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

[試吃] 犁記太陽餅

超級愛吃太陽餅的我,這次收到了犁記的邀請說有新產品太陽餅的試吃
因為實在太愛吃,所以二話不說的答應了
犁記在印象中一直是鳳梨酥很有名,沒想到也有太陽餅
過沒幾天就收到了一盒綜合口味的太陽餅!!





盒內還有一個小紙卡提醒保存方式


看了裡面附的DM可以看到,犁記的產品很多,太陽餅就有三種口味
還有其他的老婆餅等等的.....好多呀


一盒共有十個


這次三種口味都可以是吃到,原味太陽餅、福圓太陽餅、焦糖太陽餅

原味太陽餅





原味太陽餅是我最期待的,因為我真的好愛吃太陽餅
不過.....這個太陽餅讓我有點小失望阿......
入口覺得味道跟熟悉的太陽餅味道有點不同,倒是比較像奶油酥餅
看了看成份才發現,犁記的太陽餅加的是奶油,而不是一般太陽餅使用的豬油!!
所以整體吃起來其實更像奶油酥餅就是啦!

福圓太陽餅



從名字就可以猜到是桂圓口味了,不是傳統口味的太陽餅,可以用比較客觀的角度來看了.....
內餡是桂圓麥芽,雖然我不太喜歡吃桂圓,但是這個口味我還滿喜歡的!
桂圓的味道滿溫和的,內餡微甜但不黏牙

焦糖太陽餅



焦糖太陽餅的內餡吃起來有牛奶糖的感覺!!
這樣就跟外層的奶味酥皮就很搭了呢!
一整個奶味阿!!!

三種口味的太陽餅,對我來說都是新口味XD
如果抱著品嘗新口味的心情來嘗試就還不錯
老店除了鳳梨酥之外也有各種傳統中式餅可以選擇的!!

6 則留言:

  1. 福圓太陽餅感覺好特別~不過焦糖更吸引我~: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福圓太陽餅很特別阿!
      第一次吃到...

      刪除
  2. 現在ㄟ太陽餅 都有好多種口味
    但我還是衷於原味><
    推^^

    回覆刪除
  3. 台北犁記跟台中犁記不一樣
    很多人都說犁記台北就有了
    但跟台中的吃起來還是不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 可是台中的應該不會就是放豬油了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