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台北] NOMURA 野村壽司 - 午餐

地址:市安和路一段78巷34號
電話:02-2755-6587

這篇食記有點久遠了,應該是在去年11月底時的
公司剛搬到附近,中午偷個空出來跟歸國友人吃飯!!


院子又多了新朋友









漬蘿蔔


前菜 南蠻漬










軟絲握



再次用軟絲握揭開這天的午餐...

金目鯛握




鮪魚中腹握




干貝握




黃瓜細捲


剝皮


這天剛好進了一條品質非常好的剝皮

竹筴握



我最愛的竹筴魚

茶碗蒸





NOMURA的茶碗蒸實在好吃,平實不太喜歡吃茶碗蒸的我也超愛這裡的茶碗蒸

超迷你鮭魚卵丼




白蝦握



我愛白蝦,也愛上面的紫蘇葉

海膽軍艦


有時午餐用的海膽會稍有味道,這天的海膽品質很好,非常好吃

漬鮪魚握


NOMURA的漬鮪魚一直都是Tony的最愛

鮪魚細捲

有人偷我的細卷去拍照....

蜆湯



很清爽的湯

星鰻握


星鰻不論是鹽味或是醬味幾乎都是每次必加點的一物
蓬鬆的口感讓人滿足

剝皮魚握



有好的食材當然要加點一下
而且上面還放了剝皮魚肝!!!

甜點


這樣一套午餐對女生來說已經很有飽足感了
魚料的等級也有一定的水準,比起絕大多數的壽司店,NOMURA的午餐"CP值"真的相當高
也難怪生意好的不得了,臨時起意要去吃是很難有位置的
邊些邊看這些照片,又好想再去吃喔.......





11 則留言:

  1. ★゜.:*:.ヽ(*゜▽゜*)ノ。.:*:.゜★

    回覆刪除
  2. 還沒機會2訪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去之前一定要訂位唷...

      刪除
  3. 請問一下
    這樣一頓吃下來
    每人花兩張千元大鈔跑不掉吧
    想請問有多貴
    謝謝

    回覆刪除
  4. 最近的竹筴跟比目好吃喔!!! (我是關係人,但此留言非廣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