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

三訪 野壽司

地址:市吉林路22巷27號1樓
電話:02-2581-7577

都已經三訪野壽司了
今天的重點是要來吃散壽司
其他的就決定走噗董路線







有客人外帶的太卷




maggie的前菜




沙拉


秋葵佐芝麻醬




散壽司

好美的一碗散壽司


非常神奇的
每樣料都散布的非常均勻






各式的魚料配上野壽司厲害的醋飯
這真的是一碗非常好吃的散壽司!!
因為飯量其實不是很多
所以我吃的很慢
才可以細細品嘗~

軟絲




黃雞魚握




甜蝦




竹筴握






為了松露姐姐擦的指甲油~


鮪魚中腹握




軍艦三連發








小鯛握




鮪魚赤身握




炙秋刀握




細捲



終於吃到野壽司的細捲了

加點了一個螺
由於廚房處理的速度太快
裕二只好給我們看殼的標本@@








味增湯


甜點




野壽司的散壽司真的是非常讓人滿足
中午套餐加上四貫壽司才700元
一定會是我以後想吃散壽司的首選

14 則留言:

  1. 七百
    不貴
    感覺可以衝
    只是我不會說日文
    我會擔心
    哈哈哈

    有啥moe的特別推薦嗎?!
    我在收集大家的推薦菜色
    這種價位不能常去
    要去就要吃到精隨...=.=

    以後我每次都要以
    這是條不歸路
    做為結尾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野壽司絕對是愛吃壽司的人一定要去拜訪的
      中午現在的價格非常非常的親民了
      超級划算阿~~~~
      裕二的中文很好了喔!
      不用擔心~~~

      刪除
  2. 很噗董...
    真的很噗董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啦啦啦
      我學的很好吧~~

      刪除
  3. 那散壽司很美

    不過黃雞魚有點不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黃雞魚有點糊糊的
      不過真的品質不好的裕二就不會出了就是啦

      刪除
  4. 看來我已經走出一條自己的路了?
    其實是X化的隱喻?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一樣不一樣
      你的字數還是多了些
      而且照相有開課的水準阿
      哈哈

      刪除
  5. 推推2 

    感覺那魚卵好好吃的樣子- -

    才700感覺很剛好耶 不會太貴也不會太便宜~~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野壽司給的魚料&超好吃的醋飯
      我覺得這個價位非常的值得

      刪除
  6. 那就下次上台北要來個二訪好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次來台北都吃的好好阿~~~
      快點來二訪吧
      看看還會遇到誰?
      哈哈

      刪除
  7. 優拉 指甲油顏色也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