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

[台中] AGIO Chocolates +羅娃麵包

地址:台中市環河路37號
電話:04-2254-1456

第一次接觸到 AGIO 的巧克力
是無良長輩手中傳來的神秘禮物
愛情毒藥 and 愛的誓岩
兩款如言情小說般的浪漫命名
讓我深刻存進腦海裡






再次聽到 AGIO
是來自 Bruce 和 Ellen 的耳提面命
這遠在台中的潔白小店
與兩位魔人有著密切交情
再三的推崇,讓人不由生出嚮往之意


人跟相機都在休息

AGIO Greenbelt







以開心果為主題的美味甜點
口味鮮明的開心果烤布丁及慕斯
包負在70%微酸巧克力幕斯中
不論是外型或是味道都叫我陶醉
是其中最愛的作品

黑醋栗草苺慕斯







外層是豔紫色的黑醋栗慕斯
中間包裹著草莓幕斯與巧克力蛋糕
打底的布朗尼則增添口感情趣


老闆忙進忙出的

萬花嬉春





看起來像支巧克力冰棒
檸檬、黑醋栗、抹茶彷彿像是藏鏡人
得先掀起頭紗才能一探真面目

蘋果紅茶巧克力





幕斯帶有濃郁紅茶氣息
蘋果酸甜成了隱性背景
很微妙的味覺組合







同場加映
羅娃麵包
 
野上過於夢幻
除了遙遠,激烈競爭更如同高聳城牆
牢牢把我隔絕在外
遲遲無法說服自己加入慘烈戰局
這次能來到台中,自然得抓緊機會一嚐羅娃
希望能藉由這裡來印證野上的風光

可麗露



相當不錯的 Cannele
但受迫於當天店裡存貨有限
無法充分盡興非常可惜

可頌們











拿了一堆 Croissant 類產品
這種高熱量手法最是深得我心
羅娃這兒的相關產品,無一不是驚人的鬆香酥脆
就算是隔天再加熱,依然能完整保持最初美味
蘋果派更是顛倒眾生的群芳之王




兩家都各有迷人之處
難怪能讓挑剔友人再三造訪
至今仍不時回憶起動人滋味
可惜路程遙遠交通不便
只好憑空想像徒留嘆息

AGIO Chocolate : http://tw.myblog.yahoo.com/agiochocolates-2008/

29 則留言:

  1. 羅娃比保羅正點上個N百倍
    不過價格只有其1/4
    真想天天吃羅娃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完全同意
      保羅實在是不合我們胃口
      羅娃的價錢真的很讚
      我也很想天天吃阿!!!

      刪除
  2. 麵包上那隻手好嚇人...

    回覆刪除
  3. 羅娃真的很好吃
    可惜不住在台中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只好請常去台中的人幫忙買
      嘿嘿

      刪除
  4. 兩家都是超優的店
    推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AGIO也好吃
      羅娃就更不用說了~

      刪除
  5. 好可惜店在台中
    真想坐在裡面
    慢慢的享受悠閒的時間

    回覆刪除
    回覆
    1. AGIO的空間很舒服
      如果去台中玩一定要去走走
      或是買回飯店吃也很讚!

      刪除
  6. 羅娃的麵包真的超好吃.
    每回到台中都會包一大包回家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沒錯
      我們一口氣買超多的
      回來吃的都覺得不過癮阿

      刪除
  7. 上次去Le Mout時有順便拜訪了兩家麵包店
    據說是野上大弟子的巴蕾麵包跟台中人推荐的卡爾夫麵包
    結果巴蕾大敗呀~跟羅娃和野上完全不同
    卡爾夫倒還不錯,不過價格高了些
    讓我們非常後悔沒有去羅娃呀
    之前每次去台中至少都買500以上
    真的是心目中的第一名
    只有全盛期的芙麗葉曾經讓我變心了一陣子...唉...
    那隻可以讓滿車充滿香氣的棍子只能在記憶中尋找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糟糕
      輸了輸了
      我們上次好像只有買200多@@
      因為麵包選擇不多了
      下次我也要大買

      刪除
  8. 甜點都是現場去在點的ㄇ?? 幾點去的...怕太晚去沒有嚕~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場的量的確不穩定
      當天布魯斯有先打電話留了幾個蛋糕
      我們才吃的盡興阿~

      刪除
  9. 長年住台中的大頭貓2009年9月8日 晚上9:19

    卡爾夫的麵包,我覺得價格一般,口味也普通~
    巴蕾有不少人很愛,不過我覺得價格不便宜,口味也普通(沒羅娃好吃)
    至於羅娃,野上師傅離開後,沒以前那麼棒了.... 雖然還不錯吃,但還是比較想吃野上師傅做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野上這麼火紅的狀況
      我想我很難吃的到了....
      所以有羅娃吃我就超滿足啦!!!!

      刪除
  10. 各位網友不要再迷失於名人當中了,我從野上先生還沒到桃園開
    店前,吃羅娃麵包到現在,味道跟口感個人感覺一直都沒變ㄚ,我
    不住台中,但只要上台中必定到羅娃買我愛吃的薩爾斯堡,聽說
    他們的麵包現在可以上網訂購宅配,對我來講真是大大的方便!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羅娃有網站了勒
      不過可頌宅配不會壓扁嘛?
      謝謝小美女的資訊喔!

      刪除
  11. 羅娃可以上網訂購 ??
    這真是個天大的好消息阿
    歐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http://www.roi-888.com/home.html
      真的可以定了呢

      刪除
  12. 我覺得萬花喜春 不好吃.... 這邊東西現場吃比較有fu 帶回家當早餐吃...我一點都不起勁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萬花嬉春的確視覺效果比味道要讓人印象深刻
      我也覺得在店內吃更有氣氛呢~

      刪除
  13. 當天我也是一個人 滿孤單的...哈哈 外帶七個回家 比不上在現場吃一個的fu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這樣的情況就當然要外帶回家跟大家一起分享啦~~~
      不過當早餐真的是太猛了

      刪除
  14. 我之前也有訂....
    可頌類的隔天要吃,我是有在烤過....
    還不錯吃耶!!
    看官網上也有寫說..
    台中滿1000元就送到家..
    我想應該會滿足許多阿宅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外縣市要3000才免運
      實在是太困難啦.....
      嗚嗚

      刪除
  15. 看完我也好想馬上去吃看看喔…….
    我是小啾媽麻,
    希望妳一起響應,
    買健康天然的手工點心(手工餅乾、奶酪、布丁)
    捐百分之一做公益喔,歡迎加入!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0208-apple/
    希望妳能分享給妳的朋友,讓她一起響應
    小啾媽麻也歡迎您預約試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