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

[日本] Villa Fontaine心齋橋--好一個氣壓按摩機~

一早在長榮的班機上
吃了不輸給上次在飛澳門時一樣難吃的飛機餐後(好險有先在機場吃了漢堡王)
很快的經過兩小時左右的飛行時間
就抵達的關西機場了唷






因為之前已經在網路上看過其他人所拍攝的機場照片
所以感覺一點也不陌生勒
粉粉的關西機場感覺並沒有很大
連出關後買菸的地方都沒有


出了機場我看到了第一棵變紅的樹!!




機場的指標非常的清楚
很快的我們就找到南海電鐵的售票處
朝著難波出發摟~~~

不過到了難波之後發生了第一個困難
我們找不到御堂筋線啦!!
忘記日本的地鐵會因為管理公司不同而需要出站在換車的情況
我們在南海電鐵的車站迷路了好一陣子
結果還是用問警衛的方式
找到了御堂筋線的方向
坐了一站到心齋橋之後
依照網路上好心網友分享的
要從2號出口出站後再找到北8出口
這樣一路都是電扶梯 不需要抬著大行李爬樓梯!!
背包客棧真的是很重要的一個網站呀!!


順利的抵達Villa Fontaine之後
真的要大推一下這間旅館唷!!
當初選擇這間旅館最主要的原因之一當然是價錢
8200-8500YEN一房的價格
已經算是非常非常低價的啦
更重要的是8500元的房型
還多了按摩腿的機器喔!!!
這是我們此行體力可以支撐下去的最主要的原因呢!


一樓的空間比想像的大的多
另外一側就是早餐用餐的地方(沒錯!這個房價還有包含早餐唷~~)
Villa Fontaine提供的早餐還算豐盛
有沙拉、兩樣菜、白飯、納豆、味增湯、柴魚高湯
兩種麵包、咖啡跟紅茶、牛奶跟柳橙汁
讓我們後來現金有點不足的時候
小小省了一點錢呢~






房間也比想的要好
Villa Fontaine全部的房型都是一樣大的床
本來擔心兩人睡會太小 其實不會呢!






浴室的大小很正常
就是一般日本旅館的大小
不過另外一個好處是Villa Fontaine的水可以直接喝
也省了一些買水的費用喔!


TONY一進了房間就衝向按摩腿的機器
這個按摩機真的是超極大推
功能超多而且非常的舒適
大勝家裡的OSIM阿!超想搬一臺回家的
我們每天回到飯店至少一人會按40分鐘以上
完全不需要貼休足時間
隔天就是一尾活龍啦~~
每天多花300圓日幣真的是非常的划算呢
所以如果要住Villa Fontaine的人一定要選有按摩椅的房間唷
絕對值得的~~~

玩過按摩機之後
就準備朝向我們第一個景點出發摟~~


相關資訊:
Villa Fontaine心齋橋
http://www.hvf.jp/shinsaibashi/


延伸閱讀:
關西蜜月行~行程

50 則留言:

  1. 我們都是去克難的啊
    在大阪住商業旅館一天只要6500隻羊
    反而在京都的K's比較貴
    不過你們離的很近
    我當初住的地方離JR大阪站要走一陣子
    好加在有帶PDA跟電子地圖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
      一切都要以離地鐵站近為主
      不過京都真的比較貴
      京都的東橫inn早餐真的是讓人吐血
      房間也比較舊
      也沒有比較便宜勒~~~
      所以這間更顯得划算阿~~

      刪除
  2. 我住的K's連早餐都沒有啊
    早餐都是前天買小7來解決啊
    公共浴室不說,房間也窄的跟監獄沒兩樣
    不過他算是青年旅館就是了
    有客廳跟廚房可以用
    應該說這是給背包客專用的
    還在客廳跟一堆人交換情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反正依照TONY的食量還有我變大的胃
      在小7也是可以買很多的
      吃摩斯跟儂特利得早餐跟沒吃ㄧ樣@@
      所以飯店有的吃真的太好了~~

      刪除
  3. 我都買泡麵...
    我是窮苦人家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次連泡麵都覺得貴呀~~
      換成台幣都要5.60一碗......
      一整個慘

      刪除
  4.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我兒子背景那兩張,
    我笑了XD

    好懷念關西機場...隔壁的OUTLET^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他這次拍了很多背影阿~~~
      敬請期待~~

      這outlet真是太氣人了
      我下次要專門排一整天!!!

