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Phat Burger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4段553巷22弄2-1號
電話:02-8787-8757
營業時間:11:30~21:00 (14:00~18:00不供餐),週二公休

在Nido不遠處的Phat burger,是愛吃漢堡的我隔一陣子就會想來的地方
這天跟Tony家人一起,讓也愛吃漢堡的Tony爸嚐嚐我們認為好吃的漢堡



Phat到爆表



Tony一定要這樣吃才比較會飽
這天的肉餅熟度非常好,不會太生,但又還是保持著有肉汁的狀態
不過兩層肉餅的時候,一起吃實在有點辛苦
可能要把一層拿出來吃才會比較方便..

Phat 滋滋的花生醬







每次都點花生醬的我....實在很沒創意
但是我超愛花生醬的阿!!
不過每次吃的時候,花生醬跟肉汁總是會一直滴........
但也管不了那麼多,好吃還是最重要!

Phat到飛不起來 + 一片肉餅







雞腿排也是Phat的強項之一,吃過沒有一個不喜歡的
不過這道竟然是Tony五歲的小姪子點的.......
看來完全有要繼承舅舅能吃的實力阿!!!

大家今天吃完Phat都相當滿意
看來Phat Burger在目前知名度大增的情況下,餐點的品質都還維持的很好,這樣的確相當重要
吃完肥滋滋的漢堡之後再來一支冰淇淋,真的是太完美啦!!


12 則留言:

  1. 這是有顆粒的花生醬捏
    最近漢堡類很夯 而且一家比一家大
    花生醬的漢堡 滋味是怎樣捏??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押!加了大量花生醬的漢堡超讚的阿!!
      快去試試看摟

      刪除
  2. 我也愛吃^^花生醬,雞腿都不錯

    回覆刪除
  3. 花生醬真的超好吃的~~
    我比較想要花生醬配雞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花生醬配雞肉阿.....
      讓我先想像一下.......

      刪除
  4. 有不喜歡花生醬的人嗎?~~在哪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真的!!!!大家應該都要喜歡花生醬的阿!!!!

      刪除
  5. 好好吃ㄚ~~~~~~~~~~~~~~~~~~~~~~~~~~~~~~~~~~~~~~~~~~~~~~~~~~~~~~~~~~

    回覆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松創店電話錯的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