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肯德基 - 唬很大的黃金塔塔魚排堡

昨天跟各位報告過麥當當的 79 特價午餐
那麼讓我們來延續昨日的課題
今天來探討神秘肯德基佬的奧秘吧

相信最近大夥都很常看到一個扭捏的廣告
某位不停扭動的少年
在炎炎暑氣的艷陽下
迎風輕快的搖晃著卡嵾
在莫名的契機下
拾獲了基佬爺賞賜的活跳鮮魚兒
廣告台詞瞬間蹦出
『精選新鮮魚排,裹上特製麵包粉,烹炸出外酥脆內鮮嫩的黃金魚排
完整保留魚肉鮮甜美味,再搭配特調塔塔醬,清爽萵苣片, 蕃茄丁及鬆軟麵包,給您清爽鮮甜的好滋味』
看這廣告詞加上產品美美的圖片
尤其擔負起化學作用的特調塔塔醬
這在台灣仍算罕見的濃郁口味
一直是我的最愛耶
基佬爺推出這麼拉風的新產品
彷彿 ~ 不吃上一口很對不起自己呢
 
塔塔黃金魚排堡



打開漢堡
一看就讓人淚如雨下
不自覺就鼻頭微酸的感人漢堡


生菜厚度=0


除了魚排本身稍微有點看頭外
傳說中的鬆軟漢堡麵包
哪來的鬆軟 ... 我只吃到支離殘破又乾澀
清爽萵苣片鮮切蕃茄丁
原來隨便擺上幾片破爛的枯葉在切個兩小塊蕃茄丁
就能讓人有清爽的感受呢


讓大家再來溫習一下廣告上是長這樣的






特調塔塔醬
原來只是那麼一滴滴的美乃滋
這就是事實的真相
除了慘還是慘慘慘
現實果然總是殘酷滴
完全無懼於消基會的存在
視新聞局於無物的表現
確實相當相當滴威猛
不實廣告的最高境界阿

紐澳良烤腿堡



香嫩多汁的去骨雞腿排
搭配微辣美乃滋、萵苣、蕃茄丁
道地的紐澳良風味 ..... 我是完全沒感受到
我只知道 ~ 媽滴我又上當了




一樣是瀕臨兵解的乾麵包
再隨便丟上幾片碎葉子跟爛番茄
好在雞腿排還算夠味
所以吃起來還是比那么壽的魚排堡順口不少
但說到底
還是該死的不實廣告阿
真搞不懂我們新聞局是怎麼把關滴
為什麼會讓這些詐欺犯通過審核呢

這次還真是個教訓
基佬爺果然還是只能吃炸雞
雖然用上了鋪天蓋地的廣告來洗消費者的腦
不過在相信消費者親自嘗試過後
這種"聽者落淚見者傷心"的漢堡
很難引發大眾的好感吧 ??
相比這裡催人熱淚的漢堡
麥噹噹的各種套餐
反而讓人感到一絲略帶勉強的誠意呢~

延伸閱讀: 麥當勞 超值午餐79元起~
 

44 則留言:

  1. 自從上次吃到老爺爺的魚以後
    就發誓這裡除了雞以外的漢堡都不要碰了
    術業有專攻~

    回覆刪除
  2. 真的好糟糕囧
    感謝兩位烈士濱臨前線的勇敢報導..

    肯基基還可以靠賣蛋塔維生,ok的~我們不用太擔心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嗚 真的是快昏倒
      看來真的是只能賣蛋塔維生了

      刪除
  3. 嗯~我覺得應該是那家肯德G的問題
    我也有吃過
    雖然沒有很好吃
    但是漢堡的生菜沒那麼少
    塔塔醬也蠻多的
    而且你的漢堡看起來擺好久
    沒人買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他們家很多漢堡都讓我們失望過ㄚ~~
      但是也是有可能這家特糟
      慘慘慘

      刪除
  4. 這是哪一家分店呢?中午還打算跟同事去板橋中山路那家吃午餐,不會是這家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樓下幫我回答了
      祝你好運阿~~~

      刪除
  5. 這家是新店捷運站前店
    祝福您
    希望板橋店不會如此悲悽
    善哉善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希望是我們比較倒楣吧@@

