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麥當勞 無敵雙辣雞腿堡

自從麥當勞八月一日開始漲價之後
就很少成為我們的午餐選擇
不過之前叫外送的時候
都會送一張外送專用的50元折價券
大約是一個月的期限
所以眼看著折價券又要到期了
就”順便”來試試看新的無敵雙辣雞腿堡吧~~

其實麥當勞所有漢堡中
JCC最愛的一直都是麥香魚
所以也很少吃其他漢堡
不過麥香魚也隨著物價
縮水到一個不可思議的程度
所以這次決定向新產品邁進
而且一次直接跳到熱量爆表的~~無敵雙辣雞腿堡


外盒果然很有高度


跟一旁的可樂相比~


一打開看到熟悉的麵包
可是好像高度不是很驚人勒??


側面一看就了解了
兩塊實在的雞塊都把下面的麵包壓扁了
同事在一旁警告說
上次他挑戰不成功
一個都吃不完勒~~
不過看到油炸物就眼睛一亮的JCC
完全不理會勸告


乍看之下覺得炸雞塊很大
可是揭開麵包後才發現
其實還沒有麵包大勒!!
所以其實單塊雞塊的份量比一般的勁辣雞腿堡要來的小
可是兩塊加起來的份量可是有加乘效果的勒~~

很久很久沒有吃過麥當勞的炸雞
一直都是吃摩斯漢堡的
不過久久沒吃
發現麥當勞的炸雞有進步了勒!
而且炸的火侯也很夠
酥脆的外皮很不錯
不過就是體積太大很難優雅的吃完
但JCC還是順利的克服了這無敵雙辣雞腿堡
下一步是不是要挑戰無敵滿福堡呢???
看來我完全忘記11月要發生甚麼事情了勒…..ㄎㄎ…..

18 則留言:

  1. 終於也換我頭香XD
    JCC還有本錢啦
    不過還是克制點好

    回覆刪除
  2. 哪來的本錢
    在不節制到時候就糗了
    穿禮服可是會很明顯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連試穿的時候都快被勒死了
      真無法想像要穿一個晚上.....

      刪除
  3. 無敵滿福堡好鹹。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嘛?
      那我得小心一點....

      刪除
  4. 那辣度如何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於辣的耐受度幾乎是0的JCC來說
      這個的辣度OKㄟ!
      反正還有麵包跟微量的生菜搭配
      所以還好瞜

      刪除
  5. 辣度我覺得還ok啦
    上次某天晚餐我也點了一個來吃
    漫爽的 至少比big mac吃起來爽多了
    因為厚度還有脆度都不錯
    但是真的會熱量破表
    話說我現在越來越不愛麥當當的薯條了
    好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沒發現我是單點嘛
      呵呵
      麥當勞的薯條真的很難吃
      一冷掉就完全都是油味 好恐怖

      刪除
  6. 女生吃那ㄍ漢堡要分兩層吃~~

    我覺得要張大嘴吃有點不是很優雅...

    ㄏㄏ...不錯吃啦..

    晚上10~凌晨2點有這ㄍ套餐~~

    好像飲料可以續杯...

    回覆刪除
    回覆
    1. 糟!我就給他直直的吃下去了ㄟ
      唉...果然我離優雅很遠呀~~

      刪除
  7. 很飽耶這各~吃到最後會塞不下
    可能是可樂喝太多~~

    對了恭喜你上奇摩首頁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我只有單點 沒有點薯條可樂
      才能安全吃完XDDD

      對呀~能上奇摩首頁真的是很神奇呢~~
      超HIGH的!!

      刪除
  8. ㄟ.. 女生一個會吃不完.. 這句話把我嚇到了
    我一個人把雙辣雞腿堡吃完.. 還吃光薯條.連我男朋友的薯條一起解決. 外加杯玉米濃湯

    怪不得... 我吃完後..他看我的眼神很詭異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哇
      真是女中豪傑阿
      我猜 你一定很瘦對嘛~~
      女生的食量跟身材好像都呈反比的@@

      刪除
  9. 黑~我是路過人~在麥當當上班

    話說做麥當當的不太想嘗試咱們家的雙辣

    太可怕了

    我還是喜歡大麥克的美味XD




    其實做久了簡單的吉士漢堡就覺得很滿足了XD




    薯條本來就是要熱熱的吃才好吃壓~
    如果覺得太鹹也可以去鹽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自家的東西都吃膩了吧
      吉事漢堡也很好吃勒
      簡單的味道~~

      至於薯條
      因為現在坊間有太多好吃的薯條了
      麥當勞的就一整個遜掉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