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口碑券] 花漾廚房 歐美精緻料理

地址:台北市通化街171巷30弄2號
電話::02-2733-3855


延續著從台中帶回來對義大利菜的怨念
看到了愛評網上有一間新餐廳的口碑券
雖然是價位完全不同的餐廳
也儘管知道這樣風險實在不低....不過看在半價的份上
還是去試試了~~




開在明月湯包新館隔壁的花漾廚房




二樓座位區
店內裝潢看得出用了心

菜單請按~

菜色算是頗多
一行四人選了不同的主菜、還有兩個前菜來試試看

主廚例湯-玉米濃湯   +30元



玉米濃湯算是普通
還好的是沒有奶粉味
不過愛吃玉米的我還是很開心的喝完了~

沙拉   +30元



這沙拉的份量實在有些迷你....

飲料  +30元(可續杯)

有加冰&少冰的可爾必思&百香果汁(好刺激的顏色阿)

酥炸辣蕃茄起士米球   150元
 


米飯有先用番茄熬煮過 再包裹店家相當自豪的cheese去油炸
賣相相當可愛
吃的出新鮮蕃茄的鮮甜
不過cheese味不是很重.....我也敢吃勒...


馬鈴薯起士鮮蝦捲   180元





吃的到整隻蝦子的鮮蝦捲
搭配馬鈴薯泥的組合還挺有趣的
不過可惜的是店家自製的塔塔醬......吃不出味道呢

牛肝菌野菇雞肉燉飯   220元
 
雞肉的份量很多!又大塊~
燉飯有留了一點米心 口感還可以~不過我喜歡還要再硬一些的燉飯
特別的是 這頓飯....好甜阿!!!
讓我不禁想到台南的沾醬們.......
不過雞肉的口感很好  還是輕易的完食了......

匈牙利辣味香腸焗麵   180元

看來份量十足的焗麵




喔喔~~~牽絲了唷~


香腸的味道很好
是口感跟香味都很夠的德國香腸
讓人很想來個大亨堡的感覺~~~
不過焗麵的整體偏鹹
是今天少數不甜的菜色

碳烤松阪豬佐陳年紅酒醋



松阪豬的份量也不少
光用看得就隱約覺得有點甜@@


附的芥子醬
沒什麼味道XD


很奇怪的沒有感受到松阪豬豐富的油脂跟Q脆的口感
倒是一旁附的烤馬鈴薯得到大家的好評

香煎魴魚佐白酒奶油醬    300元


  


Dory Fish上面竟然有個水波蛋!
醬汁是檸檬奶油口味的~
味道還過的去
搭配上煎過的魴魚 算是主餐裡面好吃的一項



蛋糕 +30元

這蛋糕簡直嚇壞大家了~~~
硬硬硬......

廁所相當的有趣

這是洗手台~~


這樣洗手會不會有心裡障礙??

辣蕃茄牛肉燉飯

這是廚房多做的@@
老闆給了離廚房最近的我們~


牛肉沒有全熟~口感還不錯
這道的辣味倒是相當明顯
這個也算是好吃的呢!

整體吃下來
店家的服務態度非常的好
可惜人手不足 生意好的時候有些忙不過來
由於我們今天是用愛評網的五折券來吃
當然覺得非常的實惠
不過我們覺得這間店的口味相當的"小朋友"~
應該是個人喜愛的問題....
如果在服務速度上再加以改進
應該可以更穩定一些才是~~~

20 則留言:

  1. 有周氏蝦捲的風格
    乍看之下大吃一驚
    口味偏甜
    適合兒童口味的選手

    回覆刪除
  2. 那塊蛋糕很面善呀...不就是我家洗碗用的海綿(驚)
    焗烤的起士很夠意思,可是洗手台好討厭>_<
    (有點語無倫次了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哈哈 形容的真好ㄟ! 完全命中
      洗手台應該有人會去玩很久吧XDDDDD

      刪除
  3. layla不愧是住巷內的

    回覆刪除
  4. 我還想說不會有人寫這家吧...就在我家後面...
    我家床單要是被風吹走可能會掉到他家屋頂上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麼VIVI姐無所不在阿~~~
      活動範圍也太廣了吧~~~~~~~~
      太厲害了

      刪除
  5. 那個蛋糕慘不忍睹ㄟ><

    回覆刪除
  6. 您這回也下台中嗎?
    義大利怨念是哪一間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次吃黑鮪魚的回程有台中阿!
      就是樓下說的那間摟~
      不過我們可能是舌頭有問題
      跟大家美好的體驗好像有些不同......

      刪除
  7. 義大利菜...
    J-PING吧
    看到幼兒口味恐怕我要敬謝不敏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阿~
      大家評價都那麼好.......

      這餐廳一看我也覺得你們不會喜歡...

      刪除
  8. 那米球好特別喔

    會膩嗎

    好想試試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膩喔
      因為有用蕃茄做了搭配
      還有酸酸甜甜的口感
      不會膩的啦~~~

      刪除
  9. 那蛋糕...
    哼哼(這是笑聲 嘴角微微上揚)

    回覆刪除
  10. iniziofood...........zer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