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公告] 一百萬人次抓抓樂 (已結束)

經過了半年的時間
終於要抵達百萬人次~
又可以舉辦抓抓樂啦!!!!!!

廢話不用多說
這次的規則跟上次差不多
請抓到 999,999, 1,000,000 其中任一個的
請把畫面抓下來寄到 z11hsu@gmail.com
已收到EMAIL順序決定

要送的小禮物是這次去港澳帶回來的唷~
第一位可以得到 LGB (Le Goûter Bernardaud) 最暢銷的 TEMPLE D'ANGKOR 茶葉一罐
第二名可以得到 澳門 最香餅家 手信兩盒

參加的資格:
1.我認識的人
2.留言超過五次以上的人

還是很擔心沒有人要抓~
茶很好喝~手信也很好吃~~大家快來抓吧!!!!
也可以趁的面交禮物的時候來聚個餐唷~



45 則留言:

  1. ~( ̄▽ ̄)~(_△_)~( ̄▽ ̄)~(_△_)~( ̄▽ ̄)~
    上次有抓到哩~~要不要把這位子讓給其他人呢(托下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好喝的茶跟好吃的餅喔~~
      來抓吧!

      刪除
  2. 恭喜恭喜~~~
    希望我能幸運抓到,我最愛喝茶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茶真的好香喔~歡迎來抓阿!
      而且這口味翻譯起來應該是吳哥廟??
      呵呵

      刪除
  3. 我也要抓茶葉
    都沒喝過
    好香滴說

    回覆刪除
  4. 恭喜
    指日可待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也歡迎來參加抓抓樂唷!

      刪除
  5. 人稱「抓抓樂天王」的我看來又有錦上添花的機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真的抓抓樂超強的
      加油加油!

      刪除
  6. 我來報到啦:P

    回覆刪除
  7. 我也要抓,好棒的手信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耶
      歡迎來抓抓樂
      茶很香的阿~~~~

      刪除
  8. 我也要來抓抓.

    回覆刪除
  9. 我也要我也要~~~~
    我想要手信...~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蔡董也來抓抓樂唷~
      呵呵

      刪除
  10. 嗚 才剛發覺到這個無名~不然也好想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符合條件的話也歡迎唷

      刪除
  11. 恭喜阿 嘿嘿來抓囉
    我的60萬錯過了在想要不要辦個666666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點辦阿!
      我也要去抓~

      刪除
  12. 正再想要送啥好XD 發福一份:p

    回覆刪除
  13. 喔喔喔 
    我茶和餅都想要ㄟ
    好難取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加油加油~~都很讚啦

      刪除
  14. 數字快接近了耶,準備抓抓抓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會在週日或下週一吧
      冰心姐姐加油阿!!

      刪除
  15. 我是一一,那我可以抓嗎!?雖然我都當潛水客!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依尹?
      真是稀客稀客阿~~

      刪除
  16. 999446

    要出門沒機會囉

    回覆刪除
  17. 我抓到不錯的數字 999986
    發了發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這個數字真挺讚的

      刪除
  18. 我抓到999999了耶,不知道有沒有中,哦ya~
    恭禧百萬人次囉!

    回覆刪除
  19. 恭喜恭喜!(灑花)

    回覆刪除
  20. 恭喜阿~嘿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