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師大夜市 北港豆花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39弄15號



吃完拉麵後
TONY又想吃甜甜的東西來收尾了
所以佑庭帶我們來到了附近的一間豆花攤
無奈當天是元宵節 排隊買元宵的人讓我們無法靠近
只好轉向師大夜市的北港豆花了





這北港豆花幾乎是我們每次來師大夜市都要吃的一攤
因為本人超級愛吃花生豆花
所以難得知道有好吃豆花的地方就不會錯過摟~

等了一會兒
終於有了位置

當然還是要吃花生豆花 (30元)



這裡的豆花豆香味其實不是非常重
跟汀州路的龍潭豆花相比
北港豆花的豆味較淡 但是比較有口感
冰冰涼涼的非常順口

花生煮的很軟爛
搭配上熬煮多時的糖水
真的是很好吃阿~~

薏仁豆花

男士們都點這個
看起來略帶黏稠感的薏仁湯是真的料好實在
但TONY吃完後覺得配豆花還是要花生比較配
薏仁應該直接喝薏米水最讚了吧!!

平日的師大夜市依然人潮洶湧
不過相較於週末期間算是可以走的動的了
還是建議要來這個地區用餐的人 真的要避免假日
假日的人潮可是絕對不輸給跨年晚會的擁擠程度
實在不適合我們老人家阿~~~~

12 則留言:

  1. 哈哈
    果然是他螞蟻個性
    不過吃完麵真的不太有滿足感啊
    那天的月亮我也有拍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TONY也常常這樣
      吃完東西要來甜的@@
      很難搞

      我只有隨便拿相機就對著天空拍下去了
      所以很醜@@ 不能跟專業的比

      刪除
  2. 我跟綿綿也超愛這家北港豆花
    搬家以後應該又可以常常吃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後這裡就是你家後院了吧~~
      天天吃也沒問題

      刪除
  3. 要看月亮可以到我的flickr
    TONY不是不愛吃甜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吧
      我下次再照你說的試試看
      不過應該還是很難@@

      刪除
  4. 看東西吃
    乾乾甜甜的 ~ 例如蛋糕
    我就不喜歡
    豆花、布丁這種我很愛

    回覆刪除
  5. 機體的不足要用肉體來補正啊
    TONY懂這話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下次他跟你討論好了@@

      刪除
  6. 北港豆花超好吃,她們的麵線我也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麵線也好吃嘛?
      下次記得試試看!
      謝謝留言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