      刪除
  5. TONY穿件有非洲風的外套當比例尺嗎? XD
    VF心齋橋早餐比VF上野,六本木好呢
    只有麵包跟咖啡...
    但是VF上野,六本木房間漂亮很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巴西風吧~~

      他們的早餐真是不賴
      京都新開的更美呀
      可惜住不起@@

      刪除

  6. 現在真的哪都去不得了

    回覆刪除
  7. 我的香港到現在都還沒規劃啊
    快救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隨便講都吃不完阿~~
      來吃個飯吧 就可以好好說說了
      哈哈

      刪除
  8. 要跟IVY橋了
    至少我看這星期應該是不行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你們要去吃大餐是吧~~

      刪除
  9. 對啊
    我又要浪漫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是個浪漫的孩子阿~~
      真乖~~~

      刪除
  10. 男人的浪漫
    就是沒錢

    回覆刪除
  11. 我到大阪也是住這一間~
    交通方便~
    周邊又很熱鬧~:)

    ps.不過我們沒住到按摩椅的房間~殘念~X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真巧勒!妳們也是住這間喔!
      這間真的很多台灣人住勒

      按摩椅真的太重要了
      以後villa fontaine應該會是我們挑旅館的優先選擇了

      刪除
  12. 看來真不錯
    上次我大阪沒待很久
    下次吧
    我還是比較喜歡京都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比較庸俗一點
      呆大阪比較多
      京都的消費高阿~~

      刪除
  13. 我戰國史比中國史還熟XD
    我是老人了
    生活步調慢啦
    剛到大阪就是一陣天旋地轉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吧
      那我們年輕人就不跟你辯了阿~~~

      刪除
  14. 有沒有看一下本能寺啊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ㄟ
      去逛市場都來不及了
      我又不是歷史人...

      在三十三間堂我已經聽TONY講故事講很久了
      應該夠了....

      刪除
  15. 啊哈哈...
    我那趟在京都
    都在講故事啊
    戰國無雙玩太多了

    回覆刪除
  16. 他都覺得我很怪
    本國史都不清不楚
    怎麼這樣熟日本史XD
    本來去東京還安排了要去刀劍博物館XD
    現在..就在聯絡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
      我真擔心一兩年內都難再踏入日本阿~

      刪除
  17. 對啊,我也是這樣覺得
    不知道去沖繩會不會便宜點

    回覆刪除
  18. Sorry, 這麼晚才來留言
    其實幾次上班的時候都有偷偷過來看
    但太忙所以沒留言
    Gadda寫的很認真
    之前本來也要去住這
    後來剛好Cross有Promotion
    就去住了Cross
    這家看來也不錯
    哪腳底按摩器真的很誘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歡迎熊貓大
      我們之前也想住cross 尤其是看了你們介紹之後
      可是這間更便宜阿~~~
      所以就改變心意了XDDD

      刪除
  19. 可以請問一下嗎
    我們也要去家飯店住 他的會員資料一直 無法登錄

    他有email嗎 一直都找不到 麻直囉 謝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法登錄?我記得很簡單就可以登錄了呀
      EMAIL我也找不到ㄟ
      我記得背包上面有討論過 你可以找找看
      不過還是從網路訂是最快的摟

      刪除
  20. 謝啦 你介紹的網誌都很讚噎 我們也決定去神戶吃你推薦的神戶鐵板燒 現在還在訂京都民宿 不知你有沒有什麼建議 謝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民宿我沒有試過ㄟ
      因為我不太能接受公共浴室說..

      刪除
  21. 你好~逛到你的網誌~想請問你是怎麼預定這間住宿旅館的?勢在它的網頁直接預定的嗎?那不是還要加入會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直接上網訂喔
      是要先加入會員的 不過沒有很難
      欄位你可以用翻譯軟體翻
      http://www.excite.co.jp/world/chinese/
      這個很好用喔~
      記得要訂有按摩椅的喔~~~

      刪除
  22. 請問您是訂レディースルーム(女士房間)ㄝ還是 ヒーリングルーム的房間?
    我也是跟老公,不知道可否住レディースルー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是訂ヒーリングルーム的沒錯
      女士房間應該是只有女生可以入住,所以我根本沒有想要去挑戰這點喔...

      刪除
  23. 請問一下要如何才能訂到有按摩器的房間,是要特別寫信跟飯店說嗎?看
    網站上都只有分標準房、休閒房、高級房…不知道什麼房間才有按摩器呢…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記得應該是休閒房就有了喔
      最好跟飯店確認一下,寫信或打電話吧!

      刪除
  24. 很謝謝妳…可以再跟妳請問一下,入住 check in時要先支付飯店費用嗎?
    還是 check out時才結?第一次自助,不太清楚…麻煩妳囉!3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記得是check-in的時候就支付了,這樣也好摟
      不用帶這麼多現金在身上到處跑,也不怕到最後花到前不夠呀...
      去日本自助很容易的,有空多看看google map的實景圖,這樣到時候找路也會熟悉一點,祝你順利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