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再訪 La L'eone Pasta 里昂尼義麵坊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233巷57號
電話:8771-8739

每次想到要吃義大利麵的時候
就會跟Tony來到里昂尼
常常因為生意實在太好而沒位置
所以就有空的時候就會來晃晃
這天去了B&Q之後就又來報到了…..

49元套餐有沙拉+飲料
這是套餐的沙拉


還是淋上略微帶甜的醬汁
以前的鯷魚油醋醬可能再也不復見了吧

海膽奶油義大利麵


每次我們兩人都會有一人點這道麵吧
就是很難捨這樣的味道
濃而不膩的醬汁加上份量不少的蝦卵
顏色美麗、味道也令人滿足

義式香腸比薩




以蕃茄醬跟mozzarrella cheese為底
加上了義式香腸salame、還有撒上oregano
外觀都非常的OK
味道也很不錯
可惜的是餅皮稍軟 沒有嚐到酥脆的餅皮
只有邊邊的稍微有些口感
其餘的部位都有點偏軟
不過我個人實在很愛salame的味道
所以還是吃了不少
剩下的就打包帶回去摟~~

據說帶回去的pizza
經過新入手的酥烤微波爐烤過之後
就變的又香又脆了…..XDDDDDD

副餐的飲料

這應該是餐點中最普通的了
沒什麼味道

里昂尼的餐點品質都維持的很一致
這也是小小的店面生意可以持續火熱的原因吧
還有加上服務生妹妹都很漂亮
也是TONY很愛這家店的原因之一吧~~~

官方網站: 里昂尼義麵坊

前次食記:里昂尼

24 則留言:

  1. 越拍越有感覺了ㄟ^^換相機有差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有點暗
      其他真的厲害很多呀
      真讓人開心的一台相機...

      刪除
  2. 原來這一家好吃呢
    在東區常常看到很多餐廳
    要進去前都猶豫不決(好吃很多,地雷更多)
    有你們的背書,下次就來去嘗嘗哩

    有一家在內湖的傑黎安
    不知道你們吃過沒
    是L'Appetit主廚過去開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這家真的很不賴唷
      我們從她剛開生意不太好的時候吃到現在

      內湖唷...好遠呀~~~~~

      刪除
  3. 難怪上次 Tony 說我吃那家不怎麼樣
    你們真是會吃好料的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唷
      這家是便宜又好吃啦~~

      紅豆姐姐的照片真的越來越殺了..

      刪除
  4. 為什麼海膽奶油義大利麵,
    看起來這麼誘惑人!!!!!
    PIZZA我就有免疫力了,
    因為我只熱愛海鮮口味啊,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的海膽奶油、明太子奶油、蟹黃奶油
      都超讚的~~~~

      刪除
  5. 恩 ~ 這邊連續吃了幾年下來
    PIZZA 、沙拉跟橄欖油義大利麵的口味都早已不付當年
    但三種奶油海鮮 PASTA 卻依舊保持澎湃威力
    據說某周姓天王巨星也是這兒的支持者
    連他自家開的義大利麵餐廳的餐點都借鏡這裡不少
    也因為他的背書 ~ 李昂尼從此一位難求啊
    每次用餐時來這都要排隊等好久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開的餐廳跟里昂尼應該是有合作吧
      很多菜色都一模一樣的樣子..

      刪除
  6. 紅豆姑
    妳的照片真的越來越明艷美麗啦
    有時間就快點回來台灣唷
    大家等著跟妳再次聚餐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沒錯
      下次回來還要再聚餐的呀~

      刪除
  7. 哈哈~圖片變漂亮了~
    我也想吃海膽義大利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真的很好吃啦~可以去試試看唷

      刪除
  8. 哈~
    換相機有差了
    覺得暗回家再修點就好啦
    我決定要找時間去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已經找到修圖的方法了

      快去吃快去吃
      我要看妳們拍的

      刪除
  9. 照片用光影魔術手調亮點就可以了
    我想大概調個自動白平衡就夠
    新娘子
    還有四天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用自動白平衡就差很多
      朝桂的相片我就調過了
      我本來只是期待可以都不用調整的...呵呵
      不過調個白平衡
      效果就更好了勒~~真開心....

      刪除
  10. 光影魔法手簡單好用
    上次我也傳給吳尼克勒
    回家調是個方法
    不然你也可以跟A大一樣每次都K

    回覆刪除
    回覆
    1. 蝦米
      什麼是每次都K
      魔術手是真的好用ㄚ
      新相機+魔術手抄有成就感的~~

      刪除
  11. 我習慣講Calibration講K啦
    好好用會越用越好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ㄜ....還是不懂ㄟ
      下次再問你們啦~~~

      刪除
  12. 謝謝稱讚! 你們這群孩子真是貼心呀
    我會很想你們滴 XD

    對了! 新娘子要早點睡
    才更加水噹噹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我會努力低~~~
      到時後再給你看照片摟~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