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

東區 向餐廳Hsiang The Brunch

地址:北市敦化南路1段236巷18號
電話:02-87718258


這類氣質餐廳應該跟我們沒什麼緣份的
這次因為參加BESO部落客賞鞋會
讓我們有機會來到這間貴婦餐廳啦~


就在一品大廈正對面的向餐廳
晚上看起來一整個華麗




直上二樓的座位區



來看看當天大家的餐點吧~

馬自列拉乳酪焗雞腿羅勒松子燉飯

這是別桌的朋友的啦~
順便拍一下

俄力岡野菇燻雞乳酪蛋捲

上面有個菇菇來區分各種不同口味的蛋捲


每盤都有一小堆沙拉
據說是有機蔬菜~


還有一堆薯條&兩塊麵包
還有附了奶油可以使用
可惜因為活動關係 擺了一陣子
但是薯條還算是酥脆


蛋捲切開發現蛋液全部都已經熟了
我想是因為擺了一段時間的關係




內餡滿豐富的且份量十足
有多種菇類、燻雞、洋蔥&大量乳酪
雖然口感都還滿不錯的
但是吃完之後我倆口中都有許久未見的明顯味精反應
難道蛋捲有味精?

德國香腸蛋捲

德國香腸蛋捲裡面就是大量的cheese&香腸一根!
最神奇的是 這個德國香腸有一股非常詭異的香水味
完全不是想像中的德國香腸的味道阿~~

蒜香白酒蛤蜊襯鮮干貝燉飯



這個燉飯的干貝有整整三大個
烤過的干貝滋味還挺不錯
這道燉飯整體來說還算可以
雖然還是因為擺了有點久所以冷掉了
不過這已經是這天有嚐到的三道餐點當中最OK的一道啦~

雖然因為當天活動的關係吃的不是很專心
但是實在是因為這天的餐點完全沒辦法吸引我們的注意
不知道向餐廳著名的早午餐是不是會表現的比較好呢?
也許哪天跟姊妹們聚會的時候才會在有機會考慮到這類餐廳了吧
看來我還是沒有當貴婦的命阿......



26 則留言:

  1. 東區的向整個是一個夢幻!

    女生一定很愛他家的氣氛

    不知為何

    我也覺得那德國香腸有一種特別的味道

    因為我上次去也是點這個餐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味道我忘記怎麼形容了
      反正真的是很詭異@@

      刪除
  2. 搞不好菇或蛋裡加了雞粉或高湯塊,那裡面也有味精。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應該蛋汁裡面有加
      不然不會感覺這麼明顯勒...

      刪除
  3. 看來很適合吃不出味精的人
    例如我?

    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味道可能可以
      但是價位你應該會不愛

      刪除
  4. 那個燉飯的米好像用的不太合適

    回覆刪除
    回覆
    1. 米喔....我不知道這什麼米
      只是整體吃起來還OK啦~

      刪除
  5. 燉飯已經是最優的了
    花哈哈

    回覆刪除
  6. 真的是很糟的蛋捲...

    回覆刪除
  7. 可能加味精吃起來比較「甜」吧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店家應該是這樣以為吧
      不過忘記加了味精很多人會過敏阿~

      刪除
  8. 不優啊,
    我還想說來去吃早餐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午餐我也覺得看起來不錯
      可是味道就不知道啦!

      刪除
  9. 二樓先生一針見血啊~


    艾德華

    回覆刪除
  10. 我猜應該是用牛精粉炒蘑菇
    這些調味料大都有加味精
    也有不添加的
    但大多數師父用不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覺得蛋汁應該也有加
      味道真的是很明顯勒
      唉唉

      刪除
  11. 完全同意你說的德國香腸的味道...
    吃很久還是吃不出來到底是啥
    應該是我吃過最奇異的香腸味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我現在怎麼都想不起來那個味道是什麼
      真的是超詭異的

      刪除
  12. 是有點像洗衣房的味道麼?? 我以前有在別的地方吃過類似香腸or肉餅有一股肉不應該有的味道, 想說不知道
    是不是那股香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有點類似
      就是一個非常奇怪的香味
      還有別的地方也是這樣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