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宜蘭伴手 奕順軒桂圓蛋糕+三合燒餅


日前去宜蘭買了一些點心回來
剛好都是好好吃的伴手禮
所以覺得應該要介紹給大家知道才對
不過這兩家都已經很有名了
應該是我太晚發現才對!

三合燒餅  20片/盒  145元

三合燒餅的本店就在宜蘭礁溪
除了在當地很有名之外
團購也是很有名~




十個一袋的只要65元  所以紙盒15元~
如果要送人的話才需要盒子啦


燒餅有蔥的口味還有素的香椿口味
這種好吃的食物 熱量一定不低....嗚嗚




簡單的說 三合燒餅就是把蔥燒餅變成餅乾啦!
燒餅的香氣十足




包入了宜蘭蔥的燒餅 還有加了一點五香胡椒的味道
變成了餅乾的厚度
又有著酥餅的香酥口感
店家用的是植物油 所以不會太過罪惡
看電視的時候都會忍不住的一直吃
一包十片實在很容易就可以處理掉了~

奕順軒 桂圓蛋糕 

會買到奕順軒的產品完全是巧合
是在回程要坐客運的時候 奕順軒就在旁邊
記憶中隱約聽過這個名字
所以想說就去買個牛舌餅當伴手
結果結帳時店員大推他們家的桂圓蛋糕
沒想到這個才是最好吃的!






後來才知道奕順軒的Q餅很有名
不過這次沒有買@@


盒子一打開上面還鋪了一層塑膠紙
有點不環保勒




桂圓蛋糕的尺寸不大


脫掉外皮






這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桂圓蛋糕摟~
本來對桂圓有點怕怕的我
卻異常的喜愛奕順軒的桂圓蛋糕
裡面有著大量的桂圓乾
上面還有很多核桃塊
蛋糕的口感也滿濕潤
跟彰化知名的桂圓蛋糕相比
我覺得奕順軒的甜度比較低 比較好入口
一次可以吃個兩個不是問題
而且冰過之後蛋糕也不會變硬
還是一樣的好吃~

如果還有人要去宜蘭的話
再幫我帶盒桂圓蛋糕吧!

14 則留言:

  1. 那個燒餅吃過一次
    覺得鹹香好入口
    --------------
    蛋糕用料蠻實在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燒餅真的好好吃喔
      當餅乾或早餐都很適合

      刪除
  2. 這2樣也是我去宜蘭必買的伴手禮
    →其實都是進自己的肚子

    奕順軒的麻薯也很好吃喔~~

    回覆刪除
  3. 回應3樓的,
    沒錯它家的麻糬也很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阿阿
      看來我錯過好吃的了...

      刪除
  4. 我朋友上星期去宜蘭的時候

    也買了一盒送我

    我跟他說我不愛吃這類的食物

    可是他一直力薦我嘗試看看

    現在又看到z11的生火文

    晚上就開來吃吃看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收到哪個?
      不過反正兩個都滿好吃的
      快吃快吃

      刪除
  5. 那個蔥餅滿特別的
    桂圓蛋糕很讚
    應該是目前吃過最棒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比彰化的好吃
      不過每個人喜好不同摟

      刪除
  6. 我的是桂圓蛋糕

    不過已經被我爸媽吃完了 囧

    沒得嘗試了...

    可是我爸說很油耶?

    而且太甜?

    有可能是個人口味差異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盒這麼快被消滅!!
      那個蛋糕的確是有點肥
      不過有大量的桂圓肉還是有點養生啦
      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