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Starbucks Morning Bun & 老姐的愛心



老姐從美國回來度炎熱的暑假 (呵呵….)
上飛機前說要買好吃的Starbucks morning bun給我吃
千里迢迢從美國帶回來想必是非常好吃
但是最重要的是老姐的心意阿~


一盒裝了五個 帶了三個來與同事分享
很少在台灣的星巴克買咖啡以外的產品
不知道台灣的盒子是不是也長得一樣勒~~



外表長得有點像肉桂捲
雖然是冷的 但一打開就飄出淡淡的肉桂味….
JCC其實是小怕肉桂味的勒….@@
用微波爐簡單的加熱20秒
麵包香迅速飄出~~~




加熱後的麵包變得鬆軟
如果是用烤箱的話外表會變得酥脆
但軟軟的也有不同的口感呢
咖啡色的其實就是肉桂夾餡

切開後才發現其實這morning bun有點像可頌呢
裡面層次分明
搭配上肉桂及表面的細糖 綜合出了相當好的口感及香氣
讓不愛肉桂的我都忍不住一直吃
姐姐的推薦果然是很棒阿~



另外還有賢惠的老姐自己做的muffin
外表看起來還很像個樣子勒!


內餡果然實在
除了藍莓之外還有核桃(沒照到)
紮實但不硬的口感 沒有想像中的甜
害我又嗑了一個下去

好心的老闆買的咖啡機
JCC每天早上都要來一杯
以後真想買一臺放在家裡

今天的早餐好像多了點….
未來兩週…..體重堪慮阿~~~

8 則留言:

  1. 請自制....聽說您快步入禮堂了
    婚紗要穿的美美的才行
    到時候才想到要減肥的話會很慘滴優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什麼什麼??收音不太清楚喔~~~

      好像還有好幾個月
      等老姐回去我就會乖乖加倍努力的去空間報到的~~
      這樣應該可以回復吧.......應該.......

      刪除
  2. 呵呵!! 有人在抗議啦!!
    (要提醒....練瑜珈....可別又練過頭....又練到移位啦....)


    妳姊姊的手藝很好
    而且七夕情人節與父親節快到了
    JCC要不要下廚露兩手
    做幾道拿手的私房菜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什麼什麼???還是聽不太清楚喔~~
      要我下廚???
      TONY去買腸胃藥先吧~~ㄎㄎ...

      刪除
  3. 我才是負責煮菜的那個
    JC 的手藝算的上是慘不忍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拉拉拉~~我負責吃也是很重要的工作...

      刪除
  4. 好不好吃在其次
    最重要的是讓父親感受小女兒的一份心意

    一提到手藝
    就讓我聯想到一則廣告『廚易』

    http://www.im.tv/vlog/Personal/1743853/3281402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老爸也很害怕低~~~

      刪除