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再訪 雞家莊

地址:台北市長春路55號
電話:02-2581-5954

上次在雞家莊吃的經驗覺得還不錯
朋友又剛好說想吃,所以就再來吃這家超級有名的台菜餐廳啦!




一樓到處都可以看得到雞
很有趣勒


雞雞雞雞雞.....




掛在櫥窗裡的雞看起來都好美味喔!
油亮油亮的


還有雞屁股!!!
本來很想點來吃的,但後來忘記了....



三味雞



上次很驚艷的菜色之一就是三味雞
上次沒吃到的烏骨雞今天有了,但是我還是最愛吃油雞
又油又香的雞肉超級開胃,配上旁邊略甜的酸菜剛剛好

地瓜葉


雞油飯

淋了雞油的飯,是我倆很熟悉的味道阿....科科....





雞家莊的這道很好吃!
豉的味道恰到好處,不會太重
配上大量的青蒜,可以均衡醬汁的重口味
開始出現下飯的料裡啦!!

蛤犡冬瓜雞湯

Tony指定要喝的湯,上次喝完之後印象深刻
不過可能我們沒有一直滾著,總覺得蛤蠣的鮮味沒有上次濃
可是還是忍不住的喝了好幾碗

雞家豆腐



這道上次也有點XD
除了豆腐之外還有雞丁,才不失雞家莊的特色阿!!
蠔油很適合燒豆腐,怎麼弄都會很下飯

沙茶豬心



科科...又是上次吃過的
因為豬心切的很薄,所以跟平常吃到的口感不太一樣
可是口感還是很好,作成沙茶的傳統口味,相當令人懷念

小魚蜆肉



這道我愛!!
兩樣食材都是我很喜歡的
除了很配飯之外,湯汁還可以拿來拌飯
到這裡為止每一道都好下飯喔,真是糟糕阿.....

三杯豬血

這道必點!!!
上次吃完三杯雞的心得就是,重點放在豬血就可以啦!
所以這次直接點了三杯豬血,燒的油亮亮的豬血糕超級入味
但不會太軟爛喔!還略有咬勁的口感讓我狂吃了好幾塊...

布丁

我們得到了兩個大布丁
一個人可以吃1/3個呢!!!
這布丁是大家來吃雞家莊的動力之一
好吃的布丁為這餐劃下了完美的句點


這次吃的菜幾乎都跟上次一樣,但同樣的令人滿意
其中三杯豬血實在讓我印象深刻
其他每道菜也都很不錯,非常適合大家一起來狂點一整桌,嚐嚐台菜的美味!


延伸閱讀:雞家莊



18 則留言:

  1. 您好 請問這一桌幾個人吃 要多少錢呢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雞家莊的價位偏中高,詳細的目錄我有放在相簿中喔!

      刪除
  2. 我也想知道價位^^謝謝
    所以如果一家三口不知道適不適合?兒子四歲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應該還是可以點啦
      反正吃不完外帶嘛....XD
      菜單在相簿裡面有喔

      刪除
  3. 油雞真的好吸引人呢 但小涼不敢吃無骨雞><
    那豆腐看起來好好吃拌飯最好了
    我家STANLEY最愛了!
    中式料理店裡 還有西式甜點 真棒!!
    小涼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為什麼不敢吃烏骨雞??
      因為顏色嘛?

      刪除
  4. 每次去都是白飯一碗扒過一碗
    真的太好吃 太下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會不小心吃太多飯.....

      刪除
  5. 真是好巧,
    我星期日就要去吃.

    回覆刪除
  6. 我來這大概會大喀雞肉吧~
    真的每道看起來想好下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雞肉料理超多的阿!
      可以吃個過癮

      刪除
  7. 哈哈 被發現的
    總是感覺怪怪的 所以就怕怕的>0<

    回覆刪除
  8. 能不吃我也不吃烏骨雞

    回覆刪除
  9. 其實我也不吃烏骨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