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

[口碑券] Awfully Chocolate 濃純黑冰淇淋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185巷18號
電話:02-2365-7000


愛評網又再度出現Awfully Chocolate的口碑券啦!
雖然不是蛋糕而是冰淇淋
不過他們家的冰淇淋我也很愛
當然要努力的搶摟~




雖然最近兩次吃到Awfully Chocolate的蛋糕
覺得蛋糕都稍微有點偏亁
似乎沒有以前好吃了
可是冰淇淋還是要試試看的~


這次是兩球的冰淇淋
門市售價  單球90元 雙球160元

因為冰淇淋的空氣含量少
所以硬度很夠.....
看著可愛的店員妹妹努力的挖著....



兩隻手一起努力......




還在挖....
真的很久....

  

終於...終於....
 



 




因為空氣含量低  也比較不容易融化
可以放心的拍照......

個人很喜歡Aufully Chocolate的冰淇淋
偏苦的口感 沒有過甜的問題
可以很輕鬆的入口
而且經過口腔的溫度軟化之後
口感變得非常的滑順
真的是相當好吃的阿~~~~
又不得不再說....相較之下 某哈牌得冰淇淋實在是過甜
半球就是個人極限了 曾經還有一個迷你杯分五次完食的經驗 (我食量真小阿...ㄎㄎ....)
Awfully Chocolate的巧克力冰淇淋
是喜愛巧克力口味的人一定要來試試看的滋味

只是.....那蛋糕到底是怎麼了呢.......



延伸閱讀:
awfully chocolate 重返台灣~~

36 則留言:

  1. 不甜就不是哈根大支啊

    回覆刪除
  2. 哈根大支
    吃完會血糖飆高
    真的是超級甜滋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其他各品牌都好很多ㄚ

      刪除
  3. 哈我很愛哈根達斯
    去年生日的時候朋友帶我去台中旗艦店吃
    真的不甜
    不過我還加點了濃縮咖啡
    一整晚都沒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了咖啡也許好點
      整桶在家直接嗑實在甜阿~~

      刪除
  4. 濃醇香呀咈咈咈
    但還是甜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這樣怎麼跟螞蟻布魯斯當好朋友呢~~~~~

      刪除
  5. H牌的冰淇淋,個人最高紀錄是五桶品脫~
    我是螞蟻,覺得甜得很剛好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五品脫......一次......
      哇~~~~
      聽了就飽了....
      果然不愧是傳說中的layla

      刪除
  6. 其實我一直覺得TONY選的音樂都超讚的
    邊聽身體都會不自覺得放鬆

    回覆刪除
    回覆
    1. A大喜歡Tony挑的音樂喔....
      真是感動...

      刪除
  7. 能得到老A的讚賞
    讓我渾身上下充滿自毫
    眼淚都要噴出來了
    多麼希望大家都能認同電子音樂啊
    可惜電音在台灣早已污名化了
    這次換首節拍稍快的
    試驗一下觀眾的接受度 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次果然節拍稍快...
      這樣會餓的比較快嗎

      刪除
  8. 在公司聽不到音樂啦
    話說傳說中的layla那個五品脫應該紀錄無人可破阿

    回覆刪除
  9. 下次可以試試GODIVA的冰淇淋
    很難完食
    不是難吃
    而是味蕾會被濃厚的巧克力佔據
    不過不喝酒的我
    倒是很能接受rum raisin
    音樂還是很讚
    很想夜裡開車的時候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辦法吃Godivaㄟ~ 好甜喔~~
      冰箱還有一小盒.....

      有需要的話Tony下次可以給你一片CD在車上聽阿~

      刪除
  10. 開車聽 trance/house
    會越開越快唷
    我打小邊聽邊撞車
    經驗豐富資格老

    我討厭葡萄乾
    不過熱愛蘭姆酒的香味
    所以很喜歡 rum raisin
    反正挑掉就好啦
    自己動手最有趣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蘭姆酒很香阿~
      作成冰就更好了

      刪除
  11. 我家小孩很愛哈牌的說,
    這回下台中在科博館對面,
    有吃到一間Anais介紹的義式冰淇淋,
    味道也不錯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朋友一定愛哈牌的阿!
      你說的是K2嗎?這次去台中也有看到
      不過人山人海無法靠近阿~

      刪除
  12. 偏苦ㄉ巧克力冰淇淋最讚ㄌ~~
    =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沒錯!
      這樣的最好吃啦
      而且會自以為不會胖@@

      刪除
  13. 看到有得搶也不通報一聲..
    這樣對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以為你也有看到哩@@
      死小孩就沒搶到@@

      刪除
  14. 不用說 Godiva 了
    我連 Amedei、Michel Cluizel 都覺得甜
    這是個人口味問題
    吃慣非洲原產地的口味了
    很懷念那些不太甜
    還隱約略帶微微鹹味跟各種香料的現做手工貨
    每次只要經過這些店家
    聞到了師傅作業時所散發出的香氣
    都會被不由自主的被勾引

    回覆刪除
  15. 沒錯沒錯就是k2,
    原本也以為人山人海,
    後來排隊才發現其實動做很快,
    所以很快就輪到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也是 冰品應該不會動作太慢才對
      下次去台中
      我第一個想買的 是羅娃的麵包~~~~
      好好吃ㄚ~~~~

      刪除
  16. 我已經很難有時間上網隨便晃啦...
    大家的網誌都難得有時間看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憐的孩子
      下次看到好的會通知低~

      刪除
  17. 挖 連AMEDEI MC都覺得甜的話
    只能吃莊園巧克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於直接吃巧克力一直都沒有什麼感應
      還是比較喜歡巧克力口味的東西
      我是兒童口味XD

      刪除
  18. 現在知道我為何會怕馬卡龍了吼
    甜甜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