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

台南 阿龍香腸熟肉

地址:台南市保安路34號 
營業時間:11:00~19:00


今日晚餐的重點其實是阿明豬心
不過路過了阿龍發現竟然還有開門
當然多吃一家是一家
不過時間畢竟已經晚了  東西幾乎都要賣完了

在收集台南餐廳資料的時候發現
阿龍香腸熟肉非常的有名
腦殘的我 一直以為這間店就是專門賣香腸&熟肉的~~~~~
後來才之到原來香腸熟肉只是一個統稱.........
害我以為只有兩種東西可吃勒@@
不過這天到的時候香腸已經賣光了


空蕩蕩的食物台


老闆現點現切
每樣東西都是一份20元

點了六樣來嚐嚐口味摟~

這裡的沾醬甜甜的很不錯
標準的台南口味?

花枝&大腸


蟹丸 or 蟹糕?

大家在攤位前面問了老闆大約有五遍這個怎麼唸
老闆非常有耐心的講給我們聽
可惜我都沒有懂.......


並沒有蟹的味道?
有明顯的蛋味還有甜甜的荸薺
配上甜甜鹹鹹的沾醬
怎麼有種在吃早餐的感覺.....

炸鮪魚肚

切好之後老闆又回鍋炸了一下
脆脆的口感 應該是胃的部份
也是一個全新的體驗

豬肺

這也是從來沒吃過的呢!
豬肺的口感也很特別
咬起來很"空氣感"~
這樣奇特的口感 讓我有點小害怕阿


就是這個沾醬
也是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雖然並不是很習慣台南的甜甜風
但是既來之則安之摟~




雖然很多東西都已經賣完了
不過在計畫外的多吃到了一間餐廳已經非常開心摟~
沒有太多的預期心態 玩起來才會更開心
我想這就是這次台南之旅非常讓我印象深刻的主要原因吧!
而香腸熟肉的初挑戰相當成功
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看A大瘋狂推薦的終極版阿霞飯店吧!



端午南行之旅
阿裕牛肉湯府城牛肉湯&豆奶宗神農街阿堂鹹粥富盛號+修安豆花辰星咖啡俗俗賣芒果冰 阿龍香腸熟肉 阿明豬心冬粉莊子土豆仁湯

18 則留言:

  1. 乖小孩頭香來也

    其實我也以為它只賣香腸和熟肉.....
    原來不是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一直這樣以為的阿~~
      只吃冰會變瘦嗎?

      刪除
  2. 看來tony 不愛甜甜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這篇是JCC寫低阿~~~

      刪除
  3. 不會啊
    有些小吃配上甜甜的圓潤滋味
    很溫和很不錯
    鮪魚就很好吃

    PS 這篇不是我寫的

    回覆刪除
  4. 這是我看過最虛的阿龍篇...o_O!!!....
    太晚去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就差不多是七點了
      所以還有開就偷笑啦~
      下次要去阿霞

      刪除
  5. 豬肺我也愛吃說,
    豬的內臟好像沒有我不愛的,
    想到了,只有小腸,(因為有些會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腸我也愛阿
      內臟類其實我也幾乎都滿愛的
      只是豬肺不常吃
      不太習慣

      刪除
  6. LOL, 我也問了半天那是什麼, 可是吃完就忘了
    這家還是要早一點去
    看到堆滿滿的食物會更有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問了半天很像白吃
      可是還是不記得
      下次要去挑戰A大推薦的阿霞飯店啦!

      刪除
  7. 豬肺跟胃都很特別啊

    快點把小吃寫完,我就能用一篇連結你們所有文章,哈

    回覆刪除
  8. 我愛豬內臟呀~
    不過台灣養豬好像很常打抗生素
    路邊隨便吃都有點怕怕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是 不過去的就沒辦法顧慮那麼多了阿
      在台北的話 我們最近發現一個三久牧場的豬肉
      品質很不錯
      甚至超越自然豬呢!

      刪除
  9. 喔喔~聽起來不賴~
    要去哪才吃的到呢?
    下次帶我們去吃看看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光三越A4超市有在賣
      是生的肉阿 還有加工食品
      可以去瘋狂試吃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