蔥、辣椒、花椒、魚露、蝦醬

售價:250元  (350ML)


新產品上市特惠活動!!

即日起至8/31止

1. 酥麻辣渣渣特價八折(每罐200元)
2. 凡購買"金雞香蔥油"或"金鉤香蔥油"滿千元即加贈送一罐酥麻辣渣渣



下單方式:

1. EMAIL :  sanchitang888@gmail.com
2. YAHOO拍賣

7 則留言:

  1. 好吸引我喔!!我愛吃辣,好好考慮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愛吃辣的人應該會喜歡的唷!!!

      刪除
  2. 很方便捏 尤其做成烤飯團 超好吃的拉><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沒錯
      好多朋友都說作成飯糰吃很讚

      刪除
  3. 這首 opal-loving you 好好聽喔~
    版主要考慮做個音樂介紹嗎
    我好喜歡你的網頁歌曲喔
    我都直接開你的網頁聽
    聽了心情會很好呢 ^^
    總之謝謝版主的分享

    回覆刪除
  4. 我開音樂網站大概會乏人問津吧
    在台灣大家都喜歡超主流的 POP 流行樂啊 XD
    沒有愛得死去活來的不會有觀眾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