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

肥前屋 鰻魚飯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21巷13之2號
電話:02-2561-7859

梅子停止販售大碗鰻魚飯
小碗的分量勉強餵飽一般女性朋友
幾個大男人吃完後大概只夠五六分飽
所以決定稱著記憶猶新時去對面巷子試試肥前屋
這樣才好比較出兩者之間的優劣
 
肥前屋的優勢之一是價格不高




鰻魚飯 (小 140 元 / 大 240 元)







大碗與小碗有兩片鰻魚的差異
送上來時光聞味道是覺得還挺香甜開胃的
吃進嘴後 ... 就確定了我之前的反感是正確的
鰻魚多小刺,而且有極重的淡水魚土腥味
兩家相比較之下,肥前屋的品質明顯低落
而且食材的事前處裡隨便粗糙
 
牛丼 120 元





朋友想換口味所以點了這道,就我個人試後感想
醬料清淡而且淋的很少,牛肉的香氣也不明顯
這牛丼飯的口味遠比不上吉野家,更別提自家重本料理
 
鰻魚蛋捲


蛋捲還行,雖然我忘記正確數字,不過記憶中並不貴
但問題還是出在鰻魚身上,土味依舊小刺橫行,實在不是我的菜
 
味噌湯

就是一般味噌湯,沒有特別之處
 
經過這次的評比,我更確定了自己的喜好並非空穴來風
兩間相比,肥前屋的價格確實比梅子要來的低些
相同的小碗鰻魚飯,梅子只給一片鰻魚,肥前屋卻給到兩片
但就我個人而言,我還是堅持會選擇要價高的梅子
雖然在那偶爾也會吃到土味漁獲,但比例明顯較低
肥前屋來五次至少中個三次,而且還有一咬滿嘴的麻煩魚刺
更別提這裡服務人員出了名的惡劣態度
肥前屋 ... 我對你真的沒有愛
 


18 則留言:

  1. 這篇下手好重啊!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唷
      有不喜歡的也要大聲說出來摟
      這樣才能跟大家分享阿!!
      我覺得把不喜歡的說出來比推薦好吃的店家更重要呢!

      刪除
  2. 東西難吃又有刺
    還要看阿巴桑的臭臉
    下手肯定要重一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真的是一個誠實的孩子阿~
      當然要把真實的心情與大家分享摟

      刪除
  3. 肥前屋吃粗飽,可是我自己若想花差不多價錢吃飽,寧可去君悅排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糟糕
      排骨飯我好像只有去過大福利
      億頓牌骨95元的便當我就覺得是不可思議了...
      君悅一直都沒去過勒

      刪除
  4. 君悅排骨、君悅排骨、君悅排骨、君悅排骨、君悅排骨
    我想起來了,君悅排骨
    君悅排骨=肥前屋
    金園排骨=梅子
    玉林=浜松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糟糕
      這幾家排骨都沒吃過阿
      氣氣氣

      刪除

  5. 炮轟
    這家我沒再去過
    不說東西
    光那接待(稱不上服務)
    我沒法忍受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大家都有同樣感受
      不只我們而以
      不然我還真以為是我們太倒楣勒

      刪除
  6. 那個牛丼,真的在家隨便做都比它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我同意
      吉野家的就更不用說啦!!

      刪除
  7. 這家我還沒去吃過,原來不優,那我也不用特地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梅子啦!
      還有鰻魚肝喔!!
      不過數量有限要趁早喔

      刪除
  8. 看來我不用去嚕 = = 除非想看臭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來台北吃的店家數量 應該就像我們去台南想吃的店家數量一樣
      排都排不完吧!
      我好想再去台南大吃阿!!!

      刪除
  9. 試試京都屋的鰻重

    或是魚心的....

    京都屋的很香至於魚心只吃過鰻魚壽司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京都屋有去過了
      倒是魚心一直都還沒去
      會找時間去試試看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