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伯朗咖啡-夏威夷豆風味 & 華珍名代手燒煎餅

某天經過小七
(話說關於小七,年事已高的JCC真的很討厭聽到人家叫seven…多念一個字是會怎樣嗎@@)
看到萬年不變的伯朗咖啡竟然出了新口味!!

外表花俏的夏威夷豆風味
當然要來試試看摟

雖然學生時代很常喝罐裝咖啡
不過罐裝咖啡對JCC來說根本沒有提神的效果
都是喝心安的
唸書時最能提神的飲料
個人還是覺得應該是可樂~~~~

根據官網的描述:
伯朗咖啡09年全推出洋溢著青春熱情的夏威夷豆風味,採用花式咖啡調製方式,將充滿溫暖熱情的夏威夷風情調進咖啡裡,讓牛奶與咖啡豆譜出綻放熱情的青春原動力!


咖啡因100ml只有38mg
看來的確是需要自己心理作用一下
熱量51大卡/100ml




說實在的這新款的咖啡個人並沒有很喜歡
奶味算是有點重
甜度倒是很適中 不會太甜
可是加了夏威夷豆的香料讓人覺得怪怪的
雖然味道不會非常明顯 但是感覺好像在喝有添加物的咖啡一樣
(人家就說是用花式咖啡的調製方式了!! 好吧是我個人不愛)
相較於伯朗系列我最愛的藍山咖啡 還是藍山咖啡的味道要正常順口許多阿~~~
看來我又被包裝迷惑了….


同場加映--華珍名代手燒煎餅

這是好心的喬治小孩從屏東帶上來給我們的點心
看來沒有什麼特別的點心
翻到背面就讓人嚇一跳了勒!!


高雄捷運通車紀念餅!!!
竟然被選為紀念餅 一定有他神奇之處啦~
每一片有84大卡 應該不高吧??


這年頭還有什麼東西的內容物跟外包裝是一樣的???
華珍煎餅就是呢


一顆顆帶皮的花生乖乖的躺的好好的
看起來真好吃的樣子


煎��的口感非常的紮實 但又還是很酥脆
簡單說就是又硬又脆 但又不會咬不動喔(有越描越黑的感覺)
個人真是超愛這種口感的食物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大顆的花生
更有趣的是 如果一次咬到多顆花生
嚼久一點之後 竟然有一點點花生醬的感覺!!!

這樣好吃的餅乾
被選為高捷通車紀念餅 真是一點都不為過啊 (可是為什麼通車要有記念餅??)
下次如果有團購的時候麻煩請通知
真的是太好吃了
再次感謝喬治&小孩好心的幫我們提上來~~~

17 則留言:

  1. 原來那餅這樣威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好吃ㄟ
      真是開心有多分到兩片...

      刪除
  2. 樓上不愛花生

    如果我小七和seven都講怎麼辦...
    我覺得小七很可愛...可是我同學如果聽到我講小七..會鄙視我XD
    在家講小七
    在學校講SEVEn
    這樣課以嗎?

    乖小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啦
      你是青春無敵
      這樣合理吧...
      我是老人.....

      刪除
  3. 我都很簡略的只講七
    講小七跟SEVEN都是兩個音節
    也沒多省
    講七 十一比SEVEN ELEVEN還少兩個音節

    回覆刪除
  4. 2009台北烘焙展2009年3月19日 晚上10:56

    【便宜搶好康,一定要來台北烘焙展!!】
    ★香帥、一之軒熱賣商品現場大特價!
    ★Q堤甜甜圈、香蒜麵包整點大放送!
    ★向陽房地瓜燒10元大搶購!
    ★起司蛋香腸現場免費試吃!

    時間:3/26(四)~3/29(日),上午10點~下午6點
    (3/28、29開放12歲以下兒童購優待票入場)
    地點:台北世貿一館
    門票:全票200元 (可至官網查詢特約店家,索取100元門票折價劵!)
    優待票100元 (僅限十二歲以下孩童、六十五歲以上老人、持殘障手冊者)

    精采的現場活動~都在2009台北烘焙展等你!
    更多相關消息請至http://www.tibs.org.tw/

    回覆刪除
  5. 看起來好好吃~~~怎麼不知道原來高雄的捷運還有紀念餅壓XD!!
    有機會再去玩要好好找看看了~

    回覆刪除
  6. 高雄捷運通車紀念餅
    我剛好有吃到耶~
    (前兩年有一天回老家剛好看到桌上有 馬上吃掉她)

    我剛好有紀錄過
    長降樣
    http://www.wretch.cc/blog/jasminelady/7468773

    仔細一看
    嗯丟喔!
    我吃的那個是高雄的[口甲百二果子店]餅店捏
    而且文章底下剛好有人回覆我:[這個看起來很像華珍煎餅@@]
    好謎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ㄟ!
      不過那是捷運局出的?
      這個是紀念餅
      可能是這樣不同吧
      真複雜阿~~~

      刪除
  7. 我也不知道有通車紀念這東東勒
    反正這是東港唯一的小點心
    可以耐放...要不然我拿那個雙糕潤過去的話
    可能就會壞掉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還真是好吃呢~再次感謝...
      什麼是雙糕潤?
      聽起來也很不錯的樣子哩~~

      刪除
  8. 雙糕潤歐....
    http://www.wretch.cc/blog/bioideaking/14522860
    就是這東西勒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好吃勒~~
      不過也真的很難保存的感覺...

      刪除
  9. 對啊...而且早上11點前都會賣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