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 星期日

[公告] 一百萬人次抓抓樂結果公佈

感謝大家的參與
抓抓樂順利結束摟~~
這次一共收到八個朋友的來信
真是大感謝!!!

依照收到的時間排序
第一名 旺旺拔   可以得到 LGB (Le Goûter Bernardaud) 最暢銷的 TEMPLE D'ANGKOR 茶葉一罐
第二名 viviyu     可以得到 澳門 最香餅家 手信兩盒

其他的朋友就很抱歉啦!!
還是要再次感謝你們的參加
希望可以很快的再舉辦~~
我們會努力的寫下去的...
真的...

18 則留言:

  1. 有收到我的嗎@@?

    旺拔好快@@

    我可以知道我跟他差多少時間嗎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阿
      你是第五個
      跟旺旺拔差一分鐘而已阿~
      還是謝謝參加啦!!!

      刪除
  2. 哦ya~我竟然抓到第二名啦,真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YA~謝謝參加
      星期六就剛好可以面交啦!

      刪除
  3. 1111111就可以再辦一次了
    獎品可以提供陳記的叉燒嗎?
    X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說嘛~
      下次我們奬品事後再決定好了
      這樣可以客製化

      刪除
  4. 旺拔果真厲害
    ------------------
    我會很認真的看下去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旺拔超厲害的阿
      已經抓到好幾個部落格了
      超猛

      刪除
  5. 看來我的抓抓功力還要再加強!


    艾德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跟阿噗並排在一起啦~~~
      哈哈哈

      刪除
  6. 唉~~又是我陪睡的時間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是可惜
      我兩次抓抓樂都是晚上勒~
      好巧

      刪除
  7. 果然用iphone抓到再傳還是慢了點

    回覆刪除
  8. 呃,可惜我星期六沒法前往呢!
    可以托付給其他桃桃幫的朋友,不過我相信會被扣稅的,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你星期六不去唷
      那那~我會努力找一個不會抽稅的人的啦!
      哈哈哈

      刪除
  9. 大賀!! 百萬人次 !^^

    小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