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

【瑜珈生活】 快樂的瑜珈練習

兩週沒有上Stephen老師的課
今天終於可以上課了
目前為止Stephen老師應該算是我最愛的老師
也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上課都可以有在其他課堂中沒有的體會
在其他課堂中做不到的動作或深度 在Stephen的課堂上都可以達成
老師輕柔的語調 不時的從旁調整
提醒要注意的地方
都可以幫助我更加進入動作的狀態

今天做到後半段的時候
臉上不自覺的帶著微笑
下課後一整個呈現hyper的狀態
心情超級好的~~

看來 是要挑戰早上七點的HATHA2的時候了~~~
雖然還不會倒立
就照著自己的程度做
我想應該會讓一整天都很HIGH吧~~~

2 則留言:

  1. 難怪 JCC 身材好
    原本有練瑜珈啊 ^_^

    我一直不敢嚐試
    因為聽說第一次會全身酸痛..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現在更慘
      如果幾天沒有運動 就覺得肥了起來
      一整個慘@@

      我記得我第一次上瑜珈 不是在SPACE 所以沒有basic的可以上 就直接上一般的
      整整酸痛了一個星期
      一星期後再去上 再痛一星期
      大約三四次才不會痛的~~
      也是很不錯的回憶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