      刪除
  6. 拉亞漢堡的生菜都比他們多了吧....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隨便路邊的早餐店都比這個多......XDDDD
      現在想想我當時怎麼沒有去翻桌
      唉唉

      刪除
  7. 哈哈...連肯德基爺爺也受不了勒...: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現在相比肯德基爺爺反而更貴@@

      刪除
  8. 反正總歸一句話 "圖片僅供參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可是這也參考的太大了

      刪除
  9. 對肯德基很失望的人2009年3月3日 晚上11:24

    前幾天我吃的紐奧良雞腿堡就是這附德性
    不知道是不是減價了 所以東西都縮水了
    真的超失望
    心想早知就吃麥當勞的一品燒雞腿堡了
    (在屏東市吃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吃的時候還沒有現在的特價勒
      就已經長這樣了
      現在特價............

      刪除
  10. 現在肯德基第二份套餐半價不是嗎
    不過看你的網誌好像不要去吃比較好@@
    我沒吃過肯德基的漢堡
    不過他們的炸雞那些那還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還是讓專業的來吧
      去肯德基吃炸雞就好
      還有蛋塔啦!!

      刪除
  11. 圖片每次都馬拍的超級美味
    實際走訪之後
    果真是差很多
    有被騙的感覺

    而且非常討厭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也差太多了
      很想去消基會檢舉阿~~~~

      刪除
  12. 還好!!我只愛吃肯德基的蛋塔....

    回覆刪除
  13. 我昨天才吃過魚排堡,唉~~~~~~

    /︿\....受骗的感覺真是給他很鱷魚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被廣告吸引過去的人還真不少(握)

      刪除
  14. 七張那間還是總站那間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總站那間~~~~
      七張的有比較好嘛??

      刪除
  15. 你們還特地殺去總站吃唷
    我是比較常吃七張的那間
    不過在我看來
    都沒差~~~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啦
      是因為跟TONY媽約在那邊摟~~
      不然怎麼會跑那麼遠
      我們很懶得阿~~~

      刪除
  16. 是啊
    不然怎麼會勞駕您佬來到新店這鄉下地方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好是啦
      可是真的很遠是真的

      刪除
  17. 一樣是魚~~
    怎ㄇ阿肯跟阿M插這ㄇ多~~
    阿Mㄉ魚看到現品ㄉ樣子~
    比阿肯好多ㄌ~~
    還好澎湖梅阿肯~
    不然嘔也會變成受害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肯德基還是吃炸雞就好ㄚ~~

      刪除
  18. 真的是比妖精還要瘦~妖瘦喲!!!
    雖然一分錢一分貨..
    但我不覺得台幣有貶到這麼低..
    69圓最少生菜厚度也給個2嘛~
    還是你跟裡面員工結仇呢一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這個好笑
      那個生菜真的很傻眼吧~~~

      刪除
  19. 哈哈哈 好好笑
    那我可以不用去吃了
    還是頂呱呱跟摩斯好 雖然比較貴=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沒錯
      頂呱呱跟摩斯最讚了啦~~

      刪除
  20. hello
    我看到你的部落格,介紹好多美食喔
    想必你也是很愛吃美食的人吧!!
     
    最近逛到一個網站,
    發現有些麵包店只要持優惠卷,便能享有健康烘焙麵包八折,
    另外
    參與票選心中台灣味麵包,還可獲得2009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門票折價券100元
    唷!
    http://www.tibs.org.tw/vote.asp

    跟你分享一下這個資訊呀!!
    http://www.tibs.org.tw/hotact.asp
     
    希望大家都能健康又美麗
    如果你有發現好吃或是好玩的新事務
    也歡迎通知我啦
     
    感謝

    回覆刪除
  21. 新聞媒體都很會把東西誇大!!!
    我每次也都被騙!!!
    超討厭的吼!!!
    我有個例子!!!可以麻煩您看看嘛?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媒體的話真的是聽聽就好
      可是每次還是忍不住被騙阿
      慘慘慘...

      刪除
  22. 其實我也覺得是店家的問題耶XD

    因為還沒吃到想版主吃的這種@@

    不過跟塔塔魚比起來......比較喜歡蝦圈跟明太子花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唉
      其他的我都沒吃過ㄟ
      以後還是乖乖的吃炸雞就好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