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

高貴的 珍蜜便當 vs 公司巷口 自助餐

雖然已經搬離開了東區
可是公司還是在東區的JCC
每天中午的午餐的確是一件傷腦筋的事情
之前已經講過每個90元的億頓排骨便當讓大家覺得很痛苦了
沒想到大家為了拓展午餐的領域
前幾天中午訂了珍蜜的便當
就是前幾天康熙來了有介紹到的便當店

同事說以前就常經過這家店
可是因為店面昏暗從來不敢走進去
經過介紹後大家中午就決定來試試看這在演藝圈知名的便當到底是有多好吃勒?
因為是用手機拍照的
所以不是很清楚 大家就忍耐一下摟

今天點的是小排香腸便當

小排骨是用滷的 不過吃起來很有罐頭的感覺
香腸的內餡很明顯的比池上便當的要好一些 可是也不能算是非常好吃

比較特別的是每個便當都有一個煎荷包蛋
蛋黃沒有全熟 這點還不錯摟
應該是整個便當第二好吃的



還有梅乾菜可以拌飯
雖然不是等級很好的梅干菜
但是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便當有附梅干菜
算是很特別的 所以拌飯之後算是這個便當最好吃的摟~

最糟糕的是配菜
便當的旁邊有三格配菜
竟然有兩個是一樣的青菜!!
真的是很糟糕阿!

而且便當最重要的成份—飯
煮的很不好阿@@
很硬 份量也不多
男生不可能吃飽的

就這樣一個便當
要價多少??
竟然要價110元!!!
只能說演藝圈的錢真好賺阿
加上經過電視的介紹
生意更是好到爆炸
很多便當都比這個要好吃的多勒
難道是藝人的舌頭有問題嘛?還是我們太挑了勒??

為了平衡心態
今天中午我們去買了公司附近的自助餐
這間自助餐應該是周邊最便宜的便當
有多便宜呢?
從他的主顧客都是附近工地的工人就知道一定是便宜又大碗啦!

這是雞塊便當

這樣一個便當只要75元
重點是便當的價格完全取決於主菜
也就是說 除了主菜之外
白飯跟配菜都是隨便自己夾的
只要可以塞的進去都是一樣的價格!!!
菜色每天至少有15種以上可以選擇
還都會變化勒!!


這是另一個同事的便當


更有趣的是
如果不要主菜
這樣一個自己隨便裝的便當
只要50元勒~~~


也就是說
這個炸雞塊只要25元
比速食店還便宜的多勒


而且都還會有好吃的蘿蔔乾可以下飯

還有湯可以自己裝
(我們只愛夏天的綠豆湯)
兩個阿姨獨自營業的一個小小自助餐
態度親切東西又好吃
已經成為我們現在最愛的便當店了勒!


這樣的75元便當v.s. 110元的便當
實在是讓人不理解珍蜜的便當怎麼會得到大家的喜愛勒?
我們這樣的市井小民
實在是不懂阿~~~相關資訊:自助餐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05巷9號

17 則留言:

  1. 這個 110 的便當
    用看的就知道難吃而且昂貴
    試吃過幾家藝人介紹或是藝人開的店之後
    就再也不去幹這種傻事了
    上回康熙也大推黃平洋的便當
    三年前在南港園區上班時就接觸過
    只能說普通 ~ 真的只是普通
    不知道這些藝人好吃的定義是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嗚
      黃平洋的便當就是一般普通的池上便當那種阿
      普通到不行

      刪除
  2. 天啊
    110元!!!
    我還是乖乖吃泡麵好了
    燒臘店隨便弄的三寶飯也才75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不過現在要找70元以下的便當
      真的是太難了

      刪除
  3. 不然怎麼能叫做"藝人"呢?!
    那便當打開我大概就會想退回了XD

    話說得每天不得不在東區覓食,
    很傷本的啊.是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到真的是很想哭阿

      最近有想要帶便當了ㄟ
      可是好像做不出來
      呵呵

      刪除
  4. 那集我剛好有看(其實是因為要介紹便當所以才看的)
    我想當天介紹的應該只有金仙蝦捲跟鬍鬚張的便當我會覺得不錯吃吧,就連阿水獅
    豬腳我都不會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水師據說不同店的水準不同

      推另一家便當
      百品烤肉飯
      真的很好吃呀~

      刪除
  5. 請問你說的東區自助餐詳細地點在哪呢
    我也在東區工作^^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查了一下
      好像是仁愛路四段105巷9號唷~

      刪除
  6. 又到了年終大掃除的日子了,康庭家事管理很不錯喔~
    http://www.kt-house.com.tw/

    回覆刪除
  7. 看了節目我也一直想試試看珍蜜便當呢!
    如果連美食主義的妳都不推...那我還是省下來好了~
    不過我想知道自助餐在那啦~我很常在附近活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不要浪費錢了
      地址應該是仁愛路四段105巷9號
      就是圓環的PAUL跟旁邊新蓋的大樓中間的巷子進去,靠近安和路唷

      刪除
  8. 炸雞便當看來真不賴
    裏面還有麻婆豆腐

    我最近平日(週一到週五)中午
    常吃 KFC 或 Burger King 漢堡
    天氣很冷一直想吃東西
    愈吃愈胖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配菜真的是都很不錯

      紅豆姐姐每天都吃速食唷
      這樣不行壓~~~
      而且 加州不是有很多其他的連鎖店嗎?
      應該比KFC好吃吧?

      刪除
  9. 有的,昨天有吃 In-N-Out 呵呵
    KFC 人比較少 不用等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In-N-Out ㄟ~~~~
      嗚嗚
      好羨慕壓~~~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