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麥當勞快樂兒童餐-櫻桃小丸子


我們一家三姊妹除了喜歡小熊維尼之外
對櫻桃小丸子也超級喜愛
卡通都是一看再看也不會膩
從新聞中得知麥當勞的快樂兒童餐要開始送櫻桃小丸子的玩具
今天馬上就衝去買了

快樂兒童餐 89元

快樂兒童餐有很多組核可以選
我們選了吉士漢堡、玉米濃湯、檸檬紅茶

吉事漢堡



這味道其實久久不吃還滿懷念的
只是會不禁想到網路上看到擺了幾年都不會壞的那個實驗阿~~~

玉米濃湯

這湯有點糗
比印象中的玉米濃湯大概稀了一倍
不太知道喝到的是什麼東西@@

不過這一切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今日重點



包裝紅色的有點刺眼
不用想當然是對岸做的

我拿到的是第三款







質感其實還滿不錯的
也很大隻

一共有20款 2款隱藏版的是會說話的


20款真的是有點多
雖然說這次是用看不到的包裝袋
但是其實還是有點透明
所以用摸的加上稍微看一下就可以知道裡面是哪隻了
網路上也馬上就出現整套在賣的啦
連隱藏版都有了
所以..........不用把自己吃成肥子了??


22 則留言:

  1. 妹妹喜歡小丸子啊,
    我也喜歡可愛的小丸子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我們家的女生都很愛小丸子
      卡通都看到會背了

      刪除
  2. 我昨天也拿到一個
    第二排左邊第二個
    不過我喜歡你這個
    看來還要再努力啊
    小丸子好任性卻又好可愛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今天又拿到一個隱藏版ㄟ!!!
      真開心~

      刪除
  3. 哇~~我覺得你這個很可愛耶
    我下次還要繼續加油>o<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大家都有去買
      兒童餐的生意應該有上升

      刪除
  4. 看到你的食記也應該去買來吃
    我也超愛小丸子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喜歡小丸子的應該就會完全沒有抵抗力
      這組真的挺可愛的

      刪除
  5. 每天晚上我爸都跟我姐 看櫻桃小丸子等吃晚餐
    我姐在後面看到馬上說要叫我姐夫去吃兒童餐 X-D
    我自從看"麥胖報告" & "fast food nation"之後
    就不吃麥當當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姐夫要變胖了是吧
      現在也很少吃麥當勞了
      不過這種食物就是有時候會想要吃一下
      嚐嚐口味摟

      刪除
  6. 我也好愛小丸子唷
    每天上班前總要轉到39台
    看完才要出門 呵呵

    現在居然有送小丸子
    我要衝去買兒童餐了
    好想要拿到隱藏版的唷><
    摸的出來嗎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櫻桃小丸子的卡通我也超愛
      能不能摸了再選 可能要看認不認識店員吧
      哈哈

      刪除
  7. 我也要去買囉!!

    回覆刪除
  8. 來踏踏順便幫您推+++++++囉~
    我也要小丸子啦~好可愛喔

    也要麻煩大大幫個忙投票支持!
    票選頁面如下:
    http://www.tpcact.com.tw/blogger/mm00000319/showBlog.html

    點選右上角"投此部落格"即可完成票選~12/2日止
    (不需留下任何個人資料,只需點一下滑鼠,每天都能投一票喔!)

    謝謝感激不盡!

    回覆刪除
  9. 我也要去買了!!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丸子真的超可愛的阿!!

      刪除
  10. =  =我抽到三條線的..

    整個心中囧了起來- -

    嗚嗚嗚,還想再去買一次!!!

    想抽到你那種~><~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三條線的也超可愛阿
      我已經兩隻隱藏版都拿到了勒!!!
      呵呵

      刪除
  11. 20款都要收集到會吃到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所以我們家現在只有四隻
      就累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