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

OPEN小將三週年~紅茶豆奶換包裝& OPEN雙果汁


話說7-11真的是非常會撈錢的一家公司
發明了OPEN小將之後,第一年就為統一創造了2億元銷售成績
去年更倍數成長達到5億元
今年除了要跨足演藝圈要出唱片之外(阿OPEN將是要怎樣唱啦..@@)
統一要更進一步的把OPEN將當作台灣的Hello Kitty來經營
將要把OPEN將的肖像權授權給其他通路或製造商來生產及銷售OPEN小將商品
預估今年授權商品銷售業績可望挑戰10億元門檻~~



不過也難怪OPEN將會這麼樣的成功
因為他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可愛
現在已經很少在喝飲料的我
前幾天在逛7-11的時候就不小心看到了這個紅茶豆奶
其實還有同款的抹茶豆奶 不過想想這個組合很奇怪
所以還是選了比較安全的紅茶+豆奶的組合



其實這不是7-11的新商品了
只是以前舊包裝的時候並沒有吸引到我
因應OPEN小將三週年所換的新包裝真的是可愛不少
而且這次走的是手繪風~讓我聯想到我最愛的Classic Pooh~~


第一次喝的飲料 總是會注意一下他的熱量(看心安的~~)
看起來是還好~~~不過現在的豆類製品都很喜歡強調是非基因改造商品


7-11自製飲料的容量不斷的在下降當中
這罐的容量只有400ML 倒出來在杯杯中竟然還沒裝滿~
外觀看起來很像咖啡牛奶
喝起來其實豆漿的味道不濃 紅茶的味道太突出了
而且搭配的錫蘭紅茶香氣有點過重 有些人工的感覺
兩者搭配起來後其實還算清爽 不過對愛喝豆漿的人來說就太淡了
從小喝豆漿長大的JCC覺得大大的不滿足阿~~


週末去故宮的路上又受到OPEN將的召喚
買了有JCC愛的鳳梨口味果汁

這款是雙果汁(柳橙+鳳梨) 還季節限定勒~
黑黑的OPEN將非常有熱帶島嶼的氣息阿~~

其實鳳梨是作成果汁失敗率非常高的水果
應該是說市面上的鳳梨汁多半都是用人工香料來調配
所以每次看到新的鳳梨汁推出 總是想要試試
但通常都是失望的結局~
這次的雙果汁在OPEN將的加持下 (其實是因為完全沒有預期心理)
反而用清爽的方式來呈現
也許是30%原汁的威力 喝起來還挺順口
倒是椰果的顆粒很小 所以不容易發現他的存在勒
結果他的熱量比紅茶豆奶還低..@@


終於…也算是找到了一款目前市面上可以接受的鳳梨果汁啦!!!
至於那抹茶豆奶~~我還是不要輕易去嘗試好了….

5 則留言:

  1. 這兩款我有都試過了 ︿_︿
    紅茶豆奶真的不優ㄋㄟ
    雙果汁還算蠻清爽好喝的
    但是是季節限定~以後想喝還喝不到勒!


    也是OPEN迷的茉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有去買了也是期間限定的芒果乳酸飲 還不錯喔~晚點再來分享
      還有人跟我推薦抹茶豆奶比較好喝ㄟ!你有試過嘛??

      刪除
  2. 芒果乳酸飲我也有喝覺得不錯
    同樣也是有朋友跟我說抹茶豆奶比較好喝(怎麼這麼巧)
    但我被紅茶豆奶搞的沒什麼信心了......

    你還有敗其他三週年商品嗎?
    人家敗了很多 (((*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本來要買icash的,可是動作太慢都賣光光了...
      所以只買了一個手機吊飾而已(其實質感也沒有太好)
      這樣算是很節制了吧...ㄎㄎ

      刪除
  3. OPEN小將家族 親聲獻唱!
    OPEN小將音樂派對DVD大專輯!!
    10月21全省唱片行及7-11開始預購
    預購加贈獨一無二OPEN小將口罩(限量5000份),
    專輯內附OPEN小將音樂派對DVD+CD,OPEN小將野餐派對
    盒,OPEN
    魔法健康舞教學秘笈紙上教學版,一次完整收集!
    另外超值再加贈7-ELEVEn神秘點數10點 開心 OPEN!
    MV搶先看!
    10月21日晚間7點11分於OPEN小將部落格MV大首播
    http://www.openopen.com.tw/blog/blog.asp
    11月4號全台發行
    首波預購CF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9BPWY9KNYc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