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土城 寶寶紅豆餅

地址:台北縣土城市學府路一段189巷口(學府超商門口)
營業時間:14:00-20:00 星期日公休



JCC怎麼會跑到了土城去買紅豆餅勒??
其實我們對土城一點都不熟悉
這天是因為要去土城探望朋友
有機會到了新地方當然還是希望發掘一些好吃的東西啦~
所以先上網做了些功課
發現大家相當推這間--寶寶紅豆餅




出了捷運站小迷一下路之後
很順利的看到了學府超商的招牌
看到了小有人潮的寶寶紅豆餅啦~~




一共有九種口味!!!
JCC一直都以為紅豆餅只有紅豆、芝麻、菜脯、花生四種口味
沒想到有這麼多樣的變化阿~~
簡直嚇死人了
還好有人排在前面 讓我可以好好想想要買哪些口味

一個十元,買15個送一個
而且可以得到紙盒一個喔
不過JCC還沒有得失心瘋 所以買了6個而已


從工作台就可以看到正在製作中的紅豆餅
一大團一大團的餡…….這也太多了吧XD




雖然今天排隊的人不是很多
不過看店家的架勢就知道平日生意一定超好
後面還有兩個台子在做著紅豆餅


買了當場我們就先趁熱吃了一個
每個大約都有手掌大(女生的手掌啦~~)
大家都被紮實的內餡嚇到了ㄚ~~~
如果是小鳥胃的女生 吃一個應該就會飽了
剩下的成為我週末的點心

小紅豆

每個紅豆餅都有很大的邊 真是超讚的
因為邊邊會比較焦脆 正合我的喜愛呢~~


用烤箱烤的邊邊焦焦的...


寶寶紅豆餅的特色就是很豪邁
大團的紅豆餡 把餅皮壓得薄薄的


紅豆餡煮的很軟爛
雖然有紅豆皮 不過都煮的很透了所以存在感並不明顯
不會太甜的內餡 可以讓人輕易的就消滅掉他~~~

花生

花生很特別的裡面包的竟然是花生粉!!而不是花生醬~~
因為是粉狀的內餡 所以重量輕很多
還看的到一顆顆的糖粒
餅皮也因此很明顯的比較厚
可是餡的份量還是不能小覷
熱愛花生的我  真是愛死這個花生粉口味了~~

芝麻

這是第一次吃到芝麻口味的紅豆餅呢
原本吃了花生之後以為芝麻也會是粉狀的餡
結果沒想到  芝麻內餡也是跟紅豆一樣有分量阿!!!
相當細緻的芝麻餡非常的香
配著焦香的外殻
讓JCC同樣的停不下來

菜脯


從來沒想過要買鹹的口味
不過在同事大力推薦下買了一個試試看
發現寶寶的菜脯口味也很不賴
這個菜脯口味的外殻比較厚
裡面的菜脯不是脆脆的口感 而是偏軟的
不過就是這樣才跟餅皮的口感一致
胡椒粉的味道適中 不會過重
比想像的要好吃很多

儘管生意很好
店家的態度還是很不錯
我們因為路況不熟所以向店家問了路
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告訴我們該怎麼走 讓我們不致迷路
如果有機會到土城
一定要來試試看這便宜又實在的寶寶紅豆餅唷~

同場加映:大排檔 鴛鴦



這是請IVY去香港的時候幫我們買的
大排檔鴛鴦  是在香港超市都有在賣
每次去香港都會買的幾盒回來






三合一的即溶鴛鴦
雖然跟香港店家的沒的比
但這已經是平日想念鴛鴦的時候最方便的選擇啦
甚至覺得台北有些茶餐廳的鴛鴦還不如這個.......

早餐來一杯鴛鴦....好開心阿~~~~

30 則留言:

  1. 土城探望朋友??
    看守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喔
      去朋友家探望生小孩啦@@

      刪除
  2. 看守所是我去探望朋友的地方啦
    我家胖胖都認識良民滴

    回覆刪除
  3. 喔~我也想要芝麻和花生口味的紅豆餅....
    某幾張看來LX3還真威呀~
    果然好光線是拍照不可或缺的要素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光線真的是很重要勒~
      不過我的小L一定比不過GRD的啦

      你的包子還沒拿勒~~

      刪除
  4. 寶寶紅豆餅真的很紅
    可惜我還沒吃到就回高雄了~
    ㄠ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機會回來的時候可以去試試看阿~
      真的是料好實在

      刪除
  5. ivy 收藏的路線好詭異
    看來是被滿滿的芝麻紅豆給迷惑了
    大忌

    回覆刪除
  6. 南部的芝麻都會加點花生
    很少看到這樣黑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真的很黑
      有在吃湯圓餡的感覺
      很滿足~

      刪除
  7. 花生芝麻很威的感覺ㄟ
    我也很愛這兩款 奶油的勒 @@沒買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奶油我個人是不會吃阿
      買了一個
      被笨蛋煮夫秒殺了

      刪除
  8. 我比較想看煮夫吃芝麻~

    回覆刪除
  9. 我想你是看不到了
    就算真的看到
    事後也會不醒人事

    回覆刪除
  10. 天呀
    妳們跑去吃都壽司
    JCC變成維尼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可是都壽司.........

      維尼很讚阿~~感謝Bruce....ㄎㄎ

      刪除
  11. 對ㄟ....我的包子還沒拿....
    我很喜歡吃這種小東西啊!當然要收藏一下
    還有新光三越底下的亞坤我也收藏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四季豆包真的很好吃勒
      讚讚~

      刪除
  12. 對啊
    桃園吃過都壽司了
    不過我不建議你特別跑一趟
    其他零星發生的小問題我先不討論
    光是兩個半小時的上菜等待時間
    就讓我氣飽了

    回覆刪除
  13. 人命是指煮夫的人命還是餵他吃的人的命?

    回覆刪除
  14. 這家真的很好吃!!!
    一定要吃剛出爐的奶油口味!!!
    因為它會爆漿....
    每次想去買的時候,都會讓我打消念頭!!!
    因為人實在是太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餡料這麼豐富我想爆漿是一定的啦
      上次只有買一個奶油的沒拍到
      據說也是很不錯呢!

      刪除
  15. 請問你拍照是用手機.相機?
    是哪家嗎? 畫質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我是用panasonic LX3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