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

[香港] 北角雞蛋仔

地址:香港北角英皇道492舖位
電話:+852-2590-9726
營業時間:12:00~21:00

這次住在北角,所以有很多之前想要去但是沒去的店可以趁機拜訪
其中,最有名的應該就是北角雞蛋仔了!
香港的雞蛋仔一直都非常有名,但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北角雞蛋仔啦
雖然北角雞蛋仔在尖沙嘴也有分店,但是之前也都沒有特別去找過
這次就直接來本店拜訪啦!


吃完飯後走過來不遠,還好還沒關門




看著牆上滿滿的各方媒體介紹,就知道店家真的很出名


雖然我們有四個人,但還是決定買一底來嘗嘗
因為等等還要去喝糖水




裡面有好幾個爐子都可以同時做,可見平常生意有多好
還有爐子旁掉落的邊邊渣渣,我好想拿起來吃呀~那是我最愛的脆脆的邊邊
剛做好的雞蛋仔就趁熱的時候掛在一根竿子上,就可以凹成彎的,方便裝袋了


原來有那麼多分店






雖然我本來就愛吃雞蛋糕,但還是要說,這個雞蛋仔真的太好吃啦!!!!!!
外層香酥脆的口感是自然的,但是裡面原以為是空心,其實有約1/3的厚度
重點是裡面吃起來是Q的!
讓人忍不住一個一個一直撥下來吃,一底很快就吃光啦!!


因為還要再去吃甜品所以沒有再多買一些
不過這雞蛋仔的味道跟口感我真的很喜歡,列為以後香港必吃項目之一啦!!



香港24小時行程:
添好運@香港機場快線站 ibis宜必思世紀軒check in → 渣華道市場閒逛 大班樓 → 銅鑼灣閒逛 東寶小館 北角雞蛋仔 王記糖水 新翠華煲仔飯


14 則留言:

  1. 台灣好像也有賣
    記得逢甲夜市有一攤
    不過我都沒吃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師大之前也看過
      不過沒有興趣......只想吃看看元祖的阿

      刪除
  2. 雞蛋仔有個孿生兄弟叫格仔餅.
    很多時兩種都有一齊賣.
    這樣的.
    youtu.be/ZHeyiu50z1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就是waffle摟
      這兩個的確很像!!真有趣

      刪除
  3. 好特別的雞蛋糕喔,感覺就好Q好誘人!
    隔著螢幕也彷彿可以聞得到香味呢 >///<
    推推!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烤出來的雞蛋仔真的很香!!!!

      刪除
  4. 明明就是台灣的雞蛋糕在抄香港的雞蛋仔...還說是香港版雞蛋糕=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覺得是誰在抄誰勒
      那waffle該算誰的勒.....

      刪除
  5. 板橋府中商圈向子裡有再賣樂華夜市也有是同一個老闆加盟自逢甲雞蛋仔蠻好吃的我只要去板橋一定光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樂華夜市也有嗎?
      那我下次注意一下....

      刪除
  6. 下次去也要試試
    QQㄉ啊...ㄎㄎ
    口水流出來了啦

    謝謝分享
    熊寶貝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去香港的話真的一定要試試看!!

      刪除
  7. 我是香港人,
    香港最好吃的雞旦仔在香港島的'西灣河'呢~
    不過這個都很方便就買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地人果然會知道更好吃的!
      不過西灣河好像真的有點遠....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