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聖誕快樂生蠔趴


繼中秋烤肉趴之後
Grace阿記再度策劃了生蠔趴
感謝辛苦的阿記主辦這場生蠔趴&提供場地的蓽蘿藝術中心
還有大家提供的各種食物

Grace阿記燉的紅酒牛肉


Grace阿記帶的排骨


死小孩帶的貝克男孩


佑庭帶的家鄉蔬菜


手工大布丁

好吃!

我們帶的偽氣泡酒


各式各樣的甜點




澳門安德魯蛋塔


巧克力&檸檬蛋糕


 

其他成員帶的雞肉&小菜


阿噗帶的佳樂波士頓派

上面的竟然是奶粉啦.....嗚嗚

David&Annie帶的屏東蓮霧

超好吃~~

主角在二樓


將槳~~

今天的主角就是法國的Speciales GILLARDEAU 2號








我一直很想玩上面的小藤壺
好可愛喔~

大家帶的酒也一字排開





接著大家就紛紛開始大顯身手開生蠔摟
赤木首先上場


David也很認真






我是第一次開生蠔呢!
還好我選的生蠔都很乖
很快就被我打開了
新鮮進口的生蠔果然與一般餐廳吃到的不同
沒有讓人討厭的冰箱味
海水的鹹味加上檸檬汁更能帶出生蠔的鮮甜
還有那爽脆又爆漿的口感
很讚唷~~~

一人四支很快就消滅了......

豆哥帶給旺旺拔的生日蛋糕!!

旺拔你的手在做什麼!!!!!!!
真是沒想到......

這個旺旺很好吃喔~~~科科



吃完之後桌子一整個混亂阿~

Tiffany學姊帶的珠寶盒甜點


今天與會的人會太多
很多人都不認識
不過大家一起吃吃喝喝的還是挺愉快
最重要的是再次感謝Grace阿記的辛苦安排阿!!



16 則留言:

  1. 聚會真是好玩又甜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大家聚聚 一起吃吃喝喝 聊聊近況
      就很開心摟

      刪除
  2. 那隻狗狗蛋糕超可愛的

    回覆刪除
  3. 您好~
    小弟很喜歡你們的網誌,也有定期觀看的習慣,
    而且板主的食記成為小弟聚餐吃飯的指標~
    今天想請問板主,本篇食記第七張照片中,所謂的偽汽泡酒是哪個牌子的呢?
    因為乍看外表感覺不錯呢~~
    謝謝您的回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謝謝你喜歡我們介紹的餐廳唷
      這個偽氣泡酒其實是氣泡蘋果汁啦
      在costco買的唷~~~

      刪除
  4. 4隻應該吃不過癮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還好啦 畢竟價格不像在國外那麼便宜
      不能一打一打的吃阿~~
      嗚嗚

      刪除
  5. 你這回怎麼這麼快發啊,
    真的很神速,
    那個偽氣泡酒我家真的去搬回家了,
    costco的比家樂福的好喝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所以你們也喜歡這個蘋果汁阿!! 真開心!
      家樂福的我沒有喝過ㄟ
      costco的東西真的比較讓人放心
      所以應該都很OK的啦!

      刪除
  6. 過陣子可以相約BELLAVITA
    聽說B2生蠔吧的東西不錯
    看了一下菜單,東西小貴
    不過應該還在咬牙的範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對那一大隻火腿好有興趣喔~~~

      刪除
  7. 原來蓮霧是David&Annie帶的啊
    讚~

    珠寶盒的甜點我沒A到,阿噗的波X頓派我也沒吃

    當天人太多了啦,太多,太多,太多了

    生蠔的海水真的是寶嗎?很鹹耶,第二隻後我就受不鳥了
    第三、四、五隻的水我都讓他流掉,我鹹到受不了
    反而是後來生蠔自己在冒出來的汁液倒是比那海水好滋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坐太裡面了都沒出來走動
      錯過很多食物喔!
      不過人真的是太多了@@

      海水我也沒有全部都喝啦
      不然要洗腎了

      刪除
  8. 挖~好棒唷
    那隻蛋糕做的真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蛋糕旺旺超可愛的阿
      而且也滿好吃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