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

文藝青年大會合 @ 游壽司

地址:台北市麗水街18-2號
電話:2322-5531

這次的游壽司之行
其實是為了文藝青年 A 大
在他前往英國出差前曾說過他始終沒來過這一探究竟
既然如此,電話訂位這樣神聖的使命當然就落在小弟的肩上
共同出場的其他幾位都是知名美食部落客
熱愛藝術文化的 A 大、美食人氣美女 IVY、搞笑陽光魔術師佑庭
青春洋溢燦爛小逸、魚目混珠濫竽充數 TONY & JCC


我與 JCC 雖提早 10 分鐘到場
但佑庭與 A 大卻早已在店門外閒話家常
進游壽司後眼尖的 IVY 赫然發現店內黑板上的菜單被重新調整過
酒單多了很多選擇,部分單點價格亦有所變化
除此之外 - 還多了一塊『今日食材』的專區.....方便讓顧客在加點時更容易的掌握到自己想吃的食材

這次我的選擇依然是握壽司定食
而 JCC 的選擇則是綜合定食
有鑒於游壽司的食記出現本 BLOG 的頻率實在過高.... 因此跳過定食內容報導












直接從單點的壽司開始介紹

比目魚鰭邊

這貫算是我跟 JCC 吃壽司必點選項之一
豐富的油脂、爽脆的口感、明太子的提味
入口即化後傳來的就是那淡淡的幸福感

縞鰺

平時比較難得遇見的食材 ~ 長大後的竹筴魚
本日的縞鰺表現的非常耀眼
清爽的油脂跟絕佳的鮮度佐上蘿蔔泥跟細蔥末
前輩 A 大在品嘗後也推薦給佑庭.....這讓身為原始推薦人的我備感榮幸

竹筴魚

本日的竹筴魚表現正常持平...勝在鮮度..但油脂略清淡
以游壽司單點的價格來看相當實在

秋刀魚

本日秋刀的表現算是清淡了
雖然是一年四季都有的魚種
但當季旬之味的秋刀還屬秋季的表現最佳

牡丹蝦

今天的牡丹蝦黏度跟口感還不錯,不過甜度較一般
握壽司定食的甜蝦表現較優,不過鮮度算上等
單點的蝦頭店家還會貼心的熬煮成蝦頭味增湯....蝦膏倒是很迷人

佑庭加點的太捲



巧克力口味的Tokyo Banana



A 大從日本帶回來的伴手禮
上次去東京我跟 JCC 也有買類似產品(原味的)
外層是巧克力香氣濃郁的蛋糕
內餡則是真材實料的綿密香蕉泥
雖說這兩種食材的組合一向是我的最愛
不過說實在的.....今天這蛋糕不知為何 ~ 我咬了一口後就停止進攻了

今天的游壽司有別於往常的熱絡氣氛
帥哥師父阿布拉跟美女外場米拉 ~ 兩人的沉默寡言讓大伙兒覺得氣氛詭異凝重
在進餐完畢後.....跟阿布拉私下溝通才發現原來罪魁禍首就是我本人
起因是我在電話訂位開的玩笑剛好採到店家最在意的地雷.....雖然我真的只是在亂開玩笑
當下鄭重的跟阿師父還有米拉美女道歉致意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對不起一同用餐的大伙兒們阿
由於我的嘴賤害各位沒能體會到游壽司備受推崇的熱絡互動....在此深深的一鞠躬
也希望阿師父跟米拉姐姐真的能原諒小弟的無心之過

其他更精采的照片請參閱
就是愛壽司--游壽司三訪 by 佑庭
六訪游壽司 by IVY

游壽司的過去食記: 游壽司初訪 、二訪三訪不知道第幾訪 、 N訪 N+1訪

20 則留言:

  1. 唉.
    你們講好,一篇接一篇的寫出來,
    讓我只能望圖悵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唷~接下來還會有安排的....ㄎㄎ...

      刪除
  2. 你的標題好好笑~文藝青年大會合 XD
    還有什麼魚目混珠濫竽充數 =.=
    我還是要再寫一次 我沒有吃到鰝鰺 本來要點結果忘記點了啦 ><
    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整天都充滿了文藝的話題@@所以當然忘不了....

      這也是我們第一次在游壽司吃到鰝鰺勒~

      刪除
  3. TO:WDYU
    下週回台北吧
    大家一起去開發新店面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吉~~~兆~~~~~~

      刪除
  4. 我看到了~
    下週是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看得真清楚~~有確定好時間會在問你們喔~

      刪除
  5. ARIS 這麼快就被你抓包
    真靈巧啊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對吃的真的都很注意阿!!

      刪除
  6. 魚目混珠....濫竽充數....TONY&JCC (傻眼)

    出水芙蓉的絕世美女....????的???男....美女與?? (哈哈!!)
    (???? ??? ?? 就讓JCC自己填吧!! 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形容詞才會嚇到大家啦...哈哈哈
      PS:很想加問CCL一個問題.....你是不是認識我呀??

      刪除
  7. 下禮拜是吧?
    小的馬上把時間跟胃肚空下來^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下週五會先衝一攤喔~~

      刪除
  8. 呵呵!! 我會不會是玩笑又開過頭啦??!!
    還是先把上頭的一堆『問號』填滿吧!!

    出水芙蓉的絕世美女....風流倜儻的帥氣型男....美女JCC與型男TONY
    (形容詞有很多種, 我挑一個四平八穩的來填, 至於JCC那一個???嚇死人的形容詞,
    該不會又是....『機』過來....又『機』過去啊....哈哈....開玩笑的啦!! 可別介意喔!! )

    最後...我也加問一個問題....我也很好奇....妳怎麼會出現這種感覺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啦~總覺得很不像是素昧平生的人~~
      所以我真的不認識你嘛???

      刪除
  9. 秘密~~秘密~~~秘密~~~~
    我可是非常神秘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點說吧~~~
      你~是~~誰~~~~~

      刪除
  10. 游壽司,還不錯,
    好想再去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游壽司真的是個吃飯聊天的溫馨好地方
      午間套餐價位又沒壓力
      只要有定到位就可以去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