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台南 俗俗賣芒果冰

地址:台南市東寧路382號
營業時間 pm 3:00~ am1:00


出發前在網路上找到了俗俗賣這家店
非常驚人的價格 讓我們列為必吃的店
就在辰星咖啡稍作休息後 就決定用芒果冰當作晚餐的前菜吧!

招牌相當明顯 好找




價目表

價格真是驚人
除了各種水果牛奶都在30,40元之間以外
重點是芒果牛奶冰竟然只要60元!! (旁邊還寫了“超容量“)

芒果牛奶冰 60元

這當然是不二的選擇
一送上來又讓大家嚇了一跳
還好只有點一碗  不然晚餐可能戰力大減




果然是超容量
上面加了愛文跟金煌兩種芒果
還淋上了煉乳跟芒果醬
大量的新鮮芒果 在這個炎炎夏日真的再適合也不過了
愛吃芒果的我們胃口全開
真的是大滿足~~~~~



唉~
又要多一間以後來台南必吃的店了

端午南行之旅
阿裕牛肉湯府城牛肉湯&豆奶宗神農街阿堂鹹粥富盛號+修安豆花辰星咖啡俗俗賣芒果冰 阿龍香腸熟肉 阿明豬心冬粉莊子土豆仁湯

18 則留言:

  1. 居然只要 60 元
    真的是有夠俗
    份量也很夠力

    回覆刪除
  2. 這次是四個人分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才能一直吃下去
      又不會難過阿

      刪除
  3. 嘖嘖 夏天.....
    回屏東我也要當個冰人
    當個海鮮人
    當個...
    呣...

    屏東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放假的人走開
      走開走開

      刪除
  4. 又大碗又便宜

    我也想粗這個...

    越看越熱的小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夏天真的很需要冰......

      刪除
  5. 跟你說跟你說一間吃冰的好地方
    一樣是在東寧路上也有一間超讚的冰店叫"艾思城堡"
    超讚的
    他們有明治芒果冰(也是很大碗)
    一顆明治冰淇淋(芒果口味)在加上新鮮的芒果丁才90吧!
    你想想日本明治冰淇淋都不只這個價了
    而且芒果丁很多又大塊
    可以去試看看這家超划算的冰店
    這家店在南一中對面(東寧路跟勝利路十字路口那一帶---仁愛眼鏡那一邊)
    我前幾天才去吃
    他們開到凌晨一點~很年輕的一間店^^

    對了他們的宇治金時也好吃到爆~婀...今晚再去吃好了^^
    耶~我愛我愛 艾思城堡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起來也很不錯勒
      不過去台南就很想要吃台灣味阿~~~~

      刪除
  6. 離我很近~
    我去嚐嚐~

    有這種好康~
    不能錯過~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嗚
      真幸福
      可以隨時都吃到這麼多美食阿~

      刪除
  7. 帥啦!!

    謝謝喔,

    吃冰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幸福阿~可以隨時吃到...

      刪除
  8. 對於芒果會過敏的我
    就只能看看勒:(

    在屏東的死小孩
    我們來鳩團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芒果的確是會過敏的食物
      不過一定要吃的啦!

      至於揪團...哼哼哼....不稀罕啦 (嗚嗚.....)

      刪除
  9. 這家芒果冰旁邊賣的鹽水雞也超好吃 有機會可以試試
    剛好逛到你的網誌XD 身為台南人的我 覺得這間不輸百年老店莉莉
    尤其價格更會讓台北國的人感到驚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嗚 現在才知道來不及了啦
      下次我會記得的
      莉莉現在好像弱掉了?
      大家都不怎麼推薦了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