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 星期日

La L'eone Pasta 里昂尼義麵坊

地址:北市敦化南路1段233巷57號
電話:8771-8739

曾經是我們很喜歡的平價義大利麵店里昂尼
在這些年間生意越來越火,到後來常常一位難求
所以我們也就慢慢的少去了
這天跟久沒見面的朋友約吃飯,突然又想到了這裡
想來試試看是否味道還是一樣?

MENU









菜單大致上沒什麼變,但多了單點的前菜,還有燉飯

炸小卷  180元







點了這道之後我們才想到
雖然英文寫的是熟悉的calamares,但中文可是寫著小卷
到底會是熟悉的透抽還是真正的小卷?
結果送上來的讓我們驚喜了一下,真的是小卷呢!!
調味的炸粉味道很足,再沾上跟海鮮最搭的塔塔醬
真是一道讓人滿足的前菜,邊聊天邊吃,一盤整整有八隻勒

套餐湯



根據經驗,里昂尼的甜點實在普通
所以我們選了加49元的套餐,選擇了湯+飲料
這天的湯是玉米濃湯,味道還算自然

海膽奶油義大利麵   200元



很沒創意的我們
還是一定有一個人會想點這道
這是我們最愛里昂尼的一道菜
濃郁的醬汁加上大量的蝦卵,顆顆爆漿的口感是我的最愛
味道還是跟記憶中的一樣好吃

義大利海鮮燉飯  250元





沒點過燉飯的我決定試試看新菜色
店家用的是長米,雖然沒有義大利米般的米心
但這裡的燉飯還是有吸足了海鮮的湯汁
自然的海鮮味我也很喜歡

辣味匈牙利海鮮麵  220元



這道麵唯一的缺點就是用了硼砂蝦....
看到透明的蝦子就讓人減少了一點食慾
還好調味也是跟以前一樣,香濃夠味

套餐奶茶

奶茶的味道稍微淡了點
但就跟我們印象中的里昂尼一樣
甜點飲料的水準都非常的普通
前菜跟主食才是重點!

這天里昂尼生意還是很好
不過店面隔壁又開了一間義磚義瓦
真是激烈的競爭
之前也有人跟我們推薦過義磚義瓦
下次也來去試試看!


4 則留言:

  1. 我也去過,主菜真的都還算不錯,甜點其他的都很弱!不過小捲令我驚艷~~搭上我最愛的塔塔醬~流口水!
    下次一定要試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甜點是真的很弱阿...

      刪除
  2. 這家不連絡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義大利麵類我還是滿喜歡的
      其他就還好了 前菜也OK摟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