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活動] 2009第五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奬-初選入圍



寫部落格的時間太晚
到今年才發現這個有名的大賽-全球華文部落格大奬 (http:// blogaward.chinatimes.com)
很高興有入圍初選~

其實我們最想說的是
爸~媽~~~我們入圍了!!!!


參賽的三篇文章:
忠南飯館 - 記憶裡的老味道
[澳門] 三小時的悠閒 - 澳門氹仔遊
[日本] 旅途中偶然的奢華 - 衹園川上 かわかみ


對了~
部落格的瀏覽人次快要到百萬了
應該會來舉辦一個抓抓樂
敬請期待喔!!!!


22 則留言:

  1. 恭禧老爺,賀喜夫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
      能繼續闖關才是厲害...

      刪除
  2. 哇勒
    在這 BLOG 還搶輸頭香
    我真該死

    回覆刪除
  3. (撒花)

    我要參加百萬抓抓樂~!!!!

    回覆刪除
  4. 唱KTV慶祝?


    艾德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看來TONY愛唱歌的事情已經大家都很了了~~
      唱歌唱歌!

      刪除
  5. 三樓跟四樓最近的關係複雜到我難以想像了
    祝百萬人次早日達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也沒有那麼複雜才對
      不過也不是很正常就是了

      刪除
  6. 恭喜恭喜,
    我也要抓抓抓
    最近手氣很順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學姊來抓
      禮物肯定是適合大家的!!

      刪除
  7. 我也要來抓:)
    恭喜入圍及得獎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VIVI姐~
      還沒有得奬啦
      那個機率實在太低了
      還是來參加抓抓樂比較實在

      刪除
  8. 我第一第二屆都有參加, 好像連入圍都沒有...
    結果後來完全不參加了, 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檸檬姐姐現在已經不需要這種東西肯定了啦
      讓我們小咖玩玩就好~~~

      刪除
  9. 恭喜百萬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