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La gondola 宮都拉義式主題餐廳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7弄5號1樓
電話:02-2771-1808
官網:http://www.gondolataipei.com.tw


這天為了要跟以前同事約吃飯
要尋找離捷運近的餐廳
又要為了配合孕婦口味尋找義大利麵餐廳
選來選去就決定來這間時常經過但還沒來過的宮都拉了


用了這樣的餐廳名稱
一聽就知道是義大利餐廳了
雖然沒有來用餐過
但是聽朋友講口味還不錯
套餐價位也不算太高

凱撒沙拉



相當特別的一道沙拉
竟然出現了西瓜!
更有趣的是西瓜淋上了略帶鹹味的凱撒醬竟然相當合勒
還有一片salami 感覺挺豐富的一個套餐沙拉

附餐麵包



熱呼呼的麵包配上奶油最棒啦
尤其是奶油的狀態已經回溫 正是最好抹的時候
加分~

玉米濃湯



聽到套餐是搭配玉米濃湯的時候有點小小擔心
畢竟太多餐廳會提供很“粉“的玉米濃湯
所幸宮都拉的湯料好實在
讓不愛喝玉米濃湯的TONY都很滿意

泰皇金槍魷魚墨魚麵 280元





不得不提一下宮都拉的菜單很有趣
菜名念著念著都覺得會舌頭打結 很想幫他們加個標點符號之類的@@
這個墨魚麵加了TONY愛的魷魚
用紅咖哩為底 還加了南薑、香茅等香料提味
味道相當鮮明 海鮮料也很新鮮
配上墨魚麵是個很讚的組合

義式沙拉米腸蘆筍義大利麵 260元





很喜歡salami的我看到這道就迅速決定啦!
奶醬沒有很奶所以我很喜歡XD
salami跟蘆筍的份量都挺多的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麵條屬於偏硬的口感 我很喜歡

宮都拉海陸套餐

牛小排&明蝦的組合

焗烤海鮮千層麵



焗烤類的一向跟我不太熟
不過孕婦吃的滿開心的樣子

附餐飲料


附餐甜點
冰淇淋




提拉米酥蛋糕



附餐甜點的部份就.........很一般






宮都拉的點餐方式是只要點主餐再加120元就可以變成套餐
消費的價位沒有店外觀看起來那麼嚇人
還有很多調酒可以點
過了用餐時段就會成適合喝酒聊天的地方
真是高興在東區除了里昂尼之外又找到了其他可吃的義大利麵餐廳~


延伸閱讀:La L'eone Pasta 里昂尼義麵坊

14 則留言:

  1. 鱿魚麵看來很優
    找機會去食食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挺不錯的
      泰式口味
      可以試試

      刪除
  2. 還算可親的價位
    但可能要兩份才吃的飽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份量對TONY的確不夠
      後來又去茶餐廳吃了些東西
      不過是個可以跟朋友聚聚的場所

      刪除
  3. 從頭吃到尾
    我猜正常人應該是會飽...至少不會餓到
    雖然我事後還是跑去茶餐廳補了一碗
    不過我的胃異於常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很飽啦
      男生可能就不一定了
      不知道麵包可不可以續

      刪除
  4. 經過好多次了~
    倒是從來沒想過要進去試試
    看來是可以接受的味道囉
    有機會需要聚餐再來去光顧一下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阿
      都不敢走進去
      不過看他們生意挺穩定的 應該是口味還不錯
      所以鼓起勇氣嘗試了
      還OK摟~~

      刪除
  5. iniziofood.......zero

    回覆刪除
  6. 今天去吃
    印象不好...=.=
    只是我們點的跟妳們的完全不一樣就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這麼淒慘唷......真是辛苦你啦...

      刪除
  7. 沒啦
    我覺得應該是我們點的問題...=.=
    感覺隔壁桌的不賴
    哈哈哈
    尤其是他的燻鮭魚開胃菜份量真讓我驚訝
    好久沒看到這麼大方的了
    尤其在這個地段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到是 份量真的是滿夠的
      尤其是在東區地段
      這也是為什麼我之前一直不敢去吃
      就怕跟其他貴貴的東區餐廳差不多摟

      刪除
  8. 您好,如果您本身喜歡吃美食的話
    真的可以參考看看我們的餐廳喔!!
    這是一家藏身在東湖巷弄的美食,,,開店己經二年多了,
    老闆是擁有20年廚藝的老師傳,
    因此店裡的餐點品質以及用餐的環境不輸給市區的一些知名西餐廳,
    因為主廚本身就是老闆,
    節省了高價的主廚薪資開銷以及市區房租和東湖房租的的落差,
    所有店裡的餐點價位幾乎只有台北市區的半價,
    只要是在台北市區用過西餐的人,
    來到這裡, 莫不驚訝實在太物超所值了...對了... 他們還免收服務費呢 !!!
    能讓您不可置信的事當您吃過我們的肉質
    絕對會赫然發現我們只有他們一半的價錢肉質卻不相上下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5%B9%B8%E7%A6%8F%E7%A9%BA%E9%96%93%E6%AD%90%E5%BC%8F%E6%96%99%E7%90%86/153682681404394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