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

[台北] 春遊植物園


春暖花開的好天氣,去植物園走走真的是很舒服的一件事情!!
而且植物園不只有植物而已,樹木也不只有葉子而已,樹木也是會開花的!!
在密集的植物提供的良好環境下,植物園的鳥類也是出奇的多,真的是太好玩了

植物區











某小孩很愛的植物....


還有這樣的...

動物區

超乖任人摸的貓貓






好像是夜鷺




好多腫不同的鳥類




沒事就跑上來逛大街的鴨子










伯伯的設備超級專業,在拍遙遠的五色鳥

花花區













炮仗花



























可食植物區






















植物園好好的逛逛可以走上一兩個小時
然後坐在荷花池旁邊曬曬太陽,人不會像大安森林公園那麼多,空氣也更好
從小學之後就沒來過植物園的我,最近兩三個月跑了好幾次,再來就等荷花盛開的時候一定要去看看!!



6 則留言:

  1. 很久沒去逛了,真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真的很久沒去了
      久久沒去,好好的逛逛真是滿不錯的!

      刪除
  2. 我都沒進去過
    一直覺得植物有甚麼好看?
    我太俗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植物園的植物種類真的很多
      還有很多的鳥跟松鼠
      環境真的很讚,可以休假天去走走喔

      刪除
  3. 看了你的介紹我也想去植物園了啦
    蘇菲推2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植物園真的很適合休假日去那裡好好放鬆
      曬曬太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