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台南 府城牛肉湯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二段173號
營業時間:晚上9:30~凌晨3:00


從阿裕牛肉湯出來
當然還要繼續吃 不過礙於時間已經很晚了
還開著的店實在不多
所以我們就來吃佑庭朝思暮想的牛肉肉燥飯啦

府城牛肉湯

這個攤位主要負責湯類的商品

因為已經吃過牛肉火鍋了
所以主要目標就是肉燥飯

牛肉肉燥飯  30元



香味馬上撲鼻而來
牛肉的味道很重
不過對我們來說除了味道如預料中的偏甜之外
還有些偏油
五香粉的味道滿明顯的


不過第一次吃牛肉肉燥飯的我們來說
還是一個很新鮮的體驗

牛雜湯  100元

大碗的牛雜湯
非常的夠份量阿~




滿滿的牛雜
料多到讓人驚訝   跟台北的老李牛雜相比
這份量實在誠意十足  各個部位都看得到勒
而這清燉的牛雜湯
味道溫醇好喝
如果是冬天來上一碗  一定會滿足的不得了~

就在隔壁的豆奶宗



從早賣到晚的早餐店呢
好好玩


老闆非常的可愛
雖然我們只買了一杯米漿
老闆一個人碎碎念的很有趣
自己說完冷笑話還科科的笑的超開心的
再度感受到台南人的熱情~
真是一個很不錯的地方阿~~~


端午南行之旅
阿裕牛肉湯府城牛肉湯&豆奶宗

40 則留言:

  1. 真是太超過哩....下來一次就吃府城四大名湯的兩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這家沒喝牛肉湯阿
      不過牛雜湯也很讚~

      刪除
  2. 發現有人很朦朧美~!

    回覆刪除
  3. 一直PO台南小吃是想嚇唬誰~
    看來我也得掏出我的.....『台北小吃老店』巡禮來對抗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下次有機會一起南下阿
      應該會很刺激吧@@

      刪除
  4. 還記得我們臨走前,裕二在殺的赤貝嗎?
    根據當天晚餐有吃到赤貝的蔡董表示
    『赤貝是當晚最佳一貫』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wonwonba&b=34&f=1027499473&p=12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吧 我們也算是有見證他的誕生

      刪除
  5. 就等你的台北小吃老店巡禮了
    這對我們很重要阿
    我對小吃真的不熟
    所以在北部很少主動去吃這些便宜好料
    超可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北小吃ㄧ定很多很贊的
      旺拔快交出來

      刪除
  6. 期待旺拔的台北小吃啦 台北的好小吃真的不好找
    很多都變了調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A大也知道不少
      他們聯合出一集好了

      刪除
  7. 這碗牛肉肉燥飯真的很銷魂呀~
    下台南必吃店家之一
    不過開店時間實在有點晚呀 >.<

    另外,聽說今天某人生日呀?
    怎麼沒有來辦個慶生活動咧?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阿
      今天要去跟大黃蜂約會~~~~~
      期待很久了呢

      刪除
  8. 大黃蜂是間店嗎?
    還是部落客呀?
    我整個非常狀況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是台可愛的小車車阿~

      刪除
  9. 這間牛肉飯 比旗哥正點多嚕 但牛肉湯我還是偏愛旗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能說五香味的牛肉飯不太對我們的味
      可是我知道一定很多人愛的

      刪除
  10. 老吳不看好萊塢啦
    台北的小吃~~~
    從來沒覺得有便宜過
    旗哥是方便啊
    牛肉湯我是比較喜歡阿村的
    BTW記得要深入快熱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不是也不愛這類的?
      牛肉湯應該這次算是沒吃到
      只有火鍋阿

      刪除
  11. 回來記得告訴我們好不好看啊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好看 比第一集精彩跟完整多了
      還是很好笑

      刪除
  12. 我是覺得非常好看
    商業無腦動作特效片裡的上層之作
    劇情跟特效都大大優於第一級
    笑點跟音效也都很棒
    男女主角也終於有"戲份"了
    光是超正"晃動"女主角
    就多了50分的基本盤

    不過 KIMI 不是說過
    他不愛看美國動漫畫改編的電影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重點是晃動吧~~~
      開心的勒

      刪除
  13. 基本上
    變型金剛是日本人的產物
    只是陰錯陽差的賣給了美國
    本來第一集上映我也沒打算要看
    不過基於科技跟特效還是會想看
    話說我也有寫過第一集的影評
    限量的DVD都收了
    對我來說是不是漫畫改編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編劇有沒有到吸引我進電影院的地步

    回覆刪除
  14. 這樣說我就懂了啦
    話說第一集我也是有看的
    雖然我忘記為什麼會去看了
    第二集如果沒意外的話應該沒時間去看吧 :p
    不過就算有時間我應該也不會主動去看
    除非有人約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要有時間應該也有很多其他的事情想作吧

      刪除
  15. 老吳在暗示了
    快快約他吧

    回覆刪除
  16. 最早確實是來自TAKARA
    電影卻完全感受不到日版氛圍
    Hasbro跟AKARA從小兵年代就有合作
    畢竟在那個年代
    日本動漫還未受到全球注目
    想打北美跟國際市場
    還是得靠Hasbro跟Marval
    不過玩具設計
    尤其是可動變形類產品
    始終是 TAKARA 的強項
    這點是老美遠比不上的

    這集的劇情
    感覺上比第一集完善不少
    不管是緊湊度、笑點、男女主角的戲份、故事橋段的安排
    不同編劇果然會有不同呈現
    特效更是好到不行
    可惜我們沒去看IMAX版
    快去看3D的吧
    相信會更刺激有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整個很美國阿

      我知道你的重點都是女主角啦~~
      晃動晃動~~~

      刪除
  17. 票早已在口袋
    只等時間了
    女主角被導演要求執行只吃蛋糕一星期政策
    特效我只知道有搞到一臺電腦算到燒掉
    影評就要看過再說了

    回覆刪除
  18. "晃動"的女主角感覺很有吸引力呀
    衝著這一點好像就應該去看一下 XD
    看I-MAX應該會更嗨吧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看IMAX還有別的目的阿~
      我終於知道當初TONY想看IMAX版的原因了XDDDDD

      刪除
  19. 可以說是巷子內〈內行〉的,
    尤其知道豆奶宗,更沒話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你的網站介紹的才是真的專業阿!
      朋友之前已經去過一趟了
      所以很多店都是必去的阿

      刪除
  20. 去豆奶宗一定要吃沙茶蛋餅!! 大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沙茶蛋餅?聽起來很有趣~有機會的話就去試試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