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W Hotel Taipei - Kitchen Table 餐點篇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0號10樓
電話:02-7703-8888

Kitchen Table 明亮的環境介紹過之後
就可以來看看餐點到底如何啦!
Kitchen Table強調雖然是飯店內的餐廳,但價位並沒有高的恐怖
午餐780元+10%,晚餐880元+10%
含稅後都在千元之內的價位,以飯店內的餐廳來說不算是高價
但也有聽聞Kitchen Table的菜色不多,那到底是有多少呢?


離我們最近的就是滿滿的麵包檯!
各式各樣的麵包加上塗抹的奶油
看起來非常誘人,但是實在怕吃了麵包就飽了
所以我並沒有嚐試










這裡主要是涼菜/西餐區
從沙拉、生魚片、義大利麵到各式海鮮都在這區
比較吸引目光的就是這幾大籃的海鮮
我吃了蝦子以及扇貝,個頭都很大


必須要大推的是這裡的果汁
完全原汁的四種果汁,可以說是我這天的最愛
一共喝了有4-5杯的果汁
不論是喝單一種口味,或是自己混合多種口味的果汁
都超極好喝的!




在靠窗的地方還有一區的各式火腿&cheese
cheese的種類好像有點少
不過這對我一點影響也沒有








另外這區有著各種異國食物
從中式的港點、糖醋排骨、墨西哥脆餅、印度咖哩、一直到起司火鍋都有!!
一整排十來樣的菜色,都有各自不同的風味
非常特別的一區
而且這區除了菜色多樣化之外,還有吸引我的一點是所有的鍋具都是鑄鐵鍋勒!!!
用這樣呈現的方式真的很有廚房的感覺
好的陳設方式又幫餐點加分了不少!


旁邊還有牛肉麵,現點現做




這區就是肉食動物的最愛摟
roast beef是Tony吃buffet主攻的項目之一
不過他現在胃口實在變太小了,這天吃了2-3片就不行了
另外一旁還有各種豬肉/鴨肉等等
真的可以說是肉食區!






最後就是甜點區摟!
大約有十種左右的甜點
大部份都已經用小碟子分好以方便取用
我挑的幾個巧克力甜點還有布丁都還滿好吃的
甜點的水準不錯






冰淇淋當然也是不可以少的
這裡有提供十種口味的Häagen-Dazs
特別的是有提供炒冰的服務!
將想要加入炒冰的料(堅果、cereal、棉花糖等等)選好給可愛的妹妹
再告知想要的冰淇淋口味,他就會很細心的幫你做成炒冰喔


水果就在果汁的旁邊,可惜胃已經塞不下了

回到桌上
Kitchen Table跟一般buffet不同的地方在於
除了自行取用的餐點之外
廚房還會時不時的將剛剛做好的新菜
讓服務人員用桌邊服務的方式
一桌桌詢問是否需要取用
而且這些都是buffet餐台上沒有的喔!

松露炒蛋

加了大量松露油的炒蛋,上面還有豪邁的魚子醬
有點怕松露味道的我也覺得這道不錯

燉飯

這燉飯也好吃,可惜冷的快
難怪需要桌邊服務!

松露pizza

pizza上還有整片的松露呢
不過味道實在有點重所以我沒有嚐

另外還有一樣送到桌邊的三明治也好好吃!
連續吃了幾樣都很不錯
建議大家不要錯過這些熱騰騰的美食
水準比餐檯上的還要好些喔


roast beef沾岩鹽就很好吃了
而且肉質很好


某大學生這樣爆食了3-4盤
年輕果然有本錢

炒冰

我的炒冰超好吃!
萊姆葡萄&oreo冰淇淋加上了coco pops、核桃一起炒的
炒的比coldstone要好太多啦!


後來直接去拿冰淇淋吃
就覺得直接吃太普通了,建議一定要點炒冰






餐後的紅茶跟咖啡也都有一定的水準
好餐廳的紅茶真的好喝很多,作成奶茶應該也很棒





Kitchen Table有一大特色就是所有的菜色旁邊都沒有放上菜名
不過只要詢問服務人員都可以得到答案
而且很難得的在飯店buffet沒有出現人山人海的狀況
不翻桌的政策讓客人可以輕鬆舒服的用餐
這點非常的不錯
雖然菜色比較少,但餐點都有一定的水準
跟三五好友一起在這樣的環境下聊天用餐相當的開心!

而31樓的紫艷餐廳我們也上去參觀了一番
但要去用餐應該是難上加難阿!!




16 則留言:

  1. 菜色不多!但也夠了,寬敞人不多最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押 這樣吃飯才不會像難民

      刪除
  2. 推4~
    超豪邁的店阿0.0
    不便宜吧~
    看那個肉還有螃蟹這樣放~真過癮~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中午780, 晚餐880的價位在飯店算是不高摟!

      刪除
  3. 我好愛這種輕鬆用餐的氣氛啊!!推一個!

    回覆刪除
  4. 一個時段只接一輪客人~所以應該很難訂位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押
      聽說週末已經定到兩個月之後了

      刪除
  5. wow! we have to eat a lot.. so many delicious food.
    i like the desserts.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甜點真的都很可愛又好吃
      配上咖啡跟茶真是享受!

      刪除
  6. 我會轉達你對果汁的贊美滴 :D

    雖說有的人覺得buffet 一定要從貴的東西開始吃,一直吃到撐道不行來值回票價,不過當我過了那段年紀後,我就想挑自己真正想
    吃的東西,舒舒服服享受拿一餐。換句話說,上了年紀就不太適合吃buffet 了 (T _ T)。記得那天我只吃了一盤就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越來越不適合吃buffet啦
      還是吃適量&自己喜歡的就好啦!

      刪除
  7. 雖然不愛吃包肥~~~但他家真的不錯
    紫豔有同事在那邊~~~
    約好5月要去試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 算是比較精緻型的
      紫艷我也滿好奇的,看來評價也都很不錯!

      刪除
  8. 推11
    這家Buffet我一直很想去吃,
    謝謝你詳細的介紹,
    讓我更想去吃了。: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環境很不錯,天氣好的時候去更有加分的效